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翁崇文 結果共439筆

  • 誇張白目!拿單車玩倒掛金鉤 PO網想紅

    來看這位誇張又白目的車友,高雄捷運在今年5月份開放民眾可以和大型自行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一位車友卻拿單車在車廂上玩起了倒掛金鉤,用捷運上的吊環勾住單車坐墊,還得意洋洋地拍了照,貼在臉書上,向朋友自誇,自己快紅了,儘管這樣的行為根據大眾運輸法,並不違法,但如果損害到吊環,還是可以請高捷警察處理,向車友求償。
    2011/11/23 12:11
  • 遲來正義!纏訟11年 殺人犯無罪定讞

    民國89年,台南永康傳出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一名身懷六甲的孕婦,被人砍了13刀,其中9刀的刀傷都在臉部,孕婦的鼻子也被削掉,一屍兩命的命案,當時遭到逮捕的孕婦前夫指控,檢警基於破案壓力,憑著一個小煙蒂,認定兇手,但案子歷經11年纏訟、22位法官,這位前夫最後獲判無罪定讞,今天他穿著血衣下跪,要求追查真相,同時把逍遙法外的兇手繩之以法。
    2011/11/16 17:47
  • 回收電路板工廠竄濃煙 刺鼻異味嗆人

    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回收電路板的工廠,今天下午傳出火警,一名員工因此灼傷,而大量濃煙從拆解積體電路板的廠房竄出來,由於裡面堆放了硝酸和鹽酸,刺鼻的氣體讓員工戴起防毒面具,許多人也戴上口罩疏散,擔心燒起來的氣體會對人體有害,環保單位也到場採集檢體化驗。
    2011/11/08 13:37
  • 〈獨家〉拒搭!小黃拿掉頭枕 乘客恐陷斷頸危機

    你有沒有這樣搭乘計程車的經驗?坐在副駕駛座上,但發現運將把頭枕拿掉了,告訴您,其實司機這麼做,很有可能讓乘客成了斷頸的犧牲者!因為萬一發生車禍,計程車被猛烈撞擊,卻沒有頭枕的支撐;醫師指出,頭部就像鞭子一樣會甩出去,又瞬間拉回來,產生的甩鞭效應,造成脖子承受相當大的衝擊,很有可能傷及脊椎,造成四肢癱瘓,已經有網友把這樣的計程車照片貼在網路上,並發起拒搭活動。
    2011/11/07 19:03
  • 【台灣發光小鎮】遊艇百分百客製化 旗津站上世界舞台

    「台灣發光小鎮」系列報導,我們要帯你到高雄的旗津,提到旗津,很多人聯想到的是吃海鮮,漫步海灘,不過這裡沿岸的碼頭,是在全球遊艇產業舉足輕重的生產基地,最高的年產值曾經高達上百億,儘管2008年的金融海嘯,受到了衝擊,年產值也有50億,靠著高度的客製化,滿足各式各樣的的訂單需求,讓業者受到歐美頂級客群的青睞,也讓這旗津小鎮,因為遊艇製造在世界舞台嶄露頭角。
    2011/11/03 19:29
  • 〈獨家〉較貴?遊客投訴 後壁湖半潛艇未標價

    許多遊客到屏東後壁湖遊玩,幾乎都會搭乘半潛艇觀光船,飽覽海底風光,不過遊客投訴,業者沒有公開票價資訊,候船室也沒有票價公告,遊客擔心票買貴了,花錢成了冤大頭,不過業者提出說明,是看板送修,不是故意不公開。
    2011/10/26 19:06
  • 婦清晨假裝生病要錢 高市多里上當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高雄市一名中年婦人,在一大清早5、6點的時候,去敲民眾的門,假裝生病急需要用錢,但因為醫藥費不夠,先生又不在家,跟居民要1千到3千元,由於居民覺得對方有急用,加上金額不算多,都會掏錢給婦人,事後才知道被騙,不過居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卻認為居民心甘情願給錢,不構成犯罪,因此引發居民不滿。
    2011/10/26 12:00
  • 〈獨家〉高鐵商務廂地毯破! 乘客批破壞門面

    就像搭飛機的商務艙一樣,高鐵商務車廂為了要給乘客一種享有尊容的感受,特別在地上舖了地毯,當然商務車廂的車票也比標準車廂足足多了5百元,但多花了錢,待遇就升級了嗎?就有乘客發現,高鐵商務車廂的地毯磨損得都快見底,有的甚至快破了,乘客在網路上批評地毯破舊,好歹高鐵也是國家的門面,代表一國的競爭力,有的乘客也認為,地毯磨損會滑倒,潛藏危機。
    2011/10/24 19:03
  • 〈獨家〉孩童勿入!肉骨茶店4不規定 惹惱家長

    有些餐廳會規定寵物禁止進入,但在台灣規定不准帶小孩進入的餐廳卻很少見,高雄就有一間肉骨茶餐廳,遭到民眾投訴,規定無法自己吃1碗麵的小孩,不准進入店內,一對夫婦要帶兒女用餐,就碰了軟釘子,店家則是解釋,是因為小朋友會亂跑亂跳,怕妨礙其他顧客的用餐權益,才會有4不的規定!
    2011/10/12 19:03
  • 不會做老婆! 法官開庭亂罵人恐停職

    高雄地方法院的一位柯姓法官,經常在開庭時亂罵人,一位婦人聲請家暴令,但在法庭上,這名柯姓法官竟然當眾怒斥婦人不會做老婆,還有一位律師被罵了27次的垃圾,由於離譜行徑實在太誇張,院方在開完自律委員後,一致決議停職處分,雖然最後結果還要司法院作最後裁定,不過法官罵人罵到被停職,這恐怕是司法史上的頭一遭。
    2011/10/12 12:36
  • 垃圾姐?掃地往鄰門口倒 婦理直氣壯

    高雄市一位婦人,在門前掃地,卻把垃圾往鄰居的門口倒,過程全被鄰居用監視器拍下PO上網,還暱稱她為垃圾姐!不過她一點都不以為意,婦人強調,自己理直氣壯,因為掃起來的沙土和樹葉,是來自於鄰居放在騎樓走道的盆栽,因此當然就還給對方,婦人還反控鄰居沒有公德心,惡人先告狀。
    2011/10/11 17:51
  • 天候差百賽鴿墜海! 漁船經過救援

    賽鴿協會100年冬季資格賽,9日在高雄港外海舉行,成千上萬的賽鴿在當天上午7點放飛,但因為天候不佳,起霧又下雨,造成鴿子不但難以辨識方位,甚至有數百隻的賽鴿墜海,所幸有漁船經過,船長趕快拿起撈網把鴿子救上來;而這次比賽,只有2到3成的賽鴿,在預定時間飛回鴿舍,在第一關就被刷掉,這在歷年來的比賽當中非常少見。
    2011/10/11 11:52
  • 農舍農用? 蘇嘉全屋旁種果樹美化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屏東的農舍到底有沒有違法?蘇嘉全說農舍面積占農地的1/10以下,而且種有果樹,並未違法,縣府經過勘查後,也認定並無違法疑慮,力挺前縣長!但爆料的立委邱毅卻認為屏東縣政府曲解法令,下午告縣府瀆職,蘇嘉全則是反告邱毅指控不實,而記者實際問過農產業者,也發現蘇嘉全農舍旁種的其實並不是用來生產的果樹!
    2011/10/04 18:13
  • 金價飆!歹徒登門假找人 搶老翁金鍊

    金價飆漲,高雄市9月中旬有13件搶案,其中1/4都是金飾的搶案,而且歹徒以往都只是搶路人的金飾品,現在更變本加厲登門行搶,一名80多歲的老翁在家好端端地,歹徒卻在白天來敲門假裝要找人,實際上是要搶金鍊子,老翁當時不疑有他,開了門,結果脖子上戴了幾十年的金項鍊就被搶匪拔走,大約價值2萬多元,老翁是嚇得過了2個多小時才報案。
    2011/09/22 12:36
  • 秋蟹肥美! 業者推創意料理搶市場

    秋天是吃蟹的的季節,許多飯店都推出新吃法,或者以價格來搶市場,高雄一家飯店業者,打出一整隻大紅蟳,活跳跳現場宰殺,然後再放到粥裡,用砂鍋一起熬煮,一大鍋500元有找,另外一家五星級飯店,也推出麻油川七紅膏蟹,屬於比較養生的創新吃法,同樣吸引饕客來嘗鮮。
    2011/09/19 17:42
  • 〈獨家〉埋管挖大洞1年半未完工 店家沒生意

    台南市永康的交通幹道南新公路,一處自來水的埋管工程,最近被附近居民詬病,因為馬路上挖了長達100多公尺的大洞,卻一放就放了1年半沒完工,還曾經有長達3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動作,住戶說,埋管工程打了樁,結果家裡地板龜裂,裝潢也不敢動工,而緊鄰的牛排館,老闆砸了4百萬,結果業績掉了一半,包商解釋,因為在等台電和電信公司把纜線牽走,工程才會因此延宕了。
    2011/09/14 17:52
  • 〈獨家〉南灣山坡水保差 巨石爛泥威脅安全!

    8月份南瑪都颱風帶來的強勁雨勢,把墾丁南灣山坡上的土石泥流沖刷到下方民宅和民宿,TVBS持續追蹤發現,儘管事隔半個月,住家民宿仍然是滿目瘡痍,甚至還有好幾噸重的石頭,就卡在山坡上的樹根上,居民擔心,要是再下一次豪雨,難保大石頭不會直接砸到下方民宅。
    2011/09/12 18:58
  • 又有遊客遭刺! 墾丁小灣疑土魟傷人

    中秋連續假期,又有不少遊客湧進墾丁戲水,要提醒您特別注意,因為這裡繼上個月底之後,又再度傳出有遊客遭到海中不明生物攻擊的事件,兩名遊客昨天下午到小灣海灘遊玩時,大約在海水到成人腰部的深度,踩到了軟軟的海底生物,隨後腳底感到一陣刺痛,被緊急送醫,墾管處研判,刺傷遊客的生物,可能是土魟。
    2011/09/10 11:21
  • 少年時速100飆車 換手騎耍特技?

    高雄市飆車族橫行,2名單親少年,互相搭載,在市區以時速100多公里的速度狂飆,警方出動巡邏車圍捕,2名少年很囂張,在市區闖紅燈、蛇行,還逆向行駛,追捕過程中,疑似還換手騎機車,而後來被抓的時候表示,趴在前面的時速表前,是為了減少風阻,可以飆得更快,躲避警方查緝。
    2011/09/08 12:06
  • 南瑪都颱/淹水趕客 林邊一家汽旅3天沒生意

    屏東縣林邊鄉每次下起大雨,省道台17線附近幾乎都會淹水,而一淹水,民眾因為擔心車輛成了泡水車,拋錨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因此多半是不敢通行,繞道別條路,因此省道林邊路段兩旁的汽車旅館和加油站,幾乎都沒有生意可做,業者說3天以來沒有半輛車,乾脆拆了,免得看了難過。
    2011/09/01 12:24
  • 涉毒趴? 消防局前副座還清白哽咽

    前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因為涉及毒品案請辭,不過今天檢方尿液和毛髮毒品檢測結果出爐,方和金呈陰性反應,因此不起訴處分,他本人大嘆了一口氣,眼眶泛紅,不過郭正利則是被驗出有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K他命的毒品,必須接受勒戒。
    2011/09/01 11:43
  • 偽證案被判刑解職 陳致中宣布選立委

    因為偽證案而被判刑3個月定讞的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下屆立委選舉,曾經在選民面前強調會做滿議員任期的陳致中,沒有完成承諾,不過立委選舉得趕在11月25日前登記,來得及嗎?如果是入監時間,時程上早就過了,陳致中只能服勞役來折抵,而且每天必須要做滿12個小時,否則將無法趕上立委登記的截止日。
    2011/09/01 10:58
  • 南瑪都颱/安置所簡陋? 長樂村民二度入住抱怨

    雖然颱風中心已經出海,不過這次受創最嚴重的恆春半島,入夜後仍然風大雨大,而被列為土石流警戒區的滿州鄉長樂村,晚間100多位居民,再度被撤到附近的活動中心,由於這已經是他們連續2個晚上,來到這裡過夜,只能吃泡麵果腹,並且睡在地板上,因此引發民眾抱怨連連。
    2011/08/29 22:58
  • 南瑪都颱/墾丁雨陣陣來 店家打烊業績掉7成

    南瑪都颱風逼近,晚間墾丁雨勢時大時小,原本墾丁大街每逢週末相當熱鬧,但颱風來襲,飯店陸續有遊客退房或延期住房,很多店家提早打烊,街上冷冷清清,附近店家預計生意掉了7成;氣象局預計,明天清晨颱風,將在台東到恆春之間登陸,暴風圈將籠罩全台灣,各地都要嚴防超強豪雨。
    2011/08/28 23:07
  • 量販店賣精品搶客 開幕創造2千萬業績

    知名的會員制量販店,看準消費潛力,接連在南部開2家門市,並引進全台獨有的精品,包括10顆3到5克拉的鑽石,1顆售價900多萬元,全台灣南部賣得最好,還有OMCAR鑽錶、BV編織包,都是首度引進,而才一個上午,2支勞力士和16萬的珍珠項鍊,已經被貴婦買走,另外最令女性朋友趨之若鶩的法國Longchamp包包,一個便宜了1200元,250個在一開幕,立刻被搶光。
    2011/08/2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