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也不滿意自己臉蛋!曝曾預約整形 想在這部位動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18
南韓男星李昇基自曝曾經想整形。(圖/翻攝自李昇基IG)
南韓男星李昇基自曝曾經想整形。(圖/翻攝自李昇基IG)

南韓知名男星李昇基,因為有著一副好歌喉、演技極佳,加上出色外貌,因此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沒想到這樣的他,竟對自己的臉蛋也不滿意。李昇基昨(24)日參與SBS電視台節目《Circle House》錄製時,特別提到在退伍那年,曾經瞞著經紀公司預約了整形診所,想在「這部位」動刀。

昨(25)日SBS電視台節目《Circle House》請來男星李昇基,以及女星韓佳人,一起討論「外貌」這件事,其中製作單位還邀請了一名,整形多達30次的女子到場,一起和藝人討論。沒想到外貌出眾的李昇基,竟然自爆,自己曾經預約整形診所。

 

李昇基和韓佳人參加電視台節目錄製。(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更多新聞: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李昇基說,「退伍那年,突然覺得我的鼻子很奇怪,因此突然有了得去整形的念頭。當時還想說,若是做了手術,那我的演技肯定也會變好吧」。現場來賓聽了,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李昇基接著說,「當時只要一有空,就會照鏡子、摸鼻子,想說要是真的做了手術,應該也不會被發現吧」!沒想到李昇基之後,真的瞞著經紀公司,偷偷去預約了整形診所、前往諮詢,甚至還繳了一筆手術預約金,敲定動刀時間。不過就在隆鼻手術前,李昇基又認真的想了好幾次,覺得「我一直以來都不是靠外貌在賺錢的」,最終才打消整形的念頭。

 
李昇基表示,曾經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意。(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更多新聞:又有藝人被冒名!陶晶瑩美食照被盜 臉書販售「中藥肚臍貼」

不少網友看完節目播出後,紛紛回應「李昇基太過分了啊,明明就是天然帥哥」、「如果李昇基對自己的外貌不滿意,那還有誰會滿意,鼻子又高又挺、很漂亮啊」、「不管是誰,人人都會有整型的誘惑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SBS節目#Circle House#李昇基#整形#隆鼻#退伍#預約金#靠臉吃飯#韓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647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