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老伴 結果共215筆

  • 獨子亡幫還債2百萬 婦洗碗10年籌錢:我說話算數!

    能夠安享晚年是莫大福氣,不過一名婦人在10年前痛失獨子,兒子死後留下200萬元新台幣債務沒人處理,然而才剛喪子的夫婦決定打零工替亡子還債。豈料幾年後,婦人老伴同樣撒手人寰,留下她1人單打獨鬥,辛苦的她甚至1天要洗掉餐廳內近千個碗。如今堅持有了回報,婦人成功清償債務。
    2022/01/11 05:21
  • 87歲退休公務員 1萬8徵「老伴」蓋棉被純聊天

    彰化一名87老翁,公務人員退休,享有退休金,三個子女各自成家,他跟妻兒關係並不好,太太住兒子家,他在社區廣告刊登「徵老伴,1萬8起」,要住在一起,希望可以「蓋棉被純聊天」。
    2021/12/31 13:29
  • 沉迷腳底按摩「4人爽捏」! 8旬翁半年豪撒173萬

    遇到壓力大抑或身體緊繃、痠痛,難免會想接受專業按摩。然而近半年來,一名老翁竟迷上這種被觸碰的感覺,幾乎天天都到按摩店報到,前前後後投入超過173萬元新台幣在享受,待他老伴知道後更直接氣到失眠。隨後老翁的孫子質疑他遭人詐騙,跑去跟店家理論還報警,最終成功討回款項。
    2021/12/25 16:11
  • 11/22日本「美滿夫妻日」疫情年感情反升溫

    11月22號因為日文發音關係,又被稱為是「美滿夫妻日」,情侶在這天結婚、老伴們為彼此祈福。令人意外的是,疫情間的自肅生活並沒有讓日本夫妻失和,多數的人反倒因為相處時間多了,認為彼此感情升溫。不過學童則需要大人多加關心,疫情打亂學生生活與學校行程,不論是校方或孩童都得重新適應;尤其是拒絕到校生,教育專家呼籲,除了要拿出更多耐心,也不能著急改變孩子,唯有循序漸進才有機會讓孩童重回群體。
    2021/11/23 19:53
  • 爆情牽許富凱!曹雅雯「曖昧現況」說溜嘴 嬌喊:很久了

    台語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已奪下3座金曲獎,事業雖順利,感情卻是開天窗,雖然單身多年,但身邊一直有個「大仁哥」許富凱,她也動情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她便成為許富凱的老伴。兩人鬧緋聞多年,曹雅雯昨(2)日親自揭露全招了。
    2021/11/03 09:53
  • 台中婦買菜返家 一開門驚見老伴靠椅「纏電線」身亡

    台中一名婦人今(15)日上午去市場買菜後返家,驚見65歲賴姓丈夫靠在椅背,身上還有電線纏繞,但人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抵達時,賴男已明顯死亡,現場無留遺書。警方獲報後經鑑識小組採證,現場未發現外力侵入痕跡,死者身體也無明顯外傷。妻子認為丈夫因多年前罹患肝癌,承受不了病痛,才會想不開。全案今日下午由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1/08/15 16:34
  • 老夫妻確診「尪先走了」 護理師嘆:隔道牆不知天人永隔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名在專責病房服務的護理師透露,一對感情很好的老夫妻雙雙入院後,2人篩檢陰轉陽隔離治療,但爺爺病況不穩,1週後病逝了,而住在隔壁病房、患有失智症的奶奶卻完全不知老伴已離世,令她難過感嘆「原來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隔著一道牆,卻不知彼此已天人永隔」。
    2021/06/30 16:32
  • 村民拒絕火化憂傳染 印度7旬翁扛亡妻遺體蹲路邊哭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各地仍未見趨緩,其中印度的情況持續惡化,現在成為全球確診案例數飆升最快的國家。當地醫療資源陷入緊繃,火葬場更是不敷使用,北方邦一名70歲老翁,他的老伴染疫身亡,村民認為若是火化會將病毒傳染整個村落,致使他只能無助地騎腳踏車,載著亡妻的遺體前往附近的河邊處理,讓人看了十分鼻酸。
    2021/04/29 18:28
  • 放不下老伴…伯伯吻別癌妻:愛妳一輩子 奶奶當天鬆手辭世

    台中市一名榮民爺爺與妻子結縭多年,2人膝下無子過著甜蜜的生活。幾年前癌症找上奶奶,因擔憂走了以後丈夫無人照顧,便安排他住進中榮埔里分院護理之家。直到後來奶奶病情急轉直下,社工趕緊陪同去見最後一面。當時爺爺無助地呼喚,「阿春,老公在這裡」,並給她一個深深的吻,隨後奶奶也安心放手離開人世。
    2021/04/28 19:28
  • 睹物思人!翁看亡妻遺照拭淚輕吻 網鼻酸:今生足矣

    世界上最美的愛情並非轟轟烈烈,而是一起攜手白頭偕老,但生命盡頭總有一人先離去,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只見一名白髮老爺爺深情凝視著妻子遺照許久,彷彿難以接受老伴的離去,最後又對照片獻上深深一吻,真摯的愛情讓不少網友感動到哭直呼「得此真愛,今生足矣」。
    2021/04/04 05:15
  • 健身跳舞樣樣來 TikTok捧紅八旬老嫗

    TikTok短影音在疫情時期,成為新的娛樂方式,一位高齡81歲的德國老婦人艾莉卡,原本只是因為無聊上傳她和老伴的跳舞影片,沒想到迅速暴紅,吸引許多年紀比她小60歲的粉絲追蹤,艾莉卡平時熱愛分享運動影片,被暱稱為健身奶奶,她在TikTok上傳超過一百支影片,目前追蹤數超過12萬人,得到200多萬個讚。
    2021/03/04 13:44
  • 6旬翁考照12次才過關 原因只為賺錢養老伴

    一名65歲林阿伯為了取得汽機車駕照,考了11次筆試都失敗,直到第12次才通過,,終於20日到雲林監理站參加機車路考,結果1次就通過,阿伯感嘆說,因兒子去世自己要自力自強,通過考試後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駕駛汽機車送貨了。
    2021/01/21 13:40
  • 亡妻-196度凍50年 尪「癡守等復活」:她只是睡著

    老伴死了心中仍放不下!中國大陸一名丈夫在妻子肺癌離世後,將遺體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內低溫保存,並陪伴在身旁整整4年不離棄,他堅信著50年內一定有醫療技術能夠讓妻子復活,再起身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2021/01/20 10:45
  • 野狗圍攻92歲嬤瘋狂撕咬 全身傷昏迷老伴墳前2小時

    台南市北門區玉港里一名92歲吳姓阿嬤2日在農田除草時,疑似遭多隻野狗群攻咬傷,倒在農地老伴墳前,奄奄一息失去意識,2小時後才被路人發現,送醫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治療,目前已出院但仍無法站立。地方民眾得知後都相當恐慌,玉港里前里長林妙香在臉書揭露此案,盼能終結野狗傷人的悲劇。
    2021/01/11 13:48
  • 不捨尪過世 妻硬搶屍體「藏冰箱1年」:誰都搶不走

    老伴不准離開身邊!美國一名68歲婦人在71歲丈夫逝世後極為難過,不捨遺體遭到解剖與火化,偷偷放進家裡冰箱保存長達1年,甚至不准前來勸導員警踏進家門一步,保持「誰都搶不走的」強硬態度,但遺體最後仍被強制收走,她悲痛提告當局「快還我丈夫屍體」。
    2020/11/17 16:36
  • 老伴住院95歲爺親餵飯 護理師感動:愛情最美模樣

    夫妻相守一輩子不離不棄,大陸一名高齡95歲的老爺爺因為妻子生病住院,每日都到醫院陪著老伴,甚至親自餵她吃飯,讓護理師相當感動,拍下畫面之餘,也不禁感嘆這應該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2020/11/16 17:13
  • 帶亡夫遺願念高中 55歲嬤考到前5名感動2萬網友

    桃園市一名55歲的「少年嬤」陳素玲,最近在臉書分享,33年的老伴在2年前癌症病逝,當時她辭掉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環島旅行,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陳素玲只有國中學歷,之後回到學校繼續念書,誓言要拿到高中文憑。剛完成高三第一次月考的她,最近成績出爐,她笑稱自己「老屁孩考試第5名」,勵志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20/10/29 16:58
  • 被29歲女友當「人肉提款機」 75歲翁不給錢遭打死

    英國一名75歲的老翁,多年前妻子過世,好不容易走出傷痛後,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29歲的年輕女友。原以為自己找到第二春的他,女方卻把他當成「人肉提款機」,甚至還為了要錢夥同友人對他施暴。老翁不敵2人聯手,最後活活被打死,家屬得知後傷心欲絕。
    2020/09/24 20:01
  • 氣爆救了房客…老伴卻慘死火窟!房東嬤泣:我沒辦法揹他

    今(19)日凌晨4時許,台中東海大學商圈發生民宅氣爆事故,爆炸威力驚人,火勢延燒甚至延燒到對面的房屋,目前已尋獲4具罹難者遺體。據悉,事發當時,住在12號出租套房的70多歲黃姓房東阿嬤聽到爆炸聲後,立刻上樓踹門叫醒正在熟睡中的房客,但自己行動不便的老伴卻因逃生不及,不幸命喪火窟,令人不勝唏噓。
    2020/09/19 11:03
  • 台北長庚爆悶殺案!不忍臥病妻哀號 老翁動手:對不起…

    不想再看老伴痛苦而痛下殺手!年約70歲的蔡姓男子因妻子臥病多年,獨自1人要照顧妻子與看護,讓他身心俱疲。日前妻子在病床上發出哀號聲,讓他崩潰失控,用手摀住妻子口鼻,恢復清醒後才發現妻子已奄奄一息,經5天搶救後宣告不治。檢察官昨(10)日依涉嫌犯下殺人罪,諭令蔡男5萬元交保。
    2020/09/11 22:49
  • 狠拔指甲還鐵絲綁脖 外婆虐死6歲孫辯:他被老伴附身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魏姓婦人,她涉嫌長年虐待年僅6歲的外孫,不但限制他的飲食,還用繩索和鐵絲綑綁限制行動,動不動拿拖把毆打,更把外孫的指甲全都拔掉,最後男童不堪凌虐身亡。檢警偵訊時,魏婦堅稱是死去的先生附身在外孫上,要打跑附身的外公;新北地院審理後,今(8)日依凌虐幼童發展致死罪,判處魏婦無期徒刑。
    2020/09/08 18:33
  • 患者丈夫狂挑剔「沒人阻止」 醫曝內幕…網淚:洋蔥好辣

    夫妻倆攜手走過大半人生,當要分開時必定備感不捨。近日ICU醫師陳志金分享,曾經有1名老爺爺在老伴逝世前,每天都風雨無阻騎1小時機車前來探病,雖然老奶奶都躺在醫院,但老爺爺仍交代護理師,希望注重儀容的老伴能夠保持乾淨整齊,「這些看起來像『挑剔』的事,代表著阿公對阿嬤的『在乎』」。
    2020/08/13 18:30
  • 生死分離…暖夫推輪椅妻遭撞 躺加護病房不知老伴已身亡

    台中市南屯永春東路1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讓一對老夫妻從此陰陽兩隔。事發當時,一輛轎車突然往右偏,撞擊到站在路邊準備過馬路的74歲林姓老翁、以及坐在輪椅的71歲劉姓妻子,最終導致1死1傷的悲劇,目前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的林翁仍躺在加護病房,絲毫不知道妻子已經離世…
    2020/08/13 07:52
  • 不忍老伴太苦了! 曾文惠緊握李登輝手送別

    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不忍老伴太苦了」,與家屬在30日傍晚決定停止用藥,李登輝跟小3歲的妻子曾文惠,情牽超過70年,去到哪裡幾乎都形影不離,李登輝也曾在鏡頭前曝光兩人戀愛史,說兩人是婚後才開始戀愛的,而過往曾文惠談及李登輝為台灣奉獻,忍不住落淚。
    2020/07/31 20:30
  • 與曾文惠結縭逾70年 李登輝:我很愛她

    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不忍老伴太苦了」,與家屬在昨天(30日)傍晚決定停止用藥。李登輝跟小三歲的妻子曾文惠,情牽超過70年,過去不論是參訪、投票、出席政壇活動,常常都可以看見夫妻倆的身影,過去李登輝宣傳新書時,更曾經公開聊到戀愛過程,還親手送上鮮花告白。
    2020/07/3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