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群星 結果共261筆

  • 【當掌聲響起】認錯與成熟 影帝阮經天人生如戲

    《軍中樂園》所引發的話題,當然也不能漏掉男主角阮經天,經歷金馬五十群星大合體的缺席風波,飽受指責,阮經天自覺反省之後更為成熟。他坦然面對自己的缺點還有犯過的錯誤,而這回他為了拍攝《軍中樂園》吃足苦頭,一路走來人生如戲,阮經天如何面對自己,今天的掌聲響起,我們來剖析阮經天
    2014/09/16 16:44
  • 金曲獎/〈快訊〉第25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群星們紛紛盛裝出席,響應這場金曲盛宴,眾家歌手也都懷抱得獎期望,盼眾望所歸。
    2014/06/28 19:40
  • 【FOCUS新聞】5分半「足球群星」影片 2800萬點閱

    世界盃足球賽可以說是全球磁吸力最強的運動賽事,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FIFA主要贊助商,包含 Adidas、可口可樂、現代汽車、Sony和Visa,一年要付給FIFA少則2500萬,多到5000萬美元,一直和Adidas打對臺的Nike,不花這個錢,卻在去年創下100萬件C羅的球衣熱,為期一個月的世界盃足球賽,無疑也是全球性品牌的戰場,現在是開踢了,商戰場上的勝負清楚嗎?我們來看Adidas和Nike的較勁。
    2014/06/13 22:26
  • 239人生死未卜! 兩岸三地群星隔空祈福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239人生死未卜,這讓航空公司股價10日一開盤,就大跌20%,優良的形象,似乎在這次的危機中,瞬間瓦解,但其實馬來西亞航空,因為走的是吉隆坡飛大陸,加上安全評比6顆星,不少國內外藝人都是他們的常客,也因此消息傳出後,藝人們紛紛在微博表達關心,希望旅客都能平安歸來。
    2014/03/10 13:04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 群星歌舞追憶青蛙王子

    高凌風血癌病逝,今晚好友幫他完成生前遺願舉辦演唱會藍寶石之演,包括胡瓜、陽帆、張菲、豬哥亮等綜藝大哥,以及20幾位歌手同台演出,有笑有淚,大家用歌聲追憶永遠的青蛙王子。
    2014/03/08 23:39
  • 奧斯卡/全美4300萬人看 奧斯卡10年最佳收視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出爐,全美總共4300萬人收看,創下近10年來最佳收視,其中群星自拍的橋段,在台灣轉播時,瞬間收視飆到1.21,也是整場典禮最高,雖然事後得知是三星花2000萬美元置入性行銷,但的確引起話題,倒是送披薩到奧斯卡典禮的披薩店,做了免費廣告,不僅披薩店知名度大增,外送披薩的小弟,也一夕爆紅。
    2014/03/04 12:21
  • 冬奧滑冰群星會 金妍兒淺田再同台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爭議還沒結束,但22日在滑冰場上,卻有一場最美的群星滑冰表演盛宴,包含女子花式滑冰的金、銀牌,俄國的索尼可娃和南韓的金妍兒,以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和淺田真央等,都展現絕佳技巧,搏得在場觀眾滿堂采。
    2014/02/23 19:43
  • 高凌風逝/群星難捨高凌風! 余天淚灑鏡頭前

    許多藝人在接獲高凌風辭世消息後,紛紛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包括余天、張魁和宋達民,希望能送高凌風最後一程,曾多次因為意見不和,和高凌風爭執、鬧上新聞的余天,難捨過往幾10年交情,淚灑鏡頭前。
    2014/02/18 00:45
  • 影帝霍夫曼葬禮 好萊塢群星淚相送

    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摩霍夫曼,2日去世,享年46歲,家人週五替他舉行葬禮,前妻帶著3個孩子出席,霍夫曼電影圈的好友,像是凱特布蘭琪和梅莉史翠普低調現身會場,來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肅穆。
    2014/02/09 10:00
  • 「演到人生最後」! 群星悼念「燕赤霞」午馬

    因為跟張國榮、王祖賢合作倩女幽魂,午馬在港台大開知名度,也是電影圈的最佳綠葉,4日凌晨因為肺癌病逝,消息傳來,讓跟他合作過的演員都相當難過,最難忘的就是他平易近人和提攜之情,根據了解,午馬出殯日子應該會選在24日到28日之間,不過最讓人佩服的,就是午馬放棄化療,隱瞞病情,繼續拍戲,讓人生的最後,也要在工作中度過,由於新作品還有一場戲沒有完成,劇組準備用替身來補拍,而他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影片,今天曝光。
    2014/02/05 15:32
  • 政府包機接回 資深藝人家屬拒付醫藥費

    群星會時代,有美豔歌后之稱的葉玲罹患漸凍人症,7年前透過海基會協助,從上海搭春節直航包機回台,住進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但直到去年3月,葉玲過世為止,家屬都沒支付醫療費,累計329萬元,院方提告,高等法院判決院方勝訴,家屬得支付醫療費用。
    2013/02/26 12:06
  • 麥特戴蒙大復仇 群星助陣惡搞名嘴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名嘴「吉米基默」,每到節目尾聲總會說出1句招牌玩笑話「麥特戴蒙,沒時間找你上節目了」做為結尾,這個玩笑一開就是10年,現在麥特戴蒙展開復仇大行動,在節目中綁架了吉米基默,自己反客為主主持起節目來,現場特別找來好哥們班艾佛列克,還有妮可基嫚、瑞絲薇絲朋一起來助陣,這集明星惡作劇節目收視率果然飆升,麥特戴蒙也過足了當主持人的癮。
    2013/01/27 19:30
  • 安心亞PK瑤瑤 宅男女神跨年拚場

    跨年夜,全台各地群星接力開唱,也免不了請來「宅男女神」拚場,像是高雄義大世界,安心亞一身性感裝扮,勁歌熱舞,桃園由甜心瑤瑤登場開唱,台中則是由女子團體DREAM GIRLS鎮住全場,讓粉絲HIGH翻天。
    2013/01/01 01:36
  • 好萊塢群星很忙 為新戲造勢趴趴走

    為了搶攻寒假年終票房,好萊塢的明星們,包括休傑克曼、安海瑟薇、麥特戴蒙,以及「300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都推出新作,他們四處趴趴走,出席首映,為戲造勢,希望新片能有好口碑跟票房。
    2012/12/08 17:23
  • 獻唱「北京祝福你」 華人群星迎倫奧

    倫敦奧運開幕進入倒數最後4天,上一屆奧運在北京舉行,當時一首歌曲「北京歡迎你」傳唱大街小巷,事隔4年後,中港台177位明星再度攜手合唱,錄製了一首「北京祝福你」,代表華人一起迎接倫奧,這首歌由成龍擔任製作人,包括劉德華、陳奕迅和徐若瑄等人,都參與演唱。
    2012/07/23 17:23
  • 馬挺12年國教 勸明星高中擺脫迷思

    12年國教說明會今天開始上路,總統現身記者會,表達力挺決心,總統說,他知道12年國教中,最關鍵的爭議,就是明星高中的問題,他了解家長師生希望維持優良傳統,但明星高中以前是眾星拱月,以後其他學校也會越來越好,要群星爭輝。
    2012/04/25 13:58
  • 「體能、獎懲…」都要比! 12年國教定案

    教育部今天大張旗鼓,在中正紀念堂舉辦12年國教說明會,總統馬英九也到場支持,明星高中出身的他,說當年明星高中是眾星拱月,現在12年國教則要群星爭輝;然而這番話,學生、家長聽得進去嗎?超額比序今天拍板定案,往後體適能、獎懲紀錄、志工服務等通通都算在內,升學壓力依舊充滿不確定性,還是有不少學生在場外抗議。
    2012/04/25 12:55
  • 洪金寶兒結婚 群星道賀星光閃閃

    香港藝人洪金寶昨天在香港娶媳婦,他的大兒子洪天明和藝人女友周家蔚,愛情長跑4年步入禮堂,因為洪金寶在演藝圈多年,人緣非常好,包括影帝劉德華、張學友、成龍等許多大牌藝人都來祝賀。
    2012/03/22 12:15
  • 飛飛癌逝/群星追思鳳飛飛節目 「不莊重」挨批

    19日晚間播出的鳳飛飛紀念特輯,雖然有不錯的收視率,卻遭到網友批評,指出有些人的模仿不到位,穿著也不夠莊重,甚至歌詞也沒背清楚,頻頻唱錯,令網友大呼節目製作單位不夠慎重;今天製作人王偉忠出席一場活動時,特別解釋,沒有人敢不尊重鳳飛飛。
    2012/02/21 12:19
  • 飛飛癌逝/鳳飛飛永別 演藝圈群星難過不捨

    帽子歌后鳳飛飛1月初因為癌症辭世,消息震驚港台演藝圈,許多藝人都很難過,像是資深音樂人郭子,就特地用鳳飛飛演唱的「我是一片雲」製作追思影片,曾經主持過鳳飛飛記者會的陶晶瑩,形容她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巨星,連港星梁詠琪,過去都曾模仿過鳳飛飛,聽到偶像病逝,明星們都非常不捨。
    2012/02/14 11:53
  • 群星會歌后「葉玲」 百萬醫藥費爆糾紛

    曾被譽為「美艷歌后」的葉玲,因為罹患漸凍人症,2006年透過海基會協助,首度以兩岸春節包機直航模式送回台灣,住進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但現在卻傳出積欠300多萬的醫療費糾紛,院方認為,葉玲住在醫院就該付費,提出告訴,但葉玲的丈夫卻說,醫院把人接回來卻不醫不護,沒道理要家屬付錢,法院審理後判院方勝訴。
    2012/01/07 13:12
  • 好萊塢群星新作迎2012 洛城熱鬧首映

    每到了耶誕新年或情人節等節日,好萊塢總會推出應景的電影,最近就有一部描述迎接2012年的浪漫都會喜劇,片商找來莎拉潔西卡派克,還有剛跟黛咪摩兒分手的艾希頓庫奇等人演出,首映會上星光雲集,引來不少粉絲追逐。
    2011/12/09 11:00
  • 獲頒特別獎慶功宴 群星祝賀黃義雄

    今年金鐘獎獲頒特別獎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晚上舉行慶功宴,包括胡瓜、陳美鳳、浩角翔起等人都到場參加。提到今年大爆冷門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黃義雄巧妙回答說,可能評審有正義感,考慮深遠,要讓國家社會融合在一起。也在另一個場地慶功的金鐘影后天心,則是興奮全寫在臉上,連誹聞男友楊一展也大方現身。
    2011/10/28 00:23
  • 100金鐘獎/金鐘紅毯群星爭艷 隋棠大方秀性感

    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上,群星爭豔,不過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屬入圍女主角的隋棠,黑色禮服典雅又充分展現好身材,讓全場驚艷,女明星比美比辣比性感,但也有人穿著被造型師評為不得體。
    2011/10/22 11:57
  • 乾旱無糧 UN:索馬利亞進飢餓狀態

    1985年非洲發生大乾旱,當時有多達30萬人被活活餓死,群星合唱「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幫非洲災民募款,這首歌一直傳唱至今,沒想到26年後,東非又爆發6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目前受災人數已經達到上千萬人,多達43萬名索馬利亞人已經淪為難民,聯合國今天宣布,索馬利亞已經進入「飢餓狀態」。
    2011/07/2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