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羽球隊 結果共66筆

  • 認愛樂天女神!王齊麟被虧「記得練球」 本尊高EQ回應了

    台灣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被爆名草有主,對象是樂天桃猿棒球隊的啦啦隊女神陳詩媛(十元),經紀人也證實戀情,表示雙方認真交往中,不過有網友忍不住喊話「交往也要記得練球」,他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12小時前
  • 不是Yuri!王齊麟爆熱戀樂天女孩 談「禁愛令」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台灣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陷入熱戀,對象不是先前傳了許久的「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而是樂天桃猿棒球隊的啦啦隊女孩陳詩媛,對此經紀人也證實這段戀情,但盛傳樂天有著不成文規定「禁愛令」,經紀人也回應了。
    23小時前
  • 羽球/中國全英賽戰績慘 中媒:戴資穎等人進「奧運狀態」

    2024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中,中國羽球隊表現並不理想。男單領軍選手石宇奇因病退賽,女單選手陳雨菲、韓悅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台灣選手戴資穎則逆轉擊敗中國選手何冰嬌。男雙、女雙隊伍止步八強,只有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晉級四強。中國媒體指出,中國羽球隊在本次賽事中面臨傷病問題、穩定度不足,以及全球選手整體實力提升等挑戰。
    2024/03/16 17:29
  • 羽球/目標超越上屆1金1銀2銅 中華羽球隊備戰亞運

    成都世大運落幕,中華隊在羽球項目獲得2金1銀2銅的成績,由於世大運緊接著就是杭州亞運,部分選手亦有重疊,總教練劉佳城表示,針對這些選手會先做一些調整,集訓期間無論是氣氛還是過程都滿順利的,下禮拜就要啟程前往世錦賽,接下來還有國內排名賽,並希望亞運目標能超越上一屆1金1銀2銅的成績。
    2023/08/10 15:11
  • 世大運/讓二追三逆轉!羽球混團拍下大陸 奪本屆第二金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拿下第二面金牌。羽球混合團體決賽上演逆轉勝,以3比2擊敗地主大陸隊。這是這次成都世大運第二面金牌,同時也是中華羽球隊,連續第二屆在世大運混合團體賽中拿下金牌。
    2023/08/02 22:19
  • 男歌手出道超猛背景曝光 「曾是羽球國手」親揭轉行內幕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子健以首支單曲〈是你It’s You〉來台闖樂壇,28歲的他在新加坡音樂圈累積7年多的製作經驗,2年前於網路發表首支作品而出道,自然純淨的歌聲加上樸實誠懇的創作,受到當地音樂圈矚目。但他其實來歷不小,過去還曾是新加坡國家羽毛球隊的選手!
    2023/07/28 07:38
  •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出網球肘」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後來跟朋友們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一週2小時,進階到一週6小時,李詠嫻笑說:「一開始純粹打好玩,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所以才會玩真的。」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他們說:「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費用很便宜,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
    2023/07/07 17:25
  • 合庫斥資逾430萬整修重訓室 棒球隊巴士與職棒同款

    合作金庫銀行長期支持台灣體壇,斥資逾新台幣430萬元整修的重訓室啟用,棒球隊前年採購千萬巴士,與中職味全龍隊巴士同款,總教練王燕國表示,感謝公司非常照顧球員。
    2023/03/20 20:10
  • 花絮曝光!和戴資穎合拍廣告 焦凡凡直喊「不敢相信!」

    YouTuber焦凡凡以甜美外型與親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於個人社群平台發布了一則和羽球天后戴資穎的合照,而羽球隊的蔡哥也參一咖,焦凡凡更興奮的表示,能一起拍廣告「太榮幸、太開心了吧!」
    2023/03/03 15:01
  • 程予希陷虐心戀爆哭!情人節沒人約 吐「悲情」計畫

    民視10點檔《決勝的揮拍》劇情將進入尾聲,劇中喊著要替媽媽報仇的謝佳見,竟然發現報復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傷害了程予希以及整個球隊,本來覺得愛上自己哥哥很丟臉的程予希,突然聽到謝佳見大家說出自己不是夏靖庭的兒子,自己是被領養但聽到媽媽的故事決定要來報仇,把真相說出來後,也讓眾人鬆了一口氣,謝佳見卻說要卸下羽球隊教練的職位,讓大家又驚嚇不已。  
    2023/02/11 16:34
  • 陳志強積極拚做人!買2300萬婚房 曾智希險購「32萬馬桶」

    陳志強、曾智希愛情長跑6年多,終於在今年8月宣布結婚,小倆口昨(29)日同框出席周宜霈(大牙)夫妻發起的明星羽球隊「第四屆憂敗盃」,雖然婚宴還沒有詳細規劃,卻等不及升格爸媽,甜喊:「懷孕一直是我們的目標。」不過也強調目前還沒有好消息。
    2022/12/30 15:09
  • 程予希親子關係降冰點 因「這事」惹怒憂鬱症母

    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播出2集深受觀眾好評,主演程予希表示播出以來都有認真看戲,覺得自己挺熱血的。劇中程予希飾演的羽球隊隊長薛儷,一心想為球隊拿下冠軍,每天勤於練習,卻忘記回家時間太晚了,途中不慎遇到色狼變態,遭媽媽高欣欣禁足,有了門禁的規定。
    2022/11/18 12:18
  • 詹皇、布雷迪都相中 投資匹克球晉升球團老闆

    NBA的詹皇還有美式足球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這些一線球星,都陸續成為球隊老闆。但他們看上的不是籃球,而是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太熟悉的匹克球。這種球類運動結合網球、羽球以及乒乓球,光是在美國就有5百萬人參與,是當地發展最快速的體育活動。因此不少體育大咖都看上商機,準備搶進匹克球的市場。
    2022/11/03 14:31
  • 被打假球!中國前羽球一姐葉釗穎驚爆 曾被迫在奧運放水

    中國大陸前羽球球后葉釗穎,27日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爆料,她在2000年參加雪梨奧運時,被球隊管理層下令要在準決賽「故意」輸給另一名中國代表龔智超,甚至要設法幫助對方保留體力,以增加中國隊奪下金牌的機會。
    2022/08/28 10:16
  • 「體壇周子瑜」成賽場女戰力 打跆拳被好奇:女生為什麼要?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今(20)日將播出「體壇四女神」程文欣、許淑淨、譚雅婷以及姜巧文展現女力之美,曾任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感動夥伴們認真地為運動而努力,是否有因女性身份選擇當運動員,而被家人勸退經驗?她說:「女性在1900年就可以參加奧運了,女性參與競技運動已經努力了100多年了,我們還只能停留在助漲歧視女性運動員的格局裡嗎?」
    2022/08/20 13:26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麟洋配現身實境節目!秀球速瞄準教練屁股K「要去收驚了」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是由一群運動好手組隊打棒球,日前方昶詠教練罕見板起臉來痛斥孟祥祖,原來是他訓練當天忘記帶釘鞋,「上球場沒球具,憑什麼跟人家打球?沒釘鞋要怎麼上場?輸了不是只有你,是整個球隊!」,嚴格處罰他必須多跑球場半小時。當集還迎來羽球金牌「麟洋配」,增添了節目的看點。
    2022/07/23 13:09
  • 「麟洋配」進軍運動實境秀!聽聞打棒球就怕:被打到就掰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六(9日)晚上10時開播,今(5)日曝光飛行客座教練名單,包含「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中職盜壘王黃甘霖、知名投手耿伯軒、現役球員胡金龍、巴塞隆納奧運銀牌補手白昆弘、閃亮之星棒球隊許效舜以及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都來參與,替羽球的學長姐程文欣、呂佳彬助陣打氣。
    2022/07/05 17:26
  • 可惜!總統赴「李洋」母校 金牌國手沒現身

    這次在東京奧運,台灣羽球表現很亮眼,包含男雙金牌國手李洋,以及周天成,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都從「基隆高中羽球隊」出來,總統今天也特別來,不過這些傑出校友,人在國外比賽,透過影片喊話,希望可以建青少年訓練中心!
    2021/09/24 13:21
  • 財長會見「麟洋」 邀當所得稅代言人承諾球隊擴編

    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會見土銀羽球隊、東奧男雙金牌球員王齊麟及李洋,感謝「麟洋」兩人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並直接邀請為明年所得稅申報代言;財政部也承諾,將分3年擴編羽球隊,規劃再增10名正式球員。
    2021/09/10 16:29
  • 麟洋配爆代言「暴漲千萬天價」嚇走廠商!出席費逼侯佩岑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東奧奪金後代言邀約不斷,後續卻爆發私接悠遊卡代言,惹得所屬羽球隊土地銀行高層不滿,認為經紀人誤判讓兩人受到傷害,經紀人原放話「當公務員讓代言更麻煩」逼得麟洋只能親自滅火,後續經紀人態度才放軟。然而如今又有傳聞指出,經紀公司對外報價已來到1000萬台幣,讓廠商嚇得打退堂鼓。
    2021/09/01 11:40
  • 「麟洋」爆私接代言 王齊麟:沒要離開球隊

    我國金牌羽球男雙國手王齊麟和李洋,代言邀約不斷,卻有媒體爆料,悠遊卡公司獲得麟洋授權的「麟洋悠遊卡」,土銀高層事先不知情,引發私接代言疑慮,可能面臨被迫離隊困境,對此,王齊麟和李洋說,從沒想過離開球隊,土銀則發聲明,呼籲經紀人,接案要顧及兩人身分。
    2021/08/25 22:02
  • 台北羽球公開賽預計9月小巨蛋開打 麟洋、小戴、小天可望上場

    東京奧運台灣羽球隊拿下一金一銀,男雙麟洋配,和女單戴資穎的好表現,還令人難忘,接下來台灣民眾有機會再看到他們上場,台北羽球公開賽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預計9月7日登場,目前防疫計畫已經獲得指揮中心同意,現在就等世界羽球聯盟拍板。
    2021/08/13 19:41
  • 防疫旅館設備曝光! 王子維超萌舉動圈粉:吃可愛長大的

    2020東京奧運羽球賽事告一段落,中華羽球隊4日搭機返國入住防疫旅館,「羽球王子」王子維接連透過限時動態分享房間內設施,私底下可愛模樣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根本吃可愛長大!」
    2021/08/05 20:54
  • 幻象伴飛成本6百萬 趙少康:何不投資選手

    參加東京奧運的中華羽球隊,前一天光榮歸國,總統除了錄製機上廣播感謝國手們,更派出6架幻象2000伴飛迎接英雄,只不過有立委跟媒體人認為,這一飛至少花費600萬,為什麼不把錢投資在選手的發展上?
    2021/08/0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