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從防疫旅館出關!何如芸出席活動 突爆「精神分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11
何如芸剛從防疫旅館隔離出關。(圖/三立提供)
何如芸剛從防疫旅館隔離出關。(圖/三立提供)

三立最新八點檔《一家團圓》今(3)日再度公布超強卡司,劇中3位美魔女張鳳書、張瓊姿、何如芸出席記者會,才剛從防疫旅館隔離出關的何如芸,打趣形容自己像「精神分裂」,到新加坡探視兒子時化身慈母,但一回台灣又變成小姐。

更多新聞:15年前就與劉品言合作!鳳小岳讚她「這特質」:不是容易的事

 

張鳳書、張瓊姿、何如芸加入《一家團圓》陣容。(圖/三立提供)
 
何如芸先前赴新加坡探望兒子,今日記者會是她隔離檢疫後首次化妝,她打趣說自己像有精神分裂,在新加坡一看到兒子母性立刻上身,但一回到台灣又立刻變成小姐,隔離的日子每天都在房間做沒有建設性的事,還用好廢來形容自己,她笑說飯店完全沒聲音,有時送餐敲門,一衝出去開門也看不到服務生,到後來受不了,連瑜珈都不想做,就請朋友送音響和香氛蠟燭,讓房間能多一點聲音。

更多新聞:獨/澎恰恰前妻接電話「8字」回應 37年婚姻摧毀原因令人疼惜

 
張鳳書時隔10年再度回歸三立八點檔。(圖/三立提供)

10年後回歸三立演出八點檔的張鳳書,在《一家團圓》中與張瓊姿是死對頭,兩人為了兒子都為母則強互不相讓,首集張瓊姿就已經擺出心機深沉、凶神惡煞的表情,突破以往的戲路讓張瓊姿打趣表示:「忠孝不能兩全!」何如芸笑說3人恰北北,要罵人誰都不會輸對方,因為都是罵小孩練出來的,有時朋友還警告她要注意形象,不要在馬路上罵。  
 
何如芸(左一)先前到新加坡探望兒子。(圖/三立提供)
張鳳書這次復出拍戲,表示兒子已經高中,該讓他學習獨立,會先教他做三餐,笑說:「不能讓他當媽寶!」由於拍戲時間不固定,有時半夜10點出門,早上6點多兒子上學她才回家,讓兒子嚇到,張鳳書說也要機會教育讓他們知道賺錢不容易。
 
左起何如芸、張鳳書、張瓊姿狂讚翁家明身材好。(圖/三立提供)

而何如芸在劇中演出翁家明的紅粉知己,她表示當年翁家明很紅,在自己心中就像是神一樣,但這次合作感覺像同輩,何如芸還故意開玩笑說:「他會老,我會大。」不過3人都讚翁家明狀態保持的非常好,看他手臂肌肉就知道,還在翁家明面前狂讚:「你好帥,肌肉都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一家團圓#張鳳書#張瓊姿#何如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