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額頭冒白點被酸「整形留後遺症」!伊能靜不忍了揭真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1:06
伊能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微博)
伊能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微博)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再婚大陸演員秦昊,2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身為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她也不時被懷疑是否有進廠維修,甚至還有人說她額頭上的白點是整形留下來的後遺症,對此她近日也親自揭曉傷疤的真實原因,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伊能靜近日在小紅書曬出多張自拍,發文表示很多人問她額頭上的傷疤是什麼,甚至戲謔說是整形的後遺症,「但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那是我對父親的記憶」,伊能靜透露她還小的時候,有一次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是爸爸趕緊抱著她去醫院,而這個傷疤就是當初留下來的。

伊能靜54歲仍保養得宜。(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被推「天然抗癌法」朱芯儀怒回5字 再揭化療嚴重副作用

 
伊能靜感嘆小時候和爸爸的相處機會很少,「唯一這一個疤,是我與他的連結 」,儘管自己對這段故事沒有記憶,但只要聽到身邊大人說起這件事,就讓她彷彿看見180幾公分高的父親抱起幼童的自己衝到醫院的模樣。 

伊能靜回應額頭傷疤的由來。(圖/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

不過充滿溫情的故事,卻被網友嘲諷是「整形的後遺症」,對此她也直球表示,那些亂下判斷的人,非常不禮貌,「直率和無知是有距離的」,更以自身經驗為例,奉勸網友開口的時候不妨忍一忍,用旁觀的立場去觀察,「最後該不該說,自己心裡就會有答案」,一番言論也獲得不少網友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額頭#白點#傷疤#整形#後遺症#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