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羽球隊 結果共66筆

  • 麟洋返台!粉絲瘋喊我愛你 李洋:設個人基金回饋運動員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已經拿到2金、4銀、5銅的佳績,是歷年最好成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4)日返台的是羽球隊選手王齊麟、李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一走出管制區,走到背板前,親友以及粉絲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2021/08/04 18:35
  • 羽球天團回來了!迎麟洋配、小戴《TVBS新聞網》全程直播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已經拿到2金、4銀、4銅的佳績,已經是歷年最好,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4)日返台就是羽球隊選手王齊麟、李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TVBS新聞網》也來到桃園機場全程LIVE直播。
    2021/08/04 17:06
  • 羽球團凱旋!坐窗邊商務艙看幻象英姿 他還有空服員小卡

    中華羽球隊在今年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奪下1金1銀的亮眼成績,政府今(4)日為了慶賀國手凱旋,甚至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國手們搭做的華航班機CI-101,若天氣條件許可,還將在戰機2側施放熱焰彈彩繪天空。王齊麟也在Instagram秀出自己登機的影片,除選手們回程都安排坐在商務艙外,座位也靠窗,可以清楚觀賞幻象戰機的伴飛,另外,桌上還有華航準備的小禮物,王齊麟還收到空服員的感謝小卡。
    2021/08/04 15:33
  • 藝人瘋羽球!阿廖師組球隊六月受傷還要打 曝李洋打球超謙虛

    中華隊羽球選手,東奧表現亮眼,不過其實演藝圈內也很瘋羽球,像是藝人大牙跟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就有組明星球隊,透露像是六月,練到受傷,還是想進步,而阿廖師還是羽球國手李洋的學長,透露他打球的時候,不管誰失誤都會道歉,非常有禮貌。
    2021/08/03 19:51
  • 讚戴資穎奧運金牌戰打得好!前球后教練:她輾壓所有人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奪下銀牌,儘管可惜但仍讓球迷驕傲不已,其就讀高雄中學時的羽球隊教練、曾為世界球后的簡毓瑾也大讚「小戴那場真的打得很好!」更直言目前台灣女單沒有像她如此成熟的選手,「她一個人就可以輾壓所有人!」
    2021/08/03 16:27
  • 挖出9年前PO文!戴資穎讀雄中 自嘲我好混喔

    世界球后戴資穎,東奧替台灣打下首面銀牌,臉書引發大批網友朝聖,就有網友挖出她9年前的PO文,說自己好混,沒跟大家一起念高中,讓大家好奇球后的求學之路,高中時期與球隊的教練簡毓瑾就說,當時才國中的戴資穎已經是羽球女單冠軍,一進入雄中體育班,就是同學們的偶像。
    2021/08/03 13:36
  • 從國小培養!王齊麟母校羽球比賽「金」厲害 系統性訓練

    今年東奧,選手表現亮眼,許多選手從小就讀的學校,都是體育名校,比如說王齊麟就讀的民權國小,羽球隊經常稱霸全國賽事;而他跟李洋一起念的中山國中,也是金牌常勝軍,從小有規劃性的訓練,打出國手「基礎」。
    2021/08/02 19:41
  • 1.47億贊助體育 合庫:2022年預算有空間再加碼

    合庫羽球、桌球好手如戴資穎、林昀儒等在東京奧運亮眼表現,合庫銀今天表示,近年支持球隊預算逐年擴增,今年已達新台幣1億4700萬元,明年規劃加大鼓勵個人表現,若成績優異,預算有空間再加碼。
    2021/08/02 15:53
  • 麟洋配壓線球成信用卡? 李洋親回:這張卡我會辦

    中華隊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以直落二的絕佳表現,擊敗大陸雙塔,首次參加奧運就奪得羽球男雙金牌,看得不少民眾熱血沸騰。王齊麟跟李洋同屬土地銀行羽球隊,兩人奪冠後就有許多網友敲碗推出周邊產品,甚至有人提案發行信用卡,李洋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這張信用卡好像有點特別」。
    2021/08/02 08:30
  • 中華隊男雙奪冠寫驚奇 李洋母校基隆高中與有榮焉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昨(31)日奪得台灣奧運史上首面羽球金牌。國立基隆高中表示,李洋曾是該校羽球隊的一員,校方與有榮焉。
    2021/08/01 11:31
  • 戴資穎2:0辛度成功闖金牌戰! 戴爸:手法靈活、打滿分

    羽球球后戴資穎,四強賽打敗印度好手,成功拿下金牌戰門票,爸爸在高雄情緒相當激動,不斷歡呼鼓掌,還給小戴表現打滿分,不過也提到對手身高將近一百八,小戴身高「矮」了點,多虧她手法靈活,拿下勝利。戴資穎的專屬教練「賴建誠」,也肯定她的表現,希望金牌戰能發揮更好。
    2021/07/31 21:30
  • 王子維國一當主將! 教練:磨半年就拿冠軍

    羽球王子王子維,受到哥哥影響,從小學就加入羽球隊,國中教練說他國一就是球隊主將,一開始體能跟不上高年級選手,後來磨練半年就幫助球隊拿下全中運冠軍,而且平常認真練球的王子維,功課也很好,話不多,但會常常指導隊友,個性非常乖。
    2021/07/29 19:55
  • 人夫羽球隊偷腥「摩鐵對打7年」 爽搞小四小五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熱愛打羽球的童姓男子,在球隊認識許姓女子,2人交往7年間多次到山上的旅館開房間,童男日後結識另外2名女子被許女抓包,簽下100萬本票作為封口費,但許女仍致電給吳姓正宮戳破這場婚外情,吳女憤而向許女提告,日前新北地院判許女應賠吳女6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2/03 19:55
  • 球友變床友?小三氣人夫失聯…自爆姦情 下場慘賠6位數

    新北市某區公所1名張姓女公務員,與另1名已婚呂姓男子同為某羽球隊成員,未料2人竟發生不倫戀,呂妻得知後氣得提告,但因證據不足張女獲無罪。沒想到事後張女不滿呂男人間蒸發,便自曝與男方發生多次性關係,並向男方求償150萬元,結果此舉影響到先前正宮提告的官司,高院審理後,改判張女需賠償呂妻20萬元確定,
    2019/06/16 13:27
  • 陳孝承提升速度適應更快 青奧羽球男單搶首勝

    青奧中華羽球隊陳孝承今天男單分組賽以21比9、21比11,直落2搶下首勝;陳孝承坦言此次比賽時差是個考驗,但也提到透過先前成人賽經驗提升速度,此次比賽適應更快。
    2018/10/08 09:11
  • 亞運羽球男女單打!戴資穎摘金 周天成奪銀

    亞運羽球男女單打冠軍賽,中華隊拿下一金一銀。周天成在苦戰3局之後,以1比2敗給地主選手克利斯蒂拿下銀牌;不過戴資穎則是以直落二,拿下中華羽球隊史上的第一面金牌。
    2018/08/28 22:19
  • 女單奪首金 中國媒體一句話惹毛戴資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羽球女子單打決賽以21比13、21比16輕取印度前世界球后辛度,奪得亞運羽球隊史首金,不過賽後中國媒體一句話,惹毛了戴資穎。
    2018/08/28 17:48
  • 快訊/史上第1人! 戴資穎羽球女單拍下印度奪金

    「世界球后」戴資穎寫下台灣羽球新頁!剛剛在女子羽球金牌戰,成功拍下世界排名第3印度名將辛度,勇奪金牌,一舉成為中華羽球隊史上第1位奪金的選手。
    2018/08/28 15:34
  • 亞運羽球女單 戴資穎直落二闖進冠軍賽

    亞運羽毛球女子和男子單打4強賽,球后戴資穎以直落二打敗印度選手;男子羽球一哥周天成則是以2比1辛苦獲勝,2人成為中華羽球隊史上第一位晉級金牌戰的選手。
    2018/08/27 20:01
  • 戴資穎戰力大躍進 挑戰中華羽球隊首面亞運金牌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戰力不斷升級,也坐上世界球后寶座,戰力、近況極佳,有機會在亞運挑戰隊史紀錄,為台灣搶下首面羽球金牌。
    2018/07/24 11:31
  • 球后戴資穎領銜 中華羽球隊拚亞運首金

    台灣羽球運動因世界球后戴資穎拉抬更加蓬勃,這次亞運成績備受期待,在戴資穎加持下,全隊信心滿滿,教練張政雄不但希望獎牌數提升,更瞄準隊史首金。
    2018/07/23 11:34
  • 遭爆賣學籍 大同高中羽球隊教練否認

    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是許多比賽常勝軍,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導教練蕭博仁有賣學籍等情事。蕭博仁今天說,能進球隊的孩子有一定水準與技術,不會賣學籍。
    2018/06/13 15:14
  • 教練拿摩鐵發票報帳 學生睡倉庫餵跳蚤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長年成績輝煌,剛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奪8面金牌,更培育出世大運金牌選手李佳馨、吳玓蓉等人,是喜愛羽球學子心中的殿堂,卻遭爆料指控未適當照顧球員,出外比賽借住在倉庫餵跳蚤,總教練蕭博仁卻能生出汽車旅館的發票來報帳。
    2018/06/13 11:09
  • 利用女高中生斂財 羽球總教頭遭控涉貪

    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的球員每天練習5到6個小時,往往從下午2點一路練到晚上7點,除了球場上的技術訓練外,還得加強體能,長時間的磨練換來輝煌成績,今年4月舉行的全中運便一舉拿下8面金牌,讓該隊成為外界公認的「國手搖籃」,去年世大運的雙打冠軍李佳馨、吳玓蓉,就是出身大同高中羽球隊。
    2018/06/13 11:07
  • 羽球選手比賽獎金「要回捐」 大同高中惹議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是比賽成績相當優異的校隊,今年全中運就奪下8金,但卻遭到家長指控說,教練要求學生每年回捐比賽獎金及培訓金多達35%,光是他的孩子3年下來就回捐超過10萬元,而且羽球隊共有100多位學生但帳戶不明,用途也沒說清楚,讓不少家長覺得孩子被當成搖錢樹。
    2018/06/1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