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位正妹合照 性感教主喊「猜我在哪」網友集體臉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2:48
網紅雪碧日前參加好友王芷淇的生日派對並和其他姊妹淘們一起大合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網紅雪碧日前參加好友王芷淇的生日派對並和其他姊妹淘們一起大合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網紅JKF女郎「77」王芷淇舉辦生日派對,邀請「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和一票網紅姊妹淘參加,現在一共有17名女性,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事後雪碧在臉書分享照片,要網友們猜猜她在哪裡?沒想到這個問題卻考倒許多人,不少人都直呼,「每個都長一樣,好難猜」,但還是有眼尖民眾認出雪碧。

許多網友看了崩潰大呼都長一樣但還是有不少人認出雪碧在哪。(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27日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好姊妹芷淇生日,參加對方舉辦的生日派對,包括她和芷淇在內,現場共有17位外型美豔、身材姣好的女子出席。只見照片中美女如雲,幾乎每個人都穿上藍色系的深V服裝,大秀傲人身材,17位美女也在現場大合照。

雪碧先前就曾大方坦承自己有整形還分享過程。(圖/TVBS)

從照片中看到,17位美女分成兩排,前排坐著7位,後排則站著10位,壽星芷淇坐在前排中間位置,手還捧著藍色玫瑰,展現優雅氣質。至於雪碧本人在哪,她則是逗趣地說,「猜猜我在哪?」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曹雅雯大方認出櫃 自爆雙性戀坦承心中女神是她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5.2萬人按讚、超過12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都是美美的風景,「好香好香的照片」,而且美女如雲,美腿如林,複製貼上?但也有人直呼恐怖,「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我臉盲了Orz」;至於雪碧本人在哪,還是有許多眼尖網友認出,「前排左邊第一位」。事實上,雪碧過去就曾大方承認接受多次整形手術,甚至還大方公布整形前後對比照和整形過程,讓人佩服她的勇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JKF女郎#王芷淇#性感教主#雪碧#大合照#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755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