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包機接回 資深藝人家屬拒付醫藥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群星會時代,有美豔歌后之稱的葉玲罹患漸凍人症,7年前透過海基會協助,從上海搭春節直航包機回台,住進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但直到去年3月,葉玲過世為止,家屬都沒支付醫療費,累計329萬元,院方提告,高等法院判決院方勝訴,家屬得支付醫療費用。

躺在病床、對鏡頭揮手,這是7年前群星會時代有美豔歌后之稱的葉玲,搭乘春節直航包機回台,接受治療畫面。

原本定居在上海的葉玲罹患漸凍人症,病情惡化,在海基會協助下回台,住進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但直到去年3月葉玲過世前,家屬沒有支付過醫療費,累計329萬元,院方提告,高等法院判決家屬需支付積欠費用。

葉玲丈夫程家昌:「小小的(病房)幾坪,你要人家9萬多元,請問你提供什麼服務?要護士沒有,說護士不夠,要復健,復健醫師說我們只有5個,你們自己做,我教你。」

葉玲丈夫認為醫院並沒有特別醫療行為,使得家屬僱用看護,還單方面讓葉玲住單人病房,收取自付病房差額,醫院服務不佳,拒付醫療費。程家昌:「他對於這個醫而不護,讓病人家屬無奈。」

院方否認不醫不護,住院本來就應該付費,而對於判決結果,家屬將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7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