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只在賣場玩Wii 超暖店員直接送一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7:29
美國紐約賣場員工發現,一名非裔少年每天都會到店裡玩Wii U展示機,因此決定送給該名少年一個聖誕節禮物,自掏腰包和員工們一起送了一台Wii U給少年,讓少年超感動。
美國紐約賣場員工發現,一名非裔少年每天都會到店裡玩Wii U展示機,因此決定送給該名少年一個聖誕節禮物,自掏腰包和員工們一起送了一台Wii U給少年,讓少年超感動。

這店員真的太暖心了,美國紐約賣場「百思買」(Best Buy)的員工費南德茲(Kenneth Fernandez)和多亞(Pal Ndoja)日前發現,一名非裔少年每天都會到店裡玩Wii U展示機,且一待就是大半天,因為耶誕節即將到來,他們決定將歡樂分享出去,所以集資購買一台任天堂Wii U遊戲機送給他,讓對方相當感動。

根據美國《CNN》報導指出,美國紐約的「百思買」員工發現,一名非裔少年每天都會到店裡玩Wii U展示機,決定送給該名少年一個聖誕節禮物,和同事們自掏腰包買了一台要價300美元(約新台幣9500元)的Wii U,當少年再次來到店內時送上,並拍下影片。

 

根據影片可以看到,起初少年沉默許久,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嚇到,直到店員表示「這是大家一起送你的禮物,就當是提早的聖誕節禮物」不只如此暖男店員還送上名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的遊戲片給少年,讓他可以不必再出門玩遊戲,不只讓少年超開心,就連少年的父母都到店裡不斷道謝。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聖誕節#Wii U#暖男#店員#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