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翹家 結果共137筆

  • 金鐘男星遭翹家少女性調教 手指探索「無限高潮」

    由虹茜、李銘忠、王碩瀚合演的《(真)新的一天》,片中虹茜飾演一個擁有真真假假謎樣過去的翹家女孩「真真」,展現了極為純熟、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一場她與李銘忠兩人炒飯的戲,她宛如脫韁野馬、手指套上保險套就對李銘忠「爆菊」探索,試圖從他的呻吟聲中、勾出他藏在櫃中的真正性向。
    2024/02/27 15:54
  • 八福回家了!鸚鵡離家出走 警靠「橘子」誘捕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飼養的金太陽鸚鵡遺失,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在派出所對面鳴叫,趕緊叫飼主到場幫忙,員警和飼主分工,一人在頂樓,拿出橘子誘捕,一人則在一樓,大聲呼喊名字,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抓住翹家的鸚鵡。
    2024/01/07 19:46
  • 4歲尿布男童調皮翹家闖街頭 警察叔叔急帶回派出所照顧

    台中市南區近日有一名包著尿布的4歲小男童獨自在街上閒晃,熱心民眾發現後擔心他發生危險紛紛向警方報案,且先帶他到便利超商內等待員警,員警到場後試著與男童溝通,但男童雖不怕生卻不肯開口說話,讓員警好頭痛,因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所幸男童母親不久後也主動向警方聯繫,最終在眾人協力守護下,小男童也平安無事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7/22 16:59
  •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2023/06/16 17:34
  • 小兄妹翹家5km!「大甲→苑裡」走1小時被發現

    台中大甲一對才國小的小兄妹,9日晚間離家出走,跨縣市走了5公里到苗栗苑裡,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另外,新北鶯歌也是有一名2歲小男童,趁媽媽睡著偷溜出門,還穿著媽媽的「大鞋」逛大街,被巡邏員警給發現。
    2023/04/11 13:02
  • 花蓮2少女春節失蹤 搭台鐵「變裝換車」只因課業壓力大

    春節驚魂!花蓮一名張姓民眾大年初四晚間10點多,急忙到鐵路警察局玉里派出所求助,自己14歲的女兒和另名女同學,原訂當天從花蓮車站搭車北上,回台北學校集合,但卻從此不知去向,時間已過去一天一夜,擔憂2名少女遭受不利,拜託大家幫忙。
    2023/01/27 11:54
  • 94歲嬤 氣不給她「好吃的」推輪椅離家出走

    台中石岡一名94歲阿嬤,因為有糖尿病,家人限制飲食,不讓她吃太甜太油的食物,她生氣了,趁著家人不注意,推著輪椅離家出走。員警找到她時,正推著輪椅當助行器,在東豐綠園道的廣場走。這一走,走了1公里。
    2023/01/04 18:37
  • 「不能玩手機」翹家18天 少年餓打110求救

    爸爸不讓他用手機,少年離家出走18天!新北市一名少年,為了用手機跟爸爸發生爭執翹家,爸爸在網路上發文尋人,通報失蹤,少年在外流浪,身上沒錢,最後是自己打免費公共電話求救,才順利回家。
    2022/12/14 13:33
  • 象龜挖洞翹家!警借農用推車「運龜」 嘆:別再逃跑了

    高雄梓官區一帶的農田,日前居然出現一隻蘇卡達象龜逛大街,民眾見狀驚呆,趕緊攔下路邊巡邏的員警來幫忙,員警四處打聽之下,剛好有人認識飼主,通知其兄前來認領,但象龜重達50公斤,員警也幫忙借來一輛農用推車,協力搬上車斗讓牠能順利回家。飼主哥哥透露,象龜愛挖洞,已經不是第一次「越獄」,幫忙的熱心民眾離開前還對象龜叮嚀「你不要再逃跑了喔!」。
    2022/11/23 13:55
  • 信義區「螃蟹逃家」逛街! 海產店:這我家公主啦

    在路上看到狗在散步很常見,不過有民眾發現,在信義區路上,竟有螃蟹在逛大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路程約2分鐘的海產店裡的螃蟹跑出來,這樣狀況也不是第一次,多達7、8次以上,讓網友笑翻,店家則說,這是因為他們在進貨時,會把門打開,螃蟹才上演翹家記。
    2022/11/14 18:23
  • 麝香豬翹家街上狂奔 遭五花大綁 芭比Q了

    昨天凌晨桃園一名女騎士報案說有一隻豬在街上亂跑害她差點被撞到,經過搜尋果然在龜山區找到一隻麝香豬,由於小豬身手靈活到處亂竄,民眾也拿著木棍加入圍捕,大家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它五花大綁,結束小豬的逃家行動。
    2022/11/09 12:40
  • 17歲少年蹺家被尋獲 別人蹭吃蹭喝他蹭Wi-Fi

    雲林警方一個星期內,兩度查獲同一名失蹤少年,他從台南到雲林參加會陣頭活動,上一次手機沒電,到派出所充電,被發現是協尋人口,第二次深夜徘徊在民宅外,住戶報警,原來他發現民宅外有不用密碼的WiFi可以上網。
    2022/04/27 17:47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 拐我女兒!少女翹家父告男友 爭執揮刀砍

    不滿14歲女兒被拐走,父親怒砍男友!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砍人案,21歲的被害人,因為和14歲少女交往,遭對方父親提告略誘罪,氣的到對方開的檳榔攤理論,沒想到反遭西瓜刀砍傷,警方獲報後逮捕兇嫌,他供稱女兒經常為了男友翹家,這回男方自己上門挑釁,才會揮刀傷人。
    2022/01/13 14:19
  • 3歲童騎三輪車翹家!馬路驚險「直直撞」 熱心駕駛救援

    台南一名3歲男童昨(16)日下午趁著家人不注意,騎著三輪車到大馬路上閒晃,一旁的車輛不斷從他身邊呼嘯而過,對世事懵懂的男童還在車道上蛇行,最後橫切到快車道上,路過的駕駛見狀嚇壞,趕緊飛奔過去將男童抱起,才沒有被對向的來車撞上,隨後經過警方的協尋,10多分鐘後總算將男童平安送到家,結束整起驚魂。
    2021/12/17 16:31
  • 宜蘭15歲少女為愛逃往高雄 男友幫藏頂樓遭識破

    宜蘭一名15歲的少女小慧(化名)從小因父母離異等家庭問題,時常逃學、翹家,前段時間她在網路上認識住在高雄的男朋友小德(化名),毅然決然為愛逃家南漂,家人找不到小慧相當擔心,急忙向警方報案,高雄市少年隊接獲宜蘭縣警方的通知後,派員直接前往小德家中查訪,順利將人給尋獲,家屬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1/11/14 15:25
  • 酒駕自撞斷兩截!富家女拋兒私奔斷魂 家屬悲痛

    苗栗縣苑裡鎮外環道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情侶開車自撞燈桿,造成黃男重傷、商女慘死,如今案情有新發現!原來黃男「酒駕」上路,而根據警方調查,黃男翹家多年、商女則家境優渥,但她拋下3歲的兒子,與黃男私奔同居,由於2人很久都沒有跟家人聯絡,直到今日這場車禍,雙方家長才知道2人遇劫,悲痛不已。
    2021/09/10 17:10
  • 梁云菲淚吐不堪過往 國中遭侵犯「翹家入獄」崩潰吼父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爽個性,她日前在節目中首度吐露暗黑過往,因為父親是醫師、母親是舞廳紅牌,她從小在高壓環境長大,國中進入叛逆期開始翹家,不僅被送進女子監獄,還曾被3名男子輪流侵犯,至今仍有創傷症候群,必須吃藥控制,悲慘際遇讓現場來賓都心疼落淚。
    2021/02/24 22:53
  • 翹家9天與男友出遊成亡魂 女高中父慟:本就反對交往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意外造成6死,當時22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5人,因自撞造成6條年輕生命逝去,其中才剛滿16歲羅姓女高中生父親表示,24日就離家的女兒,尚未到可以交往、談戀愛的年紀,如今接獲消息,已經天人永隔。
    2021/02/02 17:38
  • 11歲愛逃家被丟桃園派出所 他記恨5年怒告單親媽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楊姓女子2013年將愛翹家的11歲兒子帶至派出所,要求員警安置兒子後離開。5年後,兒子滿16歲氣得提告,檢方依遺棄罪嫌起訴。新北地院今(27)日判決出爐。
    2021/01/27 23:38
  • 少女失蹤4天尋獲 遭男網友拐走藏地下室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失蹤四天,(11/18)晚間被警方尋獲,女學生14日傍晚,表示要去新北耶誕城遊玩,出門後就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查獲她是遭到一名男網友,騎機車載走,晚間女學生平安尋獲,也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2020/11/18 23:15
  • 叛逆龜翹家流浪74天 飼主尋獲傻眼:只走了200公尺

    美國田納西州一隻15歲的叛逆象龜「所羅門」(Sulman),今年6月8日「逃家」後,令飼主非常擔心,不僅製作了尋「龜」啟示,也焦急地四處尋找牠的身影,卻不見任何進展。直到上月21日,一對父子聯絡上他,並在幾分鐘後敲門將所羅門帶回,飼主才發現,所羅門離家出走74天,竟只移動了200公尺!
    2020/09/09 21:49
  • 這你家嗎?3歲女童光溜溜馬路上逛大街

    新北市土城區的頂埔街,日前有民眾騎車要去上班,卻看一名小女童在街上跑,一件衣服都沒穿,當時尖峰時間路上車很多,嚇得她趕緊幫忙擋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脫下反光外套將女童包起來,挨家挨戶的幫他找爸媽,還好最後總算是找到人,原來她趁著剛洗完澡,媽媽要去拿浴巾,準備要幫他擦乾,但才一轉眼,她一溜煙的就跑出家門。
    2020/06/28 18:32
  • 萌!孔雀翹家上學 進辦公室逛大街、愛照鏡子

    孔雀也要上課嗎?宜蘭羅東高商,幾乎每天都會有孔雀來到學校,跟學生們一起上課,牠們非常愛漂亮,喜歡照鏡子,聽見鐘聲響就會到走廊上,開屏給大家看,這些孔雀來自天主教蘭陽青年會,但每到清晨就會翹家到附近閒晃,師生們也都跟這些孔雀相處融洽,現在也把他們當成學校的一份子。
    2020/06/06 12:05
  • 兒染毒7個月暴瘦 母淚洗面PO「對比照」警世

    美國密蘇里州1名母親日前公開兒子吸毒前後的對比照,難過地向其他人展示毒品對人體的危害,並希望翹家好幾週的兒子看見她的貼文後,能夠盡早回家,令網友看了不捨。
    2019/10/1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