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翁崇文 結果共439筆

  • 1選區1原民票! 投票給誰藏不住秘密

    投票要投給誰,是選民的隱私,不過在屏東萬丹,卻有16個人無法保密!這16個人是原住民,在他們的選區,只有自己一個人拿的選票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要一開票,誰投給誰清清楚楚,根本無法保密,另外,苗栗竹南因為前鎮長過世,同樣在今天補選,因為選票多達4張,有選民一時之間搞不清楚。
    2012/01/14 12:21
  • 有請大老! 陳致中「模糊」戰術搶綠選票

    選戰最後一天,為了搶攻綠營選票,立委候選人陳致中繼2天前找呂秀蓮到他總部致意之後,今天又找來民進黨大老張俊雄擔任神祕嘉賓,甚至還在報紙上刊登大幅廣告,宣稱自己當選就是民進黨當選,祭出了模糊戰術,讓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郭玟成忍不住痛批,這是「奧步」。
    2012/01/13 19:22
  • 〈獨家〉銀樓蓋戳印美鈔 民眾繳保險費銀行拒收

    民眾常到銀樓去換美鈔,但是你發現了嗎,有些美鈔上面有蓋有小戳印,有的鈔票還不只蓋一個,其實這個戳印代表這張鈔票,出自於某家銀樓,也是業者保證真鈔的一個戳印,但蓋有戳印的美鈔,一位李小姐拿去私人銀行繳交外幣保險費時卻被拒收,民眾相當不解,有戳印的美鈔又不是假的,台灣銀行表示,其實蓋有戳印的美鈔,只要是真的,都可以流通,私人銀行不收,是因為還要清理,拒收省得麻煩。
    2012/01/10 19:04
  • 扁家全員動起來! 黃睿靚抱病替夫催票

    選前倒數11天,為了幫陳致中助選,扁家全員動起來,姊姊陳幸妤昨天才替陳致中站台造勢,今天妻子黃睿靚也難得公開露面,徒步掃街拜票;儘管罹患流感,燒聲、也瘦了,還是為了選票抱病上場,總部也已經安排每天,都會有黃睿靚掃街拜票的行程。
    2012/01/03 19:35
  • 〈獨家〉沒解決卻收費 民眾控訴微軟不合理

    高雄市一名許先生因為電腦系統出問題,打電話向微軟客服部尋求協助,過了3、4天問題都還沒解決,卻收到了一張1500元的帳單發票,由於客服人員曾經跟許先生說,問題沒有解決不收費,讓許先生覺得這筆費用不合理,再度打電話申訴。
    2012/01/03 12:54
  • 〈獨家〉氣溫9999度?奇摩氣象怪符號 程式問題

    今天打開奇摩氣象想關心天氣的民眾可能會發現,除了南部地區之外,其他幾個地區的氣溫變成9999度,前面還有個連接符號,而且天氣的4種圖案全都擠在一起,讓民眾霧煞煞,原來是奇摩連接中央氣象局的程式出了問題,才會這樣,但提醒觀眾朋友,天氣真的要變了,從明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天氣將會轉為濕冷,民眾出門不要忘記帶傘。
    2011/12/28 19:11
  • 騎機車闖紅燈 2國中生被撞飛腦震盪

    高雄市楠梓區一處路口,一對國中生沒有駕照,騎機車互相搭載,結果闖紅燈,撞上一輛黑色轎車,撞擊力非常大,機車被撞得碎裂,女國中生在後座被撞得彈飛出去,2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附近民眾表示,因為這處十字路口,只有在上下班時間,交通號誌才會轉成紅綠燈,許多人橫衝直撞,經常發生車禍。
    2011/12/28 12:18
  • 〈獨家〉飛人引燃煙火爆破! 夢時代、義大拚場

    煙火一向是跨年倒數的重頭戲,高雄今年的跨年煙火在時代大道舉行,有180秒,儘管比去年的時間短,不過卻斥資1千萬,要在高空打出立體的龍形圖騰,以及OPEN將等圖案,同時主持人曾國城要吊鋼絲,飛到10層樓的高空引燃煙火,而痞子英雄的人氣偶像趙又廷和于小卉,也將上場演出爆破秀,這麼多的噱頭,就是為了要和義大的煙火拚場。
    2011/12/27 19:21
  • 包車喝喜酒涉賄? 檢調攔車查里長怒

    高雄市三民區一對里長夫婦,租遊覽車北上淡水喝喜酒,沒想到回程時,卻被檢調人員以招待旅遊涉及賄選為由,攔車盤查,里長夫婦還被要求上銬帶回調查,後來因為檢調人員在遊覽車上後來查無實據,反被里長指控是惡意栽贓,但檢方解釋,查察賄選是接獲可靠情資,過程沒有不法。
    2011/12/27 11:53
  • 〈獨家〉疑為女子爭風吃醋 外勞火車站鬥毆

    週末人多的台南市火車站前,竟然傳出外勞鬥毆,一群外勞準備搭車返回工作崗位,疑似為了女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有的拿出雙節棍,有的拿自製棍棒,從人行道打到了大馬路上,古惑仔的劇情真實上演,路過的民眾擔心被波及,紛紛走避,員警趕到壓制鬧事者,對空鳴了兩槍,外勞這才停手,四處逃竄。
    2011/12/26 21:59
  • 會車糾紛球棍哥恐嚇 報案警竟不理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在耶誕夜晚上,開車載女友正要去享用耶誕大餐,沒想到半路卻遇到一輛車從外車道切入,差點造成車禍,李先生氣得按喇叭抗議,結果對方從車上拿出一根球棒作勢毆打,李先生和女友嚇得跟對方說是認錯人,隨即報警,員警卻以車牌不清楚和人沒有受傷為由,不予受理,李先生因此質疑警方有吃案之嫌。
    2011/12/26 12:03
  • 獲世大運主辦權 總統重申申奧決心

    在辯論會當中提出爭取申辦2024年奧運後,總統今天在參加國訓中心整建動土典禮時,再次重申,爭辦奧運不是空談,由於台北已經爭取到2017世大運的主辦權,世界上5個舉辦過世大運的國家,後來都成功主辦奧運,因此提出這樣的政見絕不是空談。
    2011/12/21 12:55
  • 〈獨家〉工地灌漿女子吵架! 半夜噪音擾人抓狂

    如果住家附近的工地在凌晨施工,肯定會被吵得睡不著,高雄就有民眾,拍下住家隔壁工地灌漿的噪音,投訴環保局,環保局人員也認定分貝數超過標準,開單告發,而同樣不勝其擾的,還有隔壁女子講電話上吵架,還摔東西,噪音一樣吵得鄰居睡不著。
    2011/12/20 20:05
  • 遠航募30名空服員 應試者緊張怯場

    遠東航空因應新闢日韓新航線,在全台共招考30名空服人員,由於薪資每個月有4萬多元,共吸引了多達1500人報考;上午面試,考生在英文能力的表現上不如預期,有應試者答不出來,只說了謝謝就結束面試,還有人拿著紙張頻頻發抖。
    2011/12/20 12:56
  • 〈獨家〉直升機低飛貼樓! 日繞18趟噪音擾民

    對許多軍事迷來說,能近距離看飛機,是相當過癮的事情,如果軍機就在自己家附近來回盤旋,恐怕就吵的讓人抓狂,高雄左營眷村改建後的大樓,因為距離軍港很近,一周有2天直升機低飛經過,就會有轟隆隆的噪音,而且一天至少18趟,半小時內就有3、4趟,只要飛機飛過,居民不僅說話聽不到,屋內物品還會因此震動,讓居民覺得生活受到干擾。
    2011/12/19 19:03
  • 假無薪假真A錢! 中小企業詐千萬補助

    經濟不景氣,勞委會好意開辦充電課程,讓放無薪假的員工可以去上課,同時還可以領津貼,而企業老闆也可以申請補助,但這番美意卻被不肖人力仲介公司和企業利用,互相勾結向勞委會詐領補助款,總共有27家公司涉案,詐領金額高達2千6百萬元,被傳喚到案的近4百名員工和業者,幾乎都坦承犯案,並把領到的津貼和補助繳回。
    2011/12/15 10:56
  • 〈獨家〉租11年地板裂! 房客不賠屋主告上法院

    房子租出去,租約到期收回來,屋況沒有復原,房東和房客的責任歸屬該如何釐清,高雄市一位鄧小姐,把一棟透天厝租給房客11年,彼此結束租約關係後,房子的瓷磚和樓梯大理石被破壞,由於修復費用高達十幾萬,雙方因此對簿公堂,對於修復費用該算誰的,租屋仲介業者表示,法令上房客的責任比較大。
    2011/12/14 19:06
  • 〈獨家〉版畫入菜! 品法式佳餚猶如置身畫中

    高雄市一家藝廊要義賣版畫,一套造價3百多萬元,由於價格不便宜,為了吸引買家掏錢競標,因此特別聘請法式主廚設計一套佳餚,把版畫入菜,由於視覺上的畫,要成為味覺上的佳餚,的確不是簡單的事,主廚費盡心思,將版畫的主色調,用食材的原色來呈現,烹調出一道道法式料理,嚐起來頗能體會畫的意境。
    2011/12/13 19:39
  • 反制噪音!婦敲鐵條放佛經 判賠58萬

    想報復鄰居以牙還牙,恐怕不是明智之舉,高雄市大樹區有一位蔡小姐,5年前告鄰居麵包店老闆製造噪音,當時告上法院還勝訴,現在她又嫌隔壁銀樓太吵,但是這次用以牙還牙的方式,用敲鐵條、播佛經反制,卻被不勝其擾的鄰居聯合告上法院,現在婦人被判賠58萬。
    2011/12/13 12:10
  • 真危險!為趕公車 學生拚「命」穿越馬路

    高雄市一所國中,學生放學為了趕上公車,真的是險象環生,原來公車站在距離學校500公尺外的地方,而學生5點下課,為了趕上5點05分的公車,因此得用跑的到公車站,許多學生不顧左右來車,穿越馬路,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的情況,但路口沒有看到任何一位導護老師,對此家長也有意見,不過校方說沒有家長反應過,因此才沒有設置導護站崗。
    2011/12/07 19:24
  • 網購127萬護手霜未出貨! 賣家被告詐欺

    冬天是護手霜熱賣的季節,想上網買便宜的護手霜可得小心,就有民眾上拍賣網站,買了100多萬元的護手霜,卻被騙了,主要是買家看到了網站上的價格,和百貨公司的專櫃比起來,便宜了一半,因此和朋友集資,共買了高達127萬元的護手霜,但付錢給賣家一位高雄的李小姐,對方卻只出貨2成,買家氣得控告賣家詐欺。
    2011/12/07 12:27
  • 〈獨家〉赤崁樓觀光客多 計程車快車道攬客

    台南赤崁樓是許多觀光客喜歡暢遊的名勝古蹟,更是陸客必到的景點,但觀光客一多,交通並沒有做好管理,除了每次遊覽車一來,並排停車以外,許多計程車為了攬客做生意,把車子停在大門口的紅線上,有時候儘管有警察到了把違規車輛趕走,但運將往前開一點,竟然停在快車道上攬客,實在破壞了這名勝古蹟的美名。
    2011/11/29 19:08
  • 〈獨家〉洗相片規定至少5張 消保官指不合理

    到相館洗照片,不是應該洗幾張算幾張的錢嗎?但有民眾發現,在高雄市楠梓區一家沖洗相片行,表面上貼出了沖洗10張以下,1張6元,但有民眾上門,說要洗2張相片,業者的態度不耐煩,指出一次至少要洗5張,沒有達到這樣的數量,也是用5張來算,看你要不要都可以,反觀其他業者卻是連洗1張都OK,消保官說,業者這樣的規定,已經違反公平互惠的原則,非常不合理。
    2011/11/24 19:03
  • 罕見槍枝測速器 首次查扣警吃驚!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沒想到從他們的藏身處起出毒品以及改造槍枝外,竟然還查到一把用來測試槍枝威力的槍枝測速器,由於這種測速器,市面上跟網路就可以輕易買到,嫌犯擁有這種設備,拿來做犯案工具,也警方相當驚訝。
    2011/11/24 12:07
  • 〈獨家〉奇!買冷飲免下車 冷飲3層色搶客

    天氣逐漸轉涼,冷飲店搶生意紛紛出奇招,有飲料店推出有3層色彩的冷飲,裡面是以藍柑橘、檸檬汁和綠茶,利用不同甜度密度不同,作成藍白黃2種顏色的冷飲,即使1杯要價55元,1個月一樣熱銷上千杯,另外還有業者以得來速發想,推出顧客買飲料免下車的服務,同樣創造商機。
    2011/11/2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