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美魔女 結果共440筆

  • 美魔女驚爆是深櫃女同志!談女女戀被拍 腿大開好難看

    美魔女Rita最新主打歌《緣起》,MV挑戰反串男裝,並傳達愛情不分男女的多元性別意涵。她表示MV概念是自己不斷央求導演與製作人,讓MV以古裝呈現,還表示要反串男生,她解釋:「一開始在配唱時,我就認為這是一位古代俠士的感情觀,所以演唱時會特意多一份英氣的唱腔。」為了顯示決心,她特意訂做一套男子古裝,試裝後才成功說服導演。
    2022/11/15 19:17
  • 葉全真疾呼救血荒!變態粉喊「捐X給妳」遭轟:別亂發情

    女星葉全真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演無數戲劇作品,現年53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是圈內著名的美魔女,私下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近日她PO文呼籲大家捐血,怎料卻遭到變態網友言語騷擾,而照片中她眼睛布滿血絲的狀況也令粉絲十分擔憂。
    2022/11/13 18:44
  • 美魔女遭嗆唱腔老派「聽了好難受」 深V開到肚臍火辣回擊

    「美魔女」Rita首次發行專輯《年華》一鳴驚人,她扎實的歌唱功底,在現今以饒舌、R&B為主流的唱片市場,成功引起關注,上市以來收穫不少好評,專輯數次攻占博客來唱片銷售榜冠軍,也屢屢站上各大電台點播排行榜首,Rita得知好成績,坦承不敢置信:「雖然我是要圓夢,但這一切好像作夢一樣,這也表示只要是好的作品,就會有人喜愛。」
    2022/11/09 19:23
  • 藍營猛打陳時中摟人妻照!翟本喬爆早已收到 曝未出手原因

    距離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戰打得火熱,口水戰尤其強烈,特別是在台北市的三腳督情勢。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出陳時中牽手美魔女人妻醫師的照片抨擊,蔣萬安也爆出有媒體遭施壓不能刊登此照片。對此,黃珊珊競選辦公室策略長翟本喬則是爆出,自己早就已經收到事件照片,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沒有「出手」的原因。
    2022/11/07 16:51
  • 凍齡美魔女爆戀上鮮肉猛男!床上裸身纏綿遭攝 畫面全流出 

    「美魔女」Rita推出新歌《難過情關》,MV挑戰大尺度床戲,她唱出對感情的難捨與無奈,並在MV中展現炸裂演技,除了要瞬間落淚,還要與男主角在床上、浴室,演出「成人級」虐戀。Rita坦言看到腳本有點愣住,心中狐疑「這首經典好歌,要怎麼演出激烈纏綿」?但想了2秒,就爽快回應:「來拍啊!怕誰啊!」
    2022/11/03 13:01
  • 游泳遭側拍!張柏芝「素顏真面目」曝光 網看了全驚呆

    42歲的港星張柏芝在2011年與前夫謝霆鋒離婚後,便為了照顧兒子,暫退演藝圈。張柏芝近年重返幕前後,再度靠著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翻紅,近日更因為一段「素顏游泳」的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2/10/25 19:26
  • 作秀服裝太火辣!家人轟「丟臉」離席 陳美鳳委屈吐心酸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臉蛋、體態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有在身上留下痕跡,是公認的美魔女,也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近日她接受雜誌《VOGUE》訪問,罕見吐露當年作秀的辛酸,由於秀服太過清涼,家人不是很諒解,令她內心有點受傷。
    2022/10/21 10:39
  • 45天鏟肉10公斤!苗可麗親曝「3秘技」 想不瘦都難

    今年51歲的藝人苗可麗,即將與炎亞綸合作音樂活動,不過卻有眼尖的粉絲發現,苗可麗瘦了非常超多。據了解,她只花45天的時間,就成功減重10公斤,重拾「美魔女」火辣身材!
    2022/10/20 15:17
  • 曾打敗BTS!「55歲台灣女團」重出江湖 一首歌掀回憶殺

    55歲美魔女況明潔80年代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受知名威士忌品牌邀請,與YouTuber「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重現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經典歌〈年輕不要留白〉,她坦言這幾年上節目總圍繞著「城市少女」這個過去式,覺得越來越有「長輩感」,這次藉由專業造型打造全新復古潮流LOOK,開心直呼:「有找回城市少女的『現代進行式』!」
    2022/10/12 18:33
  • 凍齡美魔女賀國慶!山頂秀超兇「青天白日滿地紅」比基尼

    有「凍齡美魔女」之稱的56歲胡文英,先前因為登上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了自己因為凍齡好身材,被小26歲的小鮮肉追求,因而爆紅,胡文英在個人社群也經常分享自己的辣照。今(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在國慶日當天,胡文英發出自己去爬山的照片,除了大揮國旗以外,更吸睛的是她穿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比基尼,網友直喊「猛」。
    2022/10/10 22:11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美魔女遭酸「乾脆去賣」!曝紅膠纏身裸照反擊 畫面超震撼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小26歲鮮肉追求爆紅,近來在社群網站公開辣照,包括兔女郎、人體彩繪等,尺度相當驚人。不過,也常因照片太過火辣遭網友怒罵,「這麼愛露乾脆去賣」,對此,她反擊「再罵我也不會退縮」。
    2022/10/06 12:14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2022/09/20 16:28
  • 認得幾位?潘迎紫合體「台港大咖」 星度爆表紅毯都輸了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1984年憑藉電視劇《神鵰俠侶》知名度大增,隔年的《一代女皇》使事業達到巔峰,收視屢創新高,成為票房保證,多次在戲中以幾十歲的年齡演出少女,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美貌被譽為「不老娃娃」,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始祖。近日她分享珍藏多年的舊照,不只再次展現青春常駐的神顏值,圍繞在身邊的人全是風靡台港的巨星,陣容豪華到星光紅毯都略遜一籌。
    2022/09/12 12:05
  • 影音/羅時豐尬7旬美魔女幹話超多 他佩服:會活到百歲

    2022/09/03 12:56
  • 藍心湄曝陳美鳳嗑鍋「只吃這幾樣」!8秘訣養66歲惹火身材

    66歲「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有術的她被網友譽為頂流美魔女,即使已經來到花甲之年,肌膚、身材依然緊緻苗條,讓她視覺年齡少了20來歲都有!凍齡有術的外表來自於自律!陳美鳳的自律連多好友藍心湄都佩服,日前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透露跟陳美鳳吃火鍋,永遠只有這幾樣東西!
    2022/08/25 13:51
  • 同框兒子像姊弟!54歲伊能靜超狂凍齡術曝 絕不吃2食物

    伊能靜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不僅站在小10歲的老公秦昊身旁絲毫看不出已經54歲,與兒子小哈利同框,更令人震驚,這是母子嗎?根本是姐弟吧!曾經分享過伊能靜的保養清單,以下,則加碼分享伊能靜日常的凍齡小撇步!
    2022/08/16 15:30
  • 與郭富城傳緋聞!51歲「日本性感女神」5招凍齡術曝光

    藤原紀香凍齡保養法|現年51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憑著火辣身材紅遍亞洲,被封為「性感女神」,當年她與郭富城合作拍攝電影《雷霆戰警》,兩人拍攝結束後更曾傳出緋聞,讓港人對藤原紀香這名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藤原紀香近日出席啤酒代言活動,更與28年前的廣告照同框,不少網民大讚她身材、肌膚保養得宜,是凍齡美魔女!《01女生》為大家整合藤原紀香5大凍齡保養法,讓女生們參考一下!
    2022/08/13 17:53
  • 真人芭比!美魔女砸200萬整形 老公也跟上變「肯尼」

    芭比(Barbie)是許多女孩童年的嚮往,精緻五官與緊實曼妙的身材也成為許多人效仿的標竿。美國有一名網紅便是其中一個渴望成為「真人芭比」的女性,雖已年近半百,但保養得宜,甚至還花費超過200多萬台幣,把自己全身都「整」得像芭比娃娃;如今連她的老公,也都快變身成芭比的男友「肯尼」。
    2022/07/29 11:08
  • 性格男星為戲暴瘦9公斤 妖豔變裝「半裸穿牛仔三角褲」

    由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陸夏合演的都會愛情喜劇《妮波自由式》,今(2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主角之一的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喜愛變裝的酒吧老闆「MAMA」,耗資700萬打造的AS BISTRO酒吧充滿「勇敢擁抱自己」、「去標籤化」的訊息。莊凱勛更鏟肉9公斤讓她從「金剛芭比」變成「美魔女」,妖豔現身令人驚豔。
    2022/07/27 17:01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我的雙腳只值10萬嗎? 美魔女打疫苗後半癱崩潰

    台南一名43歲的郭小姐,之前是養生館的櫃台人員,去年施打高端疫苗之後,重症半癱,等了8個多月,核發10萬元救濟金,郭小姐崩潰了,她和68歲的媽媽相依為命,媽媽身體也不好,郭小姐哭訴雙腳只值十萬嗎,她的未來下半生怎麼辦。
    2022/07/23 13:27
  • 嘆過30就沒天生麗質 47歲徐若瑄曬素顏曝真實樣態

    今年已經47歲的女星徐若瑄(Vivian),出道至今也超過30年,過去也有不少影視和音樂作品,她對於文字頗有天賦,甚至還曾幫周杰倫、王心凌、羅志祥等人作詞,才華十分洋溢。儘管出道這麼久,但徐若瑄的臉蛋和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堪稱是演藝圈凍齡美魔女之一。但她近日卻在臉書發文感嘆,「30歲以後沒有天生麗質、沒有人不會老」。
    2022/07/19 23:19
  • 56歲女星胡文英太辣 吐槽「小26歲鮮肉追求」:老娘都可生你

    演藝圈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凍齡美魔女,即便年紀增長,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日前談論美魔女主題時,56歲的資深女星胡文英在節目分享,先前被一名29歲的小鮮肉主動追求,對方聽完年齡差距後整個驚呆了。
    2022/07/19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