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鐵商務廂地毯破! 乘客批破壞門面

記者 翁崇文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像搭飛機的商務艙一樣,高鐵商務車廂為了要給乘客一種享有尊容的感受,特別在地上舖了地毯,當然商務車廂的車票也比標準車廂足足多了5百元,但多花了錢,待遇就升級了嗎?就有乘客發現,高鐵商務車廂的地毯磨損得都快見底,有的甚至快破了,乘客在網路上批評地毯破舊,好歹高鐵也是國家的門面,代表一國的競爭力,有的乘客也認為,地毯磨損會滑倒,潛藏危機。

高鐵商務車廂地上舖的是地毯,為的就是要讓商務車廂的乘客,享有尊容的感受,但像這樣,地毯表面都快被磨平見底,看在多花錢搭高鐵的乘客眼裡,很不是滋味。商務車廂乘客:「它怎麼會突然破掉,而且是商務車廂。」

不滿的民眾,把地毯破損的狀況用相機拍照貼上網路,面積一大塊,長度大約有30公分,東一塊西一塊,乘客還用腳去磨磨看,比較磨損前後,外觀2者有明顯的差別,PO網的乘客批評地毯破舊,怎麼還不換,還說高鐵也算是國家的門面,而磨損的地毯不但難看,更是潛藏危機。

商務車廂乘客:「磨平當然會危險。」記者:「怎麼說?」商務車廂乘客:「你磨平當然會滑。」

實際到高鐵的商務艙車廂,一進門,就看到地毯磨損,劃出長長2道摩擦的痕跡,有的還都快破了,為何會磨損,許多乘客行李箱的滾輪、嬰兒車,甚至是高鐵販售的推車,都減低了地毯使用的壽命。商務車廂乘客:「用久了破損了不修,那當然是高鐵公司應該要弄。」

對於商務車廂地毯磨損,高鐵表示,有定期保養和更換,並且在明年列為汰換的項目,至於要花多少經費,高鐵不願表示意見,比一比北高標準車廂和商務車廂的票價,足足多了5百元,乘客多付了費用,待遇卻沒有升級,難怪會影響乘客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64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