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美魔女 結果共445筆

  • 73歲白嘉莉狀態驚人!久違進棚回顧「工地裝上陣」過往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主持過《群星會》等知名電視節目,被外界喻為「最美麗的主持人」,近日她登上《台視60 璀璨年代》接受主播林益如訪問,久違踏進攝影棚的她,看起來氣色、狀態極佳,開心暢談當年主持趣事,透露其實最喜歡主持直播節目。
    2022/04/23 15:03
  • 不認老!女服回春藥想凍齡突現這異狀 醫示警:會癌變

    現在的女性不是美魔女就是凍齡女,一位停經女性為了保持凍齡的外表,專愛吃號稱可以回春的含荷爾蒙藥品,後來發現本來已經停經了,怎麼又滴滴答答流血呢?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又怕檢查出「壞東西」不敢就醫,被閨密強壓看醫師,發現原來是子宮內膜異常增厚,醫師說,幸好還未癌變,否則就晚了。
    2022/04/22 15:37
  • 6年恐怖隱疾纏身!方文琳自爆「耳朵藏未爆彈」猛暈眩

    「美魔女」方文琳平日有健身習慣,再加上勤勞保養,身材依舊纖細,根本看不出來已56歲了;怎料一向健康的方文琳,突然自爆從6年前開始就有個恐怖隱疾。
    2022/04/18 16:08
  • 熱狗嗨喊「阿姨太緊」掏小老弟 左擁右抱遊走18禁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過往身邊總是不乏辣妹圍繞,睽違3年出新歌〈阿姨〉,「口味」丕變轉性改愛阿姨,不僅高唱「阿姨 愛してる(我愛妳)」,更歌頌阿姨的「緊」,藉歌詞對阿姨直球告白,在MV中還讓多位風韻猶存的美魔女阿姨團團圍繞,左擁右抱「阿姨軍團」的畫面,猶如置身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溫柔鄉,令人看完不禁直呼:「有漂亮阿姨陪伴真香!」新專輯《姚中二》將於22日中午11時開始預購,截至5月2日中午12時參與首批預購的粉絲,可獲得「熱狗吐舌塗鴉項鍊」。
    2022/04/18 15:36
  • 白雲幫楊繡惠玩「約X軟體」GG 秀場脫3點式秘辛驚人

    57歲演藝圈美魔女楊繡惠,敢言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已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相當火辣,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關注,先後與陳文山、馬國賢鬧出緋聞。她近日透露,想了交友軟體如何約X,去求問好友白雲,結局超悲劇。
    2022/04/10 16:16
  • 不合理!57歲李芳雯「身材驚人」 與死對頭方馨當眾互毆

    李芳雯近日客串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飾演百老匯酒店紅牌「小茉莉」一角,57歲的她在戲裡大方展現白皙的美腿、相當吸睛,不僅穿著火辣,她與戲裡的死對頭酒吧老闆娘方馨,在市集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2022/03/30 15:13
  • 狄鶯大戰後輩超賣力! 「渾身出汗」喘氣激喊:要脫了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近日再次登上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在一票演藝圈後輩面前絲毫不敢放鬆,拚盡全力玩遊戲闖關,一度玩到滿頭大汗,打趣地要老公孫鵬跟兒子孫安佐別看,因為她打算脫衣服散熱,敬業程度令主持人王仁甫也佩服不已。
    2022/03/26 13:57
  • 額頭冒白點被酸「整形留後遺症」!伊能靜不忍了揭真相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再婚大陸演員秦昊,2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身為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她也不時被懷疑是否有進廠維修,甚至還有人說她額頭上的白點是整形留下來的後遺症,對此她近日也親自揭曉傷疤的真實原因,引發熱議。
    2022/03/23 21:06
  • 爆已婚人夫勾纏曖昧!示愛陳美鳳「想要網交」下場曝

    被譽為「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儘管已65歲依舊身材火辣、駐顏有術。2012年陳美鳳鬧婚變,當時前夫獅子大開口要她一半的財產,最後耗時4年打跨海官司、付上千萬和解金才落幕,但多年來感情狀態仍格外受矚。今(23)日有週刊爆料,陳美鳳身邊出現已婚人夫想大搞「精神外遇」,死纏爛打天天傳訊息曖昧。
    2022/03/23 08:09
  • 楊繡惠「全裸正面」照流出!邪惡視角太震撼 網驚:犯規

    56歲演藝圈美魔女楊繡惠,敢言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相當火辣。日前才在IG曬出背部刮痧照片,今(17)凌晨更滿足粉絲要求,曬出半裸「正面」福利照,引網熱議。
    2022/03/17 14:30
  • 53歲近照曝!臉遭酸「進廠維修」 葉全真認了動這手腳

    出道35年的53歲女星葉全真演出無數戲劇作品,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是圈內著名的美魔女。忙於工作的她,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曬出自拍照,卻遭網友質疑進廠維修,對此,葉全真大方回應。
    2022/03/07 23:22
  • 伊能靜54歲長這樣!「母女合照」驚呆網:吃了防腐劑?

    女星伊能靜2009年與哈林庾澄慶離婚後,2015年再婚比她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兩人婚後幸福,育有一女「小米粒」,伊能靜今(4)日生日,54歲的她PO出與女兒的近照,超凍齡的外貌讓母女倆一起宛如姊妹,讓粉絲們稱羨。
    2022/03/04 16:53
  • 《花系列》顧小春回來了!52歲潘儀君「神凍齡」近況曝

    女星潘儀君出道36年,1997年憑著拍攝《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尤其在《姻緣花》中演出惡女「顧小春」一角,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好久不見的潘儀君,儘管如今已52歲,外貌仍相當凍齡,近期她更挑戰演出法務部長角色,劇組首度曝光角色造型,她形容「第一次看到劇本,讓我聯想起黑木瞳!」
    2022/03/04 15:29
  • 才從防疫旅館出關!何如芸出席活動 突爆「精神分裂」

    三立最新八點檔《一家團圓》今(3)日再度公布超強卡司,劇中3位美魔女張鳳書、張瓊姿、何如芸出席記者會,才剛從防疫旅館隔離出關的何如芸,打趣形容自己像「精神分裂」,到新加坡探視兒子時化身慈母,但一回台灣又變成小姐。
    2022/03/03 16:11
  • 轉運站店家遭竊2萬! 嫌犯是閃亮長靴美魔女

    台中站前轉運站有店家2日下午被偷走錢包袋損失超過2萬元,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是一名穿著長靴的女子,特徵明顯,警方也立即掌握對象。
    2022/02/25 12:42
  • 《金魚妻》長谷川京子受尪出軌激發 自強性格修成美魔女

    Netflix日劇《金魚妻》,改編自黑澤人氣漫畫,講述六位人妻出軌的故事,今個星期上架後,旋即引起熱議。最令人看得咋舌是劇集一開場,由長谷川京子...
    2022/02/19 11:58
  • 「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最新照片曝光!戴髮箍更顯娃娃臉被讚爆

    日本40歲女星安達祐實在12歲那年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而紅遍全亞洲,目前已是2個孩子媽的她還有「童顏女神」稱號,由於凍齡外表讓她在台日都受到不少人關注。近年安達祐實復出後接拍不少戲劇,她甚至在去年底於拍片現場被日媒直擊,當時安達祐實頭戴髮箍,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脫俗,彷彿歲月未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因此再次被日媒報導大讚「美魔女」。
    2022/02/03 11:20
  • 誰才是媽?40歲美魔女顏值超凍齡 「母女合照」考倒網

    隨著年紀增長,容貌也會有所改變,但日本一位美魔女川端步,今年已經40歲了,外貌上看起來卻和19歲的女兒宛如姊妹,一張母女合照讓網友分不出來「誰才是媽媽」,凍齡顏值相當驚人。
    2022/01/19 13:19
  • 王彩樺穿太辣「53年巨胸倒出」 羅時豐斜眼狂瞄全被拍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的稱號,儘管已經53歲,身材與膚況都保養得宜,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美魔女,因其女兒也遺傳到優秀基因,也讓她多了「國民岳母」的封號。她今(14)日曬出與好友羅時豐的合照,只見她露出性感深V,讓一旁的羅忍不住往下偷瞄一眼,畫面相當逗趣。
    2022/01/14 18:20
  • 太超過!陳美鳳「美胸+蜜桃臀」全露 尺度驚呆2萬人

    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臉蛋、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貼出一張超火辣舊照,不僅展現傲人美胸,下擺開衩更是一路開到骨盆,釣出林心如、侯怡君等圈內好友留言大讚。
    2022/01/09 14:54
  • 陳美鳳砸千萬甩前夫!被催戀愛鬆口:受呵護的感覺很棒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2012年和前夫David(徐福慶)婚變,最終砸下千萬,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才正式離婚。儘管如此,她仍對愛情抱有期待,近日談及感情事也坦言「被呵護的感覺的確是很棒」。
    2022/01/08 18:56
  • 「凍齡」女神關之琳 網羨:看不出58歲

    今年將踏入59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一向是「凍齡」代言人,外貌與身材皆保養得宜,近日有網友分享跟關之琳的合照,見大美人狀態極佳,完全不似快將「奔六」的人,絕對是美魔女的佼佼者。
    2022/01/07 13:15
  • 方文琳離婚多年!私約鮮肉男星「要來我家嗎」訊息外流

    56歲美魔女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16年,獨自帶著2個女兒,感情狀況向來備受關注。然而近日她竟公開邀約小31歲的鮮肉男星,主動開口詢問「要來我家嗎?」訊息對話全曝光。
    2022/01/06 12:52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陳美鳳年末傳喜訊!甜曬愛犬親吻照 疑曝光「新戀情」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平時親民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近況,日前陳美鳳才開心與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進行交換禮物,聖誕節當天也大方曬出「親親照」,疑似是愛犬有了新戀情,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2021/12/30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