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翁崇文 結果共439筆

  • 【中國進行式】全球半量!看大陸眼色 「鮑」羅故事

    貴族海鮮鮑魚,大陸的產量佔全世界總量一半以上,全球鮑魚的價格,幾乎都在看大陸的臉色怎麼做到的,我們跟著鮑魚王陳剛,一起乘坐快艇出海,看他如何在海上掘金,從培養鮑魚苗,到養成像手掌大的二頭鮑,要花將近4年的時間,陳剛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專門銷往最高端的海內外市場,讓鮑魚價格比一般沿海的養殖場翻漲了7倍,這也讓他在海上野放的鮑魚獨占市場鰲頭。
    2012/06/25 14:10
  • 怪天!新疆下冰雹 北京雷電交加

    這幾天中國大陸的天候可說是千變萬化,新疆星期四白天高溫飆到了30、40度,但晚上卻下起1公分大小的冰雹,有的民眾閃躲不及被打到;而在北京,天空雷電交加,不少網友也將這樣極端的天氣,用手機拍下來PO上網路。
    2012/06/22 17:05
  • 19年爬10萬里 農婦圓養女大學夢

    大陸河南一位農婦,從小失去雙腳,但為了供養養女上大學,她每天爬行1小時到田裡工作,還賺錢養家,撫養公公和身心障礙的先生,今年女兒上大學了,農婦爬了19年,10公里路,終於幫自己和養女圓了大學夢。
    2012/06/22 11:33
  • 港回歸陸15週年 揭廉署神秘面紗

    今年適逢香港回歸大陸15週年,大陸央視特地製作專題,其中一集揭密香港廉政公署,過去只在電影中出現的廉政公署,第一次公開在媒體上介紹,而這也和大陸最近強調的「肅貪」主調一致。
    2012/06/21 19:35
  • 陸華北高溫車自燃 滅火宜由「下往上」

    今天是夏至,大陸華北地區許多地方紛紛出現了30、40度的高溫,大白天艷陽高照,武漢就傳出車輛自燃,巴士也起火燃燒,儘管沒有人傷亡,卻讓大家都嚇壞了;修車廠師傅建議民眾,如果車輛自燃,除了不要把引擎蓋掀起來外,最好的方法是將滅火器由下往上的噴,才能順利撲滅火源。
    2012/06/21 18:03
  • 高頭大馬 陸博士生捐精第5次猝死

    中國大陸傳出捐精猝死的案例,一名身材壯碩的博士生,因為高學歷和身體狀況不錯,受到學校的鼓勵經常捐精,不過日前在第5次捐精的時候,卻意外地在捐精室內倒地,送醫途中死亡:由於他自己還沒有子嗣,父親不斷到處陳情,希望瞭解真正的死因。
    2012/06/21 12:29
  • 央視犀利專訪 貝克漢自嘲「長得醜」

    擔任倫敦奧運大使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在英國接受大陸央視的專訪,央視主持人很犀利的問他說:有人說,其實貝克漢只是明星,長得好看,但並不是最優秀的球員,貝克漢聽了之後馬上幽默的回答說:「其實還有更糟的說法,就是球踢不好,而且長得也夠難看」。
    2012/06/21 11:25
  • 泰利颱風/泰利引發大水 杭州女司機突嚇哭

    泰利颱風也影響到大陸沿海地區,連日來飽受淹水之苦的杭州,馬路上的大水,竟然嚇哭一名女性公車司機,這名司機說,因為眼看大水湍急,她看到眼睛都花了,根本沒辦法繼續開車,只好緊急停車,而女司機這一哭,還把乘客嚇得跳窗逃命。
    2012/06/20 13:14
  • 大S汪小菲轉低調 派對「遲到快閃」

    藝人大S和汪小菲夫婦,出席一場上海的時尚派對,不過夫婦倆讓媒體記者苦候了1個多小時,兩人短時間沒有一起亮相露面,大S臉龐看來有點發福,而夫婦倆從以往的高調轉趨低調,想要快閃離開,還是被媒體團團圍住。
    2012/06/05 17:27
  • 譚盾音樂新創作 「鳥樂」搬上舞台

    大陸上海的音樂殿堂,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由舉世聞名的指揮家譚盾率領樂手,演奏一場別出心裁的鳥樂,譚盾的創作是讓樂手們把畫眉鳥帶上舞台,逗著鳥歌唱,再由樂手藉由樂器臨摹出鳥叫聲,最後樂迷也一起模仿鳥叫吹起口哨,鳥聲、樂聲和人聲三者融為一體。
    2012/06/05 12:48
  • 塗黑裝牙托演阿嬤 劉曉慶為戲扮醜

    年過半百的大陸女星劉曉慶,出席電影首映會,穿著緊身衣和短裙,更顯凹凸有致的身材,重返大螢幕的這部片,劉曉慶演一位蒙古阿嬤,戲中她不惜扮醜,剃眉毛、裝上牙托,用顏料把臉龐塗成黝黑的顏色,犧牲色相。
    2012/06/01 19:21
  • 打碎境管傳聞 章子怡現身香港機場

    大陸薄熙來案牽扯出女星章子怡,章子怡團隊決定反擊,章子怡團隊寄出律師信函,揚言控告媒體,就在事件的風頭上,她本人也現身香港機場,用行動駁斥被限制出境的傳聞。
    2012/05/30 07:57
  • 賣樓玩花招 宮廷劇穿越時空

    一齣大陸宮廷劇引起了許多觀眾的迴響,而大陸南京的建商為了拉抬房市,玩起了宣傳花招,把宮廷劇的人物穿越時空,拉到了地鐵的車廂,模特兒穿上格格裝、手拿聖旨,吸引民眾到建案參觀,現場的接待人員也發給柳橙和香蕉,取其弦外之意,就是成交。
    2012/05/29 17:39
  • 暴雨土石流傾瀉 毀千戶民宅傳4死

    新一波鋒面,在大陸廣東以及貴州發威,暴雨成災, 週一凌晨,廣東惠州開始下起豪大雨,導致大水沖進民宅,消防隊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把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救出;另外還有土石流傾瀉而下,上千戶民宅損毀、道路坍方,目前暴雨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2/05/29 11:38
  • 【中國進行式】搶發「自由財」 吸引陸電視台跟拍

    台灣開放第二波大陸自由行,多了6個大城市,加上第一波的9個,現在共有15個城市,每天限制1千人,觀光業者預估520後人數會成長1倍,因此飯店業在西門町的一級戰區投入百億;而觀光工廠內最愛的伴手禮鳳梨酥,業者不推銷,因為目前對陸客最有吸引力的,是DIY的鳳梨酥實作課,從挑一顆鳳梨開始玩;另外,今年興起「來台騎單車」不走景點,而是從台一線環島貼近市井小民,也讓大陸的中小企業老闆,願意比參團掏出多一倍的錢,用最特別的方式貼近台灣。
    2012/05/28 20:04
  • 珠峰16年最慘山難 天氣突變釀4死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發生16年來最嚴重的山難,原本3月份開始就是山友攀登珠峰的最佳時機,但由於全球氣候暖化的影響,一直到最近,當地才開放攻頂,結果一次有150多人同時間上山,結果卻遇到了天氣突變,頓時狂風暴雪,造成了4死1失蹤的慘劇。
    2012/05/23 17:44
  • 捏把冷汗!3歲男童找媽 騎玩具車上路

    提醒爸爸媽媽要小心,大陸浙江有個3歲的小男童,說要出門找媽媽,竟然趁著爺爺上洗手間的時候,騎著他的玩具車上大馬路,還穿越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監視器上看起來,險象環生。
    2012/05/23 12:52
  • 甩尾停車絕技 前後15公分刷新紀錄

    路邊停車可能很多新手駕駛都很沒把握,來看這個專業車手,停車技術可說是出神入化,他能夠用甩尾的方式,一次到位,停入停車格內,而且跟前後車的距離加起來,竟然只有15公分,刷新原有33公分的世界記錄。
    2012/05/23 11:39
  • 港千萬援建川中學 竟遭拆蓋新樓

    四川地震之後,各界援助的資金,讓四川可以重建家園,但一筆香港捐款,大約合台幣1600萬興建的中學,居然在不到2年之後就遭到拆除,原地改起了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引發外界對於川震善款運用的質疑。
    2012/05/22 18:00
  • 陳光誠赴美 吾爾開希:妥協的自由

    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已經抵達美國紐約了,不過大陸民運人士卻把陳光誠赴美,形容這是一種妥協下的自由,柴玲說得更白,她說感覺上他被控制了,似乎暗示陳光誠順利赴美,其實背後有某種程度的妥協。
    2012/05/21 19:56
  • 廣州暴雨霧鎖重慶 壞天交通停擺

    台灣這幾天下起豪雨,傳出不小的災情,大陸的廣州近日來也被暴雨侵襲,主要道路成成了一條河,而重慶清晨被大霧籠罩,長江的渡輪被迫停駛,交通也一度停擺。
    2012/05/21 17:12
  • 傻眼!男童咽喉卡異物 醫謢倒栽拍背

    大陸浙江一名5歲男童,疑似因為玩吹泡泡,不慎將一小片的塑膠片吞進去,但到了醫院急救,醫生居然是將他像倒栽蔥的方式翻過來,不斷拍打背部,拍不出來,還要家屬簽病危通知,一直到最後開刀取出,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個指甲大小的塑膠片,但烏龍醫院的處理方式,令人不敢恭維。
    2012/05/21 11:17
  • 〈獨家〉改造成功!昔華僑市場 變身後人氣旺

    對照東港鎮公所的咖啡街計畫惹爭議,同樣在東港,東港漁會斥資改裝的漁產直銷中心卻很成功,昔日屏東的華僑市場,雖然不用攤位租金,給人的印象卻是陰暗濕滑,但漁會打造的新漁產直銷中心,變得挑高寬敞,人氣也更旺,才剛剛開幕一個月,就吸引20萬人次的觀光客前往,儘管現在攤位月租就得花上5千到7千元,攤販進駐情況還是非常踴躍。
    2012/05/14 19:08
  • 6人上班 世運場館年電費千萬惹議!

    就在全民都在節省用電省荷包的同時,卻傳出高雄的世運主場館,只有6位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在�頭上班,1年的電費卻高達上千萬元,引發外界抨擊;面對批評,場館澄清,因為館內使用的是中央空調,加上夜間的照明,因此耗電量才會如此龐大,為了解決爭議,目前場館已經把中央空調改成分離式冷氣,但去年的年度電費還是高達800百萬。
    2012/05/09 12:42
  • 〈獨家〉大雨護岸塌地基滑落 民眾心驚膽跳

    高雄美濃溪的護岸工程,從去年8月施工到現在,遲遲沒有完工,工程也一度停擺,但沿岸的民宅,地基不斷往溪流滑落,地基塌陷,從去年開始,上游的民宅到現在已經蔓延到下游,居民叫苦連天,擔心受怕,因為地面不斷龜裂,牆面也一直塌陷,近來山區更下起間歇性的大雨,就連蓋好的護堤都滑落了,讓居民苦不堪言。
    2012/04/3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