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群星 結果共260筆

  • 「咪咕匯」眾星雲集 五月天、周杰倫奪5大獎

    由大陸數位平台所舉辦的頒獎典禮「咪咕匯」,找來數10位大咖歌手參加,像是五月天周杰倫蔡依林等等通通都到場,不只領獎,還現場演出多首經典歌曲,讓這典禮變成群星合體的演唱會。
    2016/12/04 10:51
  • 凱蒂佩芮巧扮希拉蕊 熱鬧搞笑過萬聖節

    好萊塢群星熱鬧過萬聖節,開心舉辦變裝派對,不同於假扮南瓜吸血鬼,歌手凱蒂佩芮化老妝,化身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連男友奧蘭多布魯,也喬裝成對手川普,被網友大讚最狂情侶檔。
    2016/10/30 11:57
  • 化解「峰姊」爭議 小S青峰搞笑大和解

    昨天晚上的群星演唱會,不只聚集許多大咖歌星為同志議題獻聲,另外一個最大亮點就是小S和青峰的和解舞台;因為小S在6月的金曲獎上的調侃玩笑,引發批評聲浪;事發後昨晚兩人首度同台,青峰甚至還當場放出小S的道歉錄音檔,讓小S當場又害羞又尷尬,反而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2016/08/02 12:54
  • 歌手4「巔峰會」 李玟熱力唱跳展現冠軍之姿

    《我是歌手第4季》最後一唱巔峰會,李玟動感舞曲又唱又跳,徐佳瑩、黃致列經典老歌接力唱像是在和偶像致敬,而不只第4季歌手,A-LIN還有第3季冠軍韓紅也到現場飆歌,也讓《我是歌手第4季》的最後結局宛如群星演唱會。
    2016/04/17 11:10
  • MTV獎如群星派對 「星戰7」風光奪三獎

    好萊塢娛樂圈的年度盛事之一,MTV電影獎得獎名單出爐,《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被選為年度電影,共抱走三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演活《瘋狂麥斯》裡的女戰士獲頒最佳女主角,影帝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2016/04/11 18:31
  • 「大家都在妳身邊」白冰冰哽咽 心疼小燈泡

    當街殺童事件引起群星都出面痛批,像是感同身受的白冰冰,一度哽咽地要小燈泡的媽媽不要難過還痛批政府,直說小燈泡的生命權在哪裡,而許瑋甯也站出來表示不支持廢死,另外吳宗憲還說家屬應該要連坐一起罰。
    2016/03/29 19:07
  • 恐怖殺童案 演藝圈群情激憤怒批兇嫌

    內湖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群星藝人們同樣難過氣憤!尤其是當已經當媽媽的女星更難以想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大S痛批需將嫌犯處死;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說,若要阻止慘劇一再發生,就是用「連坐法」,除了嫌犯要被判刑,連嫌犯家人都要一起受罰,甚至有藝人拍影片還有寫歌哀悼這起悲劇。
    2016/03/29 13:31
  • 星爺聯手莫文蔚鄭少秋 只因世間始終你好

    集結鄧超、羅志祥、張雨綺與林允等群星的周星馳新作《美人魚》,繼日前公佈周星馳親作詞曲,鄧超演繹的宣傳曲《無敵》之後,此次再曝驚喜:星爺邀來莫文蔚與鄭少秋組成「少蔚」組合,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世間始終你好》,同時還曝光了周星馳、莫文蔚與鄭少秋在錄音室一起錄製歌曲的畫面,三人默契十足,又唱又跳,星爺還疑似特別「陪唱」,顯見他對片中音樂的重視程度。
    2016/01/14 17:24
  •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黃子佼熱心公益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播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獨家幕後花絮,主持人黃子佼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為了響應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在活動主持空檔抽空製作愛心薑餅人,還得面對Popu Lady團員宇珊瘋狂二選一的拷問,讓黃子佼手忙腳亂,當被問道:「張小燕跟林志玲選誰」,黃子佼緊慎回答「當然是小燕姐」,想不到宇珊問越犀利,最後使出殺手鐧,問:「張小燕跟孟耿如」,只見黃子佼脫口而出「張小…」兩字後,驚覺不對急忙改口為「當然是孟耿如」,最後黃子佼完成「超級簡單版」薑餅人,讓他也抱怨問題太困難,直說:「這樣回去我很難交待」!花絮中也出現田馥甄「狠青(瞪)」黃子佼,面露殺氣的精彩畫面,原來是田馥甄專心製作薑餅人時,黃子佼在旁嘮叨做太久,時間會來不及,讓田馥甄還緊張的詢問:「還是等一下我拿到後台做?」,想不到工作人員當場拆穿,表示還有三分鐘,讓田馥甄反射性真性情流露後,才面露害羞的笑說:「糟糕,不小心表現出我對你的不耐了!」黃子佼也不甘勢弱的神回:「殺氣很重,我不是很舒服」,逗得文青女神直笑。
    2015/12/27 00:01
  • 群星歡慶耶誕! JJ、老蕭FB直播陪歌迷過

    今天是耶誕節,明星也都在臉書分享自己如何過節,歌手蕭敬騰在平安夜玩臉書直播,教歌迷如何用餐巾做出一隻雞,而陳婉若則是找來旗下的模特兒一起交換最爛禮物,交換成果讓大家啼笑皆非。
    2015/12/25 15:40
  • 黃子佼變裝做薑餅 Elsa公主活像大廚娘

    耶誕節即將到來,群星響應做愛心的機會,共同延續耶誕的愛與幸福,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搖滾王子蕭敬騰、文青女神田馥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等人全都拼了,眾星們利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表演空檔,抽空展開製作愛心薑餅人PK賽,其中,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裝扮的佼佼認真製作的模樣,還被笑說是「艾莎廚娘」下廚,現場趣味橫生,笑聲不斷。
    2015/12/24 00:23
  • 好萊塢群星操盤 《大賣空》重現金融危機

    越來越多好萊塢電影以華爾街金融業的操作作為題材拍攝,像是2008年美國股市崩盤,上百萬人無家可歸也被拍成了電影《大賣空》,內容講述投資經理人發現房貸債券漏洞,但是政府機構卻視而不見,於是他們反向操作並和整個華爾街對賭的故事,不只《大賣空》,不久之前的《華爾街之狼》還有HBO自製影集也有許多都是取材自金融業的操盤和人心貪婪,把人們內心的黑暗面藉由電影充分表現。
    2015/12/14 21:14
  • 「三王一后」互虧拉序幕!張菲虧「看一次就少一次」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開場典禮由「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率領曹雅雯、朱俐靜及黃靖倫等人,帶來精彩的「群星會金鐘」歌舞秀,結束後四位主持天王天后向前站做開場,4人也不忘為綜藝節目挨轟風波拌起嘴來。
    2015/09/26 20:17
  • 38度高溫走紅毯 艾美獎登場群星忙擦汗

    美國電視圈的最高榮譽,艾美獎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結果遇上38度高溫,大明星們在走紅毯時,都忙著擦汗,主持人還差點昏倒。今年,HBO是最大贏家,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就拿下12項大獎,而贏得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演員, 薇拉戴維絲,是第一位拿下這個獎的非裔人士,創下美國電視史紀錄。
    2015/09/22 12:14
  • FOCUS新聞/星國史上最大國慶 F16坦克群星上陣

    新加坡建國50週年,舉辦號稱有史以來最大國慶,預算比往年多出2倍、高達9億台幣,在典禮中大秀軍力,出動100多台坦克還有20架F16戰機等等,表演也打出多民族的人海戰術,但有評論家認為大辦國慶的背後,其實是總理「李顯龍」為了9月國會大選在打溫情牌,上一次2011年他領導的人民行動黨得票率創下執政56年來的最低點,讓反對黨逐漸崛起。在人民行動黨執政的這幾年,新加坡不論在經濟或人口問題都面臨危機,去年的GDP和過去50年比起來,掉了5%而創下史上最緩慢的經濟成長,另外人口老化、外勞變多、貧富差距,也讓新加坡都面臨空前挑戰。
    2015/08/10 20:42
  • 群星連夜錄歌集氣 張鈞甯朗頌詩歌祈福

    八仙塵爆讓群星動起來,天后蔡依林因為難過粉絲劉致葦過世在臉書發文,感謝醫護人員和劉致葦的奮戰,純真的靈魂將會永存著,另外張鈞甯自拍朗誦詩經影片,希望大家一起來接力,音樂人洪敬堯也和28位藝人合作,用溫柔歌聲搭配群星祝福的話語,要給傷者和家屬最大鼓勵。
    2015/07/03 11:21
  • 八仙粉塵爆炸 網友製MV、群星集氣祈福

    不少藝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為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祈福,不管是台語天后江蕙、懷孕7個多月的昆凌、還有綜藝界大哥胡瓜,都希望傷者可以渡過難關,就連剛從非洲關懷貧困兒童的歌手韋禮安及郭靜,聽聞這起意外,也要一同為傷者加油。
    2015/06/30 17:35
  • ​大衛賴特曼深夜告別秀 總統群星齊歡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退休告別螢光幕,主持了33年的深夜秀劃下句點,在最後一集的告別秀上,四位前後任美國總統露臉助陣,還有多位好萊塢大咖明星也親自來送別,68歲的賴特曼,是美國最長壽的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嘻笑怒罵的主持風格,深受美國觀眾歡迎,也堪稱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名嘴
    2015/05/22 22:11
  • ​復興客機墜河/演藝圈送暖 江蕙、王力宏為空難祈福

    復興航空4日失事墜河,不少藝人紛紛在網路PO文紛紛祈禱、哀悼!像是張惠妹、楊丞琳、蕭敬騰、Hebe、王力宏、蕭亞軒等藝人,就連日本天后濱崎步,都在推特上放了一張雙手合十的照片祈禱,演藝圈群星動員集氣,要用無形的力量替空難事件送暖
    2015/02/05 11:15
  • 劉嘉玲49歲生日趴 王菲、關之琳…群星祝壽

    (▲圖/達志影像/TPG) 49歲的港星劉嘉玲,7號晚間在香港五星級酒店斥資400萬台幣舉辦生日派對,同時替虛歲50大壽暖身,邀請包括王菲、關之琳、趙薇、鍾楚紅等近160位圈內外好朋友都盛裝出席,現場彷彿一場小型頒獎典禮非常熱鬧
    2014/12/08 12:06
  • 金馬獎/〈快訊〉第51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圖/達志影像/TPG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群星紛紛盛裝出席,參與這場金馬盛宴,所有優秀演員與電影巨匠齊聚一堂,懷抱得獎期望,盼眾望所歸、奪得金馬。 以下為入圍暨得獎名單(得獎者以★標記)
    2014/11/22 19:28
  • 萬聖節群星搞怪 凱蒂佩芮變身起司棒

    好萊塢明星們瘋萬聖,造型一個比一個誇張,歌手凱蒂佩芮不計形象,竟然打扮成起司棒,還有每年都會舉辦盛大派對的海蒂克隆,今年走驚悚科幻風,變裝為蒼蠅人,每個人都為萬聖節造型費盡心思。
    2014/11/01 15:52
  • 金鐘獎/〈快訊〉第49屆金鐘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群星紛紛盛裝出席,參與這場金鐘盛宴,所有電視節目及戲劇巨匠齊聚一堂,懷抱得獎期望,盼眾望所歸、敲響金鐘。 以下為入圍暨得獎名單名單(得獎者以★標記): 一、節目獎 ◎戲劇節目獎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我的自由年代(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秋燕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曉之春(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文化節目獎  TVBS看板人物(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大愛醫生館(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灣菁英戰士:陸戰蛙人(美商國家地理頻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聚焦全世界(超級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奮起台灣(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25 19:11
  • 香港佔中/挺佔中學運! 群星自發創作歌曲激勵人心

    為了讓參與佔中學運的香港人能夠更團結,越來越多的明星歌手也自發性的創作歌曲,希望能夠在這緊要關頭激勵更多人心,像是香港歌手何韻詩主導的《撐起雨傘》,還找來林夕、葉德嫻等人用兩天時間錄製,不過現在學生們覺得最能代表佔中的歌曲,還是Beyond的《海闊天空》以及《光輝歲月》。
    2014/10/06 19:02
  • 【當掌聲響起】認錯與成熟 影帝阮經天人生如戲

    《軍中樂園》所引發的話題,當然也不能漏掉男主角阮經天,經歷金馬五十群星大合體的缺席風波,飽受指責,阮經天自覺反省之後更為成熟。他坦然面對自己的缺點還有犯過的錯誤,而這回他為了拍攝《軍中樂園》吃足苦頭,一路走來人生如戲,阮經天如何面對自己,今天的掌聲響起,我們來剖析阮經天
    2014/09/16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