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金寶兒結婚 群星道賀星光閃閃


發佈時間:2012/03/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2 12:15

香港藝人洪金寶昨天在香港娶媳婦,他的大兒子洪天明和藝人女友周家蔚,愛情長跑4年步入禮堂,因為洪金寶在演藝圈多年,人緣非常好,包括影帝劉德華、張學友、成龍等許多大牌藝人都來祝賀。

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長子洪天明,21日和藝人女友周家蔚步入禮堂,兩人交往4年戀情開花結果,婚禮大陣仗登場。洪金寶兒子洪天明:「分開2天的婚宴,第一天是21日,就是家人親人、還有一些爸爸媽媽的朋友,像成龍、元彪、劉德華,還有張學友。」

洪金寶家有喜事,帶著現任老婆高麗虹出席婚禮,滿臉笑容。記者:「什麼時候要抱孫子,我沒有想太多啦。」

他在香港演藝圈人緣極佳,圈內好友紛紛來祝賀,眾星雲集,包括成龍、譚詠麟、影帝劉德華,還有歌神張學友,都是座上賓。

洪天明婚禮分了2天進行,賓客有5、600人,60歲的洪金寶娶媳婦很開心,現在最希望能趕快抱孫子。

◎翻攝自新浪網、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金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