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美魔女 結果共442筆

  • 嘆過30就沒天生麗質 47歲徐若瑄曬素顏曝真實樣態

    今年已經47歲的女星徐若瑄(Vivian),出道至今也超過30年,過去也有不少影視和音樂作品,她對於文字頗有天賦,甚至還曾幫周杰倫、王心凌、羅志祥等人作詞,才華十分洋溢。儘管出道這麼久,但徐若瑄的臉蛋和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堪稱是演藝圈凍齡美魔女之一。但她近日卻在臉書發文感嘆,「30歲以後沒有天生麗質、沒有人不會老」。
    2022/07/19 23:19
  • 56歲女星胡文英太辣 吐槽「小26歲鮮肉追求」:老娘都可生你

    演藝圈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凍齡美魔女,即便年紀增長,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日前談論美魔女主題時,56歲的資深女星胡文英在節目分享,先前被一名29歲的小鮮肉主動追求,對方聽完年齡差距後整個驚呆了。
    2022/07/19 21:48
  • 51歲溫翠蘋談凍齡!1招縮毛孔養少女肌 加碼淡斑絕招

    51歲溫翠蘋是演藝圈知名的美魔女,無論臉蛋肌膚或苗條身材都保持得宜,日前她也在《俗女家務事》公開了自己多年的保養秘訣,竟不花任何一毛錢,超簡單人人都做得到!
    2022/07/18 11:26
  • 不藏了!楊麗菁曬「深V泳裝照」 53歲真實身材震撼網

    女星楊麗菁過去以武打片走紅,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明星」封號,即使已經53歲,臉蛋、身材仍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罕見曝光泳裝辣照,引發粉絲暴動。
    2022/07/13 23:06
  • 嫁富商22年!最美妲己「清涼辣照」流出 身形全看光

    55歲香港資深女星溫碧霞出道超過40年,參與過無數電影、電視劇,2001年在《封神榜》中飾演美豔性感的禍國妖妃「蘇妲己」,一顰一笑風情萬種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只再創事業高峰,也被稱為「最美妲己」,是後輩演員難以超越的高牆。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11)日她貼出一系列在遊艇慶生的照片,大方秀出婀娜多姿的傲人身材。
    2022/07/11 20:34
  • 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浴室濕吻」畫面曝光

    有「小太陽」封號的47歲男星鍾漢良,近日與46歲凍齡女星李小冉3度合作,在新劇《今生有你》共譜熟齡虐戀,李小冉飾演貧困的單親媽媽談靜、獨自撫養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遇上鍾漢良演出的初戀、也是心外科醫生聶宇晟,兩人在劇中舊情復燃,還上演激情「浴室濕吻」戲碼,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2/07/08 12:08
  • 方文琳怎麼了?臉部崩壞照曝光 57歲真實樣貌驚呆人

    今年57歲的女星方文琳,出道至今36年的她,從歌手轉型成演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被封為擋泥板女神、玉女掌門人的她,因為保養得宜且身材穠纖合度,現在被粉絲們稱為是美魔女。不過,最近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練空中瑜珈的照片,真實樣貌全都露,不少粉絲和網友們都直呼,「崩壞了」。
    2022/07/07 19:24
  • 相親只找有錢人 52歲大媽超自信:本錢就是長得漂亮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到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伴,親友們見狀都會紛紛安排相親或介紹對象,希望可以幫忙找到真命天子(女)。最近大陸有一名52歲女子,她自比是美魔女,日前上節目表示,只願意和有錢人或拆遷戶男性相親,甚至超有自信地說,「長得漂亮就是我的本錢」,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05 18:19
  • 家族多人罹癌!伊能靜恐有「癌體質」 2關鍵教你遠離

    54歲女星伊能靜出道多年是演藝圈著名的凍齡美魔女,日前她前往美國紐約工作,並在社交平台分享出遊照,結果被眾多網友大力稱讚保養得宜,完全是少女般外貌。但其實伊能靜曾自曝家族有多人罹患癌症,自己是「癌症遺傳基因危險群」,因此她特別注重飲食保養身體,遠離疾病威脅。
    2022/07/05 11:12
  • 楊繡惠深夜髒話譙酸民 嗆可不上節目「買21萬錶只是玩具」

    57歲的美魔女楊繡惠昨(22)日遭《鏡週刊》報導,與白冰冰旗下的藝人「台一線」阿文有曖昧之情,先前故意與白雲組合「假CP」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氣阿文?楊繡惠事後透露,在報導出來前就接到該刊記者的求證電話,她嚴正地澄清自己跟阿文完全清白,且對方有家室,不要隨便亂寫混淆視聽;沒想到,楊繡惠不僅背了黑鍋,還被酸民轟「愛炒新聞」,她深夜又忍不住在臉書開砲,氣到爆粗口。
    2022/06/23 10:54
  • 54歲伊能靜曬自拍照 隻身坐飯店陽台吹風!近況樣貌超驚人

    54歲的女星伊能靜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一女小米粒,即使已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外型仍保養十分得宜,近日伊能靜到美國紐約出差,曝光了自拍的Vlog,凍齡的外型和膚質,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少女,令網友嘆為觀止。
    2022/06/21 12:05
  • 都是美魔女!49歲鄭秀文身材「不科學」方文琳練空中瑜珈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日拍攝雜誌封面,身上穿著一件「透紗比基尼」,露出馬甲線,毫無贅肉的體態,讓網友驚嘆「不科學」,私下她常分享運動生活,正面積極。另外日前度過57歲生日的方文琳,則是嘗試空中瑜珈,展現身材曲線。
    2022/06/17 13:34
  • 60歲狄鶯「超自律晚餐」曝光! 減肥原則:茶當水喝

    4月剛過完60歲生日,狄鶯火辣的身材和緊實的肌膚狀態,讓她穩坐美魔女知名!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晚餐、早午餐菜單,超清淡自律菜色讓網友讚嘆「難怪身材這麼好」!
    2022/06/07 15:59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 台灣最頂美魔女是誰?網強推3凍齡女神 林志玲竟輸她

    演藝圈眾星雲集,不過有些明星即使出道多年,仍不見歲月流逝的痕跡,甚至還有人越活越年輕,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最頂的美魔女是誰?」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討論,而其中更有3位被粉絲狂推為凍齡女神,引發關注。
    2022/05/26 11:23
  • 獨/美魔女開價「陪4次20萬」 《戲說》冠志送貨被贈200萬名車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除拍戲外也常上談話性節目,近日斜槓開起團購賺零用錢,工作之餘也會到倉庫包貨。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受疫情影響,原本安排的工作往後延,所以決定在這段時間於社群上開團,賣些生活小物。參與團購的消費者多為女性,冠志透露因為送貨認識一位年紀約50多歲的美魔女找他「商量」,對方開價每週1次、1個月約4次共20萬元,希望他能陪伴。
    2022/05/24 12:07
  • 半百美魔女徵婚 媒人曝「要求男方資產8千萬」

    嘉義有一名媒人婆,自稱遇到美魔女要徵婚,女方是大學畢業的護理師,雖然已經50歲,外型亮眼,但擇偶條件列了五條,其中要求男方資產要八千萬,讓媒人倒抽一口氣,直呼難度太高,果然從四月PO文到現在,還沒有人來敲門。
    2022/05/15 23:03
  • 大跳超火劉畊宏「毽子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59歲,但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最近她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大跳最近流行的劉畊宏「毽子操」,不但體態維持依舊,樣貌也十分凍齡,跳起毽子操也非常靈活,讓網友們紛紛大讚美魔女、不老美人。
    2022/05/13 23:08
  • 張國榮唯一承認女友 61歲毛舜筠「美魔女近況」曝光

    61歲的香港女星毛舜筠,出道至今已經45年,儘管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人身上,但她當年與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的一段情,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近照,她和兩名愛女合照,三人看起來宛如姊妹一般,許多人紛紛大讚美魔女無誤。
    2022/05/11 22:20
  • 呂文婉肚子3層肉「崩壞照嚇人」 體重破55公斤被虧變形

    有「美魔女」封號的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在社群自PO體態崩壞照,照片中她穿著短版上衣做運動,手一抬、彎腰,肚子立馬掉出三層厚油肉,手臂也肉到變形,飄出濃濃大嬸油味,模樣與現在差很大,連她本人都忍不住驚呼:「這是哪位?」呂文婉接著說:「拜託,這絕對零P圖!我以前最瘦的時候可是穿童裝耶!是變肉後衣服才越穿越寬,不然穿太緊肉就會從內衣肩帶、褲頭像土石流一樣流出來,超嚇人!」
    2022/05/10 13:42
  • 你沒看錯!55歲激像20歲少女 超凍齡美女曝保養妙招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面臨皺紋增生、肌膚鬆弛等老化問題找上門,但在印尼有位「奶奶」實際年齡55歲看起來卻只有20歲!凍齡顏值在網上掀起熱議,更吸粉上萬人次關注,熱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也大方公開年輕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7 12:48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73歲白嘉莉狀態驚人!久違進棚回顧「工地裝上陣」過往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主持過《群星會》等知名電視節目,被外界喻為「最美麗的主持人」,近日她登上《台視60 璀璨年代》接受主播林益如訪問,久違踏進攝影棚的她,看起來氣色、狀態極佳,開心暢談當年主持趣事,透露其實最喜歡主持直播節目。
    2022/04/23 15:03
  • 不認老!女服回春藥想凍齡突現這異狀 醫示警:會癌變

    現在的女性不是美魔女就是凍齡女,一位停經女性為了保持凍齡的外表,專愛吃號稱可以回春的含荷爾蒙藥品,後來發現本來已經停經了,怎麼又滴滴答答流血呢?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又怕檢查出「壞東西」不敢就醫,被閨密強壓看醫師,發現原來是子宮內膜異常增厚,醫師說,幸好還未癌變,否則就晚了。
    2022/04/22 15:37
  • 6年恐怖隱疾纏身!方文琳自爆「耳朵藏未爆彈」猛暈眩

    「美魔女」方文琳平日有健身習慣,再加上勤勞保養,身材依舊纖細,根本看不出來已56歲了;怎料一向健康的方文琳,突然自爆從6年前開始就有個恐怖隱疾。
    2022/04/1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