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爺突喊老伴名 奶奶秒衝進房:想起我了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5:45
圖/擷取自dk_1218Instagram
圖/擷取自dk_1218Instagram

你會永遠記得我嗎…大家可曾想過,若是哪天摯愛的另一半忘了你是誰,你會是什麼感覺?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然而因為爺爺近日失智的症狀逐漸加重,竟然連老伴的名字都忘了,讓奶奶十分傷心,然而日前卻在午睡起床時,突然叫了老伴的名字「雪滑」,讓夏德萱忍不住難過淚崩。

夏德萱昨(28)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記得某天奶奶突然很慌張地跟她說,「爺爺不記得我是誰了」,當時夏德萱只安慰奶奶,要她別想太多,爺爺可能只是一時忘記了,未料爺爺真的從那天起「再也沒叫過雪滑(奶奶的名字)」,而這兩天,夏爺爺在午睡起床時,突然叫了聲「雪滑」,當下奶奶馬上衝回房間,第一句話不是先詢問老伴怎麼了,而是溫柔的跟老公說「好乖~好乖~想起我的名字了嗎?」

 

而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夏德萱也忍不住淚崩,難過表示,「我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能被想起來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同時也心疼奶奶心理獨自承受了多少悲傷,也心疼爺爺每天睜眼,「面對的又是甚麼樣的世界。」

不少網友知情後,紛紛留言安慰她「雪滑奶奶加油!」、「覺得鼻酸,但爺爺奶奶和你真的是很幸福,要加油喔」、「夫妻攜手到老,不管記不記得對方依舊相愛,那一聲可能就是相愛到老的證明,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德萱#夏爺爺#失智#脆鵝#奶奶#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10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