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之後去找妳」…老伴臨別告白 瀕死奶奶泛淚點頭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2:13
此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TVBS
此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TVBS

一名護理師在Dcard分享自己工作時目睹的催淚畫面,一位老奶奶在癌逝前,她的老伴守在一旁叮囑「不痛了不痛了,安心走吧,妳先去,我之後會去找妳的」,心跳幾乎要停止的奶奶,竟輕輕點了一下頭,讓從來沒有因為送走病人而掉淚的她,也忍不住淚水。 

這位護理師描述,這位高齡80歲的老奶奶罹患癌症,已經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大夜班的她從沒見過這位奶奶說話或活動。逝世前一晚,老奶奶的狀況開始急轉直下,隔天奶奶的血氧只剩70幾,且心跳開始亂跳,護理師趕緊請看護聯絡家屬到院。 

 



在某一次護理師巡視奶奶狀況時,看到老奶奶的丈夫緊緊握著奶奶的手,不時撫摸著奶奶的額頭,並告訴她「不痛了不痛了,安心走吧,妳先去,我之後會去找妳的。」雖然這時老奶奶的心臟已經快停止,但護理師卻發現,奶奶此刻的心電圖竟然出現明顯起伏,她甚至還輕輕點了一下頭,回應老伴的告白,讓目睹這一切的她,也忍不住淚水。 

後來,老奶奶還是走了,護理師在移除奶奶身上的醫療器材時,發現奶奶的臉上也掛著淚水。護理師將這段故事分享到Dcard上,惹哭大批網友,讓不少人想起自己家中的長輩,直指「最大的幸福,就是最愛的人陪在身邊走最後一段路程」,希望即使到了彼端,這對相愛的戀人還是能找到彼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