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賑災送暖!亞洲群星捐款 籲響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大地震,當地藝能活動全都停擺,包括這個月要來台的福山雅治,行程只好取消,全心投入救災行列,而亞洲各國演藝圈則是救災捐款動起來,韓國天王裴勇俊登高一呼捐出2千多萬台幣,崔智友、宋承憲跟著捐5百多萬響應,至於中港台藝人也沒缺席,準備發起義賣活動,幫助日本災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日本大地震讓藝能圈的工作行程全都亂了套,不過國難當前,救災捐錢、捐物資擺第一,其中包括臺灣粉絲期待已久的福山雅治,3月24日訪台活動目前確定取消,全力投入救災行列。

至於鄰國的南韓演藝圈天王裴勇俊率先做表率,一口氣捐出10億韓圜,在日本也有高人氣的崔智友、宋承憲,也跟著捐台幣522萬響應救災活動。

港星李連杰:「透過各國的紅十字會,給予日本一個,盡每個人的能量伸出援手,壹基金也會再根據紅十字會的動向來跟進。」

華人娛樂圈也不落人後,才剛忙完雲南地震賑災,李連杰緊接著就要計畫將透過基金會幫助日本救災,而臺灣演藝圈除了已經確定要舉辦募款節目,包括在日本發展8年的徐若瑄、大小S還有飛輪海的炎亞綸,也捐6到7位數的資金。

黃子佼則召集藝人義賣包包,預計要募集53萬捐給日本,至於這次也因地震,在股市輸了10幾台賓士的綜藝大哥張菲,也不顧損失投入捐款行列。

捐款捐物資,昔日緋聞戀人王力宏和舒淇則是不約而同,一起透過微博,希望粉絲祈禱和唸心經,盼一切災難趕快過去,從日本、韓國到中港台藝人,面對大地震浩劫愛心不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119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