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群星 結果共261筆

  • 余天拚不分區 吐槽豬哥亮「賜號」

    立法院今天上演群星會,包括藝人豬哥亮、李炳輝都現身,要力挺好友民進黨立委余天,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余天自己評估民進黨約可拿下18席不分區,被問到希望排第幾順位才算安全名單,曾經沉迷賭博的豬哥亮,當場被吐槽,最懂「號碼」,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1/06/15 12:22
  • 小黃運將失控 老藝人劉明穎遭痛毆

    群星會時代,紅極一時的歌星劉明穎,去年和女性友人搭計程車時,和運將起了爭執,對方竟然當街對她們又踹又打,導致她的朋友1個月無法行走,劉明穎後來知道對方有情緒失控病史,但考量他有幼兒要養,所以8萬元和解,只是對於法律無法管束這種「失控駕駛」,相當無奈。
    2011/06/12 12:17
  • 阿妹輕唱黑白配 黑范婚群星雲集

    黑白配,黑人和范范晚間婚宴眾星雲集,除了各路演藝圈好友,還有閃電現身的郭董郭台銘夫妻,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大小S兩對夫妻,天后張惠妹也充當開場嘉賓,清亮歌聲,替2位新人進場陪襯。
    2011/05/07 23:58
  • 江蕙領唱、總統獨白 群星趕製賑災歌

    藝人賑災,為了聚焦,音樂人陳建寧趕譜的新曲,特地邀來總統馬英九獨白,天后江蕙領唱,很慎重,馬總統錄音前,還反覆練習,天后江蕙也把所有行程排開,抽空參加第一天的錄音。
    2011/03/17 17:55
  • 賑災送暖!亞洲群星捐款 籲響應

    日本大地震,當地藝能活動全都停擺,包括這個月要來台的福山雅治,行程只好取消,全心投入救災行列,而亞洲各國演藝圈則是救災捐款動起來,韓國天王裴勇俊登高一呼捐出2千多萬台幣,崔智友、宋承憲跟著捐5百多萬響應,至於中港台藝人也沒缺席,準備發起義賣活動,幫助日本災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2011/03/16 12:59
  • 翁倩玉返台馬總統獻聲 群星賑災

    演藝圈動員賑災,慈善晚會確定本週五晚間登場,除了可望邀到張小燕、張菲兩位綜藝天王天后攜手主持,包括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也可望同台,翁倩玉也要從日本趕回台灣共襄盛舉,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也火速寫了一首歌,要在3天內完成當年抗煞歌曲,歌手大合唱的壯舉,也邀請馬總統「獻聲」參一腳。
    2011/03/16 12:19
  • 邀總統錄歌! 群星齊「唱」晚會賑災

    日本強震撼動亞洲,不少藝人紛紛號召賑災,旅日藝人翁倩玉開義演募款的構想,獲得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力挺,這場公益演唱會的時間就定在這各星期五,馬英九總統也確定會出席,一起共襄盛舉,綜藝大姐白冰冰也呼籲藝人朋友捐物資到日本,另外,韓國和美國明星也分別透過管道捐出善款。
    2011/03/15 11:57
  • 睽違6年王菲再唱 群星自掏腰包朝聖

    睽違6年,王菲即將再度開唱,這次的演唱會可以說更加謹慎,不但積極練唱,力行「三不政策」,沒唱完就不吃飯、不說話、不喝飲料、就連採訪,也得要事先報名,演藝圈更是兩岸三地總動員,從那英劉嘉玲到S.H.E通通都自掏腰包到場朝聖。
    2011/01/21 18:58
  • 杜德偉脫褲+曹啟泰搞笑 炒熱滾石場

    滾石演唱會不但群星雲集,更請出當年1986年主持滾石快樂天堂演唱會主持人的曹啟泰,來幫忙搞笑,甚至連杜德偉也犧牲色相,脫到只剩內褲和上衣,還有嘻哈團體趁機發表新作,不過當中歌詞,又大有玄機,似乎影射某位企業家的婚姻。
    2010/11/28 08:04
  • 上海世博閉幕 晚會群星雲集

    長達半年的上海世博會今天晚上閉幕,晚上在世博園區裡有一場相當熱鬧的晚會,目前包括藝人劉德華和林志玲,都受邀參加,而台灣館也在晚上22:30熄燈,準備將整座場館搬回新竹市。
    2010/10/31 23:58
  • 99金鐘獎/百萬棚罩金鐘紅毯 群星「乾」競豔

    金鐘獎星光大道,碰上梅姬颱風大雨來攪局,主辦單位砸下百萬預算,搭建18個巨型遮雨棚,希望紅毯明星們,可以滴水不沾,走完全程,就連車道也設到帳篷下,果然讓偶像們,順利走過紅毯,不過這麼一來反到苦了追星的粉絲,冒雨撐傘看偶像。
    2010/10/22 19:27
  • 周董「居」好萊塢 週刊爆2億買比佛利屋

    周杰倫到好萊塢拍片,現在傳聞他準備在當地發展,甚至置產!週刊爆料,周杰倫花了2億元,在好萊塢群星雲集的比佛利山莊,買下一棟豪宅,鄰居還是某位嘻哈天王,不過經紀公司回應,這爆料沒根據,不予回應。
    2010/10/20 12:20
  • 金曲獎/「明天會更好」舊歌翻新 訴求「反盜版」

    還記得25年前這首「明天會更好」,當時演藝圈號召了60多位藝人,一起大合唱,訴求尊重智慧財產權「反盜版」,25年後,這次的金曲獎要重新翻唱「明天會更好」,也邀約了快40位新生代藝人,訴求也是「反盜版」,不過現在音樂取得比25年前更容易,要完全「零盜版」,恐怕就算群星呼應,難度還是相當高。
    2010/06/15 19:17
  • 「妞妞服、精品包」 郭董夫人捐衣義賣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藝人陶子特地號召群星,舉辦一場「寵愛女人節」的活動,除了有歌星演唱,園遊會,還有明星二手衣特賣,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也捐出了精品包包和寶貝女兒妞妞的衣服。還有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等都響應,也都捐出了打歌服和飾品等,每件飾品50起跳,衣服也只有2、300元,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
    2010/05/08 12:55
  • 費玉清開唱 百場演唱達成場場滿座

    歌手費玉清今天晚上在台北開唱,達成個人生涯第100場演唱會的里程碑,他笑著說,自己可以算是演藝圈的奇蹟了,幾十年來,服裝和髮型都一樣,沒想到可以唱到今天,粉絲們相當捧場,3千個座位賣光光,尤其幾首群星會時期的經典名曲,更是帶著聽眾走進時光隧道。
    2010/04/24 23:31
  • 〈獨家〉群星獻愛拍廣告 趙又廷感動落淚

    藝人黑人發起的「LOVE LIFE」關懷自閉兒活動,邀請了10多位藝人一同響應拍攝廣告,包含周杰倫主動替廣告曲配樂,還有拿下金鐘影帝的趙又廷,為了揣摩自閉兒家人的心情,甚至在短短幾秒鐘的廣告拍攝中落下眼淚,廣告相當溫馨感人。
    2010/04/04 09:26
  • 古典樂群星齊聚 唱「祈禱」為海地加油

    海地強震後,英美歌手不約而同,為海地錄製賑災歌曲,如今古典樂界的知名音樂家,也齊聚一堂,包括素人歌手保羅帕茲、天使四重唱等23位歌手,一起高唱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曾和席琳狄翁合唱過的歌曲「祈禱」。
    2010/03/29 16:31
  • 群星總統模仿秀 用搞笑片諫歐巴馬

    包括金凱瑞在內,美國幾位知名演員不計酬勞,一起拍攝一段搞笑影片,他們扮成歷屆的美國總統,一起闖入歐巴馬的白宮臥房,這個短片不是單純為了娛樂,而是拍給歐巴馬看的,希望他把建言聽進去。
    2010/03/04 22:21
  • 花蓮觀光節15天 動力火車熱力四射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5天,包括蔡依林、庾澄慶、林宥嘉跟動力火車,魅力四射,小年夜一起來感受現場氣氛!
    2010/02/12 23:53
  • 花蓮觀光節14天 蕭敬騰、A-Lin接唱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4天,今天晚間由蕭敬騰和A-Lin熱力接唱!
    2010/02/11 23:51
  • 花蓮觀光節13天 黃小琥熱力開唱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3天,晚間由「滅絕師太」之稱的黃小琥獨挑大樑。
    2010/02/10 23:51
  • 花蓮觀光節12天 熱舞煙火吸人氣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2天,歌手帶來電音組曲,熱力四射,璀璨煙火秀也讓現場氣氛超浪漫!
    2010/02/10 00:35
  • 花蓮觀光節11天 戴佩妮、任賢齊接力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1天,方炯濱、戴佩妮、黃品源和任賢齊登台接力演唱。
    2010/02/08 23:53
  • 花蓮觀光Day10 辛龍獻唱浪漫情歌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熱力接唱,活動進行到第10天,動感小天后蕭亞軒,母喪後正常登台演出,勁歌熱舞活力依舊;睽違歌壇9年的資深藝人辛龍,則是以經典情歌吸引現場聽眾,場面熱鬧非凡。
    2010/02/08 00:30
  • 花蓮觀光Day10 蕭亞軒熱唱粉絲High

    號稱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0天,馬上來看熱鬧場面。
    2010/02/07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