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美髮 結果共851筆

  • 曹佑寧爆「一件事」忘不了謝依霖 2人重逢談當年摸摸回憶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將播出第12集,邀來霸氣認愛、事業人氣兩豐收的曹佑寧擔任小幫手,曾對美髮業有興趣的他說:「國中有幾度想去學剪頭髮,覺得髮型師很帥,有夢想成真的感覺,體會到美髮業的辛苦。」曹佑寧更曝多年前與謝依霖(Hold住姐)有一「摸」之緣,讓他相當難忘。
    2023/05/19 15:39
  • 響應不再恐同 摩洛哥電影「雙手的溫柔」鼓舞活出自己

    代表摩洛哥角逐2023年奧斯卡國際影片的電影「雙手的溫柔」,刻畫長年壓抑性向的裁縫師與其妻子,去年坎城首映獲熱烈掌聲,故事靈感來源出自導演的同志美髮師好友真實人生。
    2023/05/17 20:38
  • 專訪/孟維美髮技術高超「可現學現賣」 高中迷茫被她拉回成傑出校友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日前成為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跟蔡朕代表VERA進攻實境秀。國中就曾在美髮店工作,洗髮、按摩這些技能對孟維來說,僅是一塊小蛋糕,即使剪髮需要花時間學習,他的表現仍是髮助中的前段班。孟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參與節目的心情外,也意外透露為了追夢,遭騙好幾萬塊的故事。
    2023/05/12 13:08
  • 專訪/蔡朕許願上實境「半年就成真」 北上追夢被認可「盼打造個人品牌」

    22歲男星蔡朕是男團VERA的一員,近日在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助理,過去曾在速食店打工,能力不錯的他當上管理職,對小孩相當有一套,哄娃功力讓謝金燕很是讚賞。這是蔡朕自《原子少年》出道以來,第一次參與實境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分享髮廊甘苦談外,也罕見透露追夢這條路上的點滴。
    2023/05/12 11:53
  • 粿粿揪尪合夥「投資東區5百萬髮廊」 自爆壞習慣常惹他生氣

    28歲女星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婚後育有一個女兒「小粿醬」,一家三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夫妻倆宣布在東區投資髮廊副業,他們表示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入股,「我們已經找髮型師用了很久的頭髮,對他的技術很有信心,知道彼此都是獅子座,對於美感的標準都很堅持,剛好對美髮領域也有興趣,所以才投資,希望大家進我們的店後,都能美美的出來」。
    2023/05/11 11:52
  • 連鎖美髮創始店重新開幕 展現品牌創新精神

    連鎖美髮品牌創始店重新開幕,以創新的精神,在服務、技術和空間設備上不斷突破,也請到模特兒,展演今年春夏最新流行的髮型髮色。
    2023/05/10 00:00
  • 影音/王柏傑楊銘威建議客人喝醉 修杰楷原地變臉:有事嗎!

    2023/05/08 15:36
  • 影音/王子邱勝翊服務專業美髮師 客人看不下去直接「自己來」

    2023/05/08 15:23
  • 越南小姐姐百元剪髮夯到要排隊 竟是「失聯移工」遭遣返

    日前岡山區有兩名「失聯」越南籍移工在「百元美髮店」上班,她們人美且態度具有親和力,有許多同鄉的朋友上門光顧,生意很好,移民署卻接獲關於兩人「非法滯留」的線報,於是一舉上門清查,當場將兩名正在認真工作的設計師帶回,後續依法收容,並等候遣返。
    2023/05/05 16:59
  • 影音/《營業中2》美髮部被迫裁員 謝金燕哽咽喊:總監做得不好

    2023/04/29 15:49
  • 「星之沙龍」好殘酷!黃柏峰操到飆出男兒淚 崩潰揭內心弱點

    24歲男星黃柏峰在TVBS校園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帥氣的「劉川楓」,也是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其中一員,演藝實力備受矚目。他日前加入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與鍾岳軒、蔡朕、孟維、珮含、羅奕傑等人擔任美髮助理,過程中培養出好默契與感情,在節目組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他不捨和大家分開,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
    2023/04/28 18:02
  • 「星之沙龍」全員爆哭!謝金燕忍痛宣布「淘汰助理」:總監做不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22)日晚間8點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宣布淘汰名單,現場眾人哭成一團,不捨一起打拚很多個禮拜的夥伴,即將正式離開「星之沙龍」。
    2023/04/22 19:53
  • 謝金燕錄影崩潰大哭!壓力爆棚道歉「我做不好」 突發狀況全場低迷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表示:「真的很抱歉,甚至覺得是總監做不好,很希望能為助理們多做些什麼,捨不得任何一個人離開,眼淚完全止不住,但我相信失去才是真正的獲得,他們未來一定會更強大,我非常看好他們!」淘汰結果讓眾人都哭成一團。
    2023/04/21 17:58
  • 5歲女童迷路淋成落湯雞 警化身美髮師

    女童全身溼透找不到回家路!20日晚間6點多,一名5歲女童獨自一人在桃園春日路上迷路了將近2個小時,當時下著雨,女童被淋成落湯雞,熱心民眾發現覺得不對勁,將她帶到派出所,員警見小女童全身溼答答,連忙拿出吹風機幫忙吹乾,並且幫忙找到家人。
    2023/04/21 13:05
  • 影音/「公認很難搞」王思佳駕到 謝金燕:第一眼就覺得不妙

    2023/04/19 11:07
  • 楊銘威幫客人洗頭連「臉」也一起洗 急求救:這樣正常嗎?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第六集時,被節目組臨時派去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經過第一天挑戰美髮沙龍快閃店之後,他們實際到一間70年的理容院,裡面有著古早的技術,從工具到服務,都有滿滿的人情味,令謝金燕大開眼界,其中有個客人有電棒捲,燙出小捲小捲類似山本頭的造型,由楊銘威挑戰洗頭,竟連臉都一起洗了,謝金燕一旁看到嚇壞直喊:「這樣正常嗎?」
    2023/04/17 14:16
  • 王子出道17年「圈內人脈超狂」!34歲生日「大咖男星一家到場」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師,成功解鎖演藝生涯的新成就。今(14)日是他34歲生日,除了PO出多張圈內好友們幫他慶生的照片外,也感性地說:「謝謝每個階段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團員和你們,珍惜每個美好的相遇。」此文一出,釣出幾十位好友留言祝賀,歐陽龍一家還為他慶生,足以見證他的好人緣。
    2023/04/14 11:46
  • 《營業中2》成員新造型曝光! 王淨當小幫手..面對客人王思佳出包了

    沙龍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成員們拜訪台式傳統美髮院,走出店家後風格大變,還超逗趣拍了新版「姐姐」MV!另外,這回髮廊小幫手找來王淨擔任,要面對魔王級客人王思佳及楊千霈。
    2023/04/14 11:45
  • 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王子(邱勝翊)近日突破演藝事業新領域,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節目中挑戰了最基本的剪劉海、修髮尾,後續還會有更多變化,令人相當期待他的進步。日前王子跟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一同下花蓮進行移地訓練,他與謝依霖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給人悶騷感覺的他竟然放大絕,將他出道17年以來的偶包脫光光。
    2023/04/13 16:55
  • 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現正熱映中,男星修杰楷在節目中擔任美髮師,過去沒有「幫人剪髮」的經驗,只有被老婆賈靜雯操刀的經驗,當時還不小心剃歪,變成「狗啃頭」,幸好是在疫情期間發生,他還有躲在家等頭髮變長的機會。修杰楷日前跟著節目下花蓮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竟不怕死地跟楊銘威一起大爆老婆賈靜雯的料,喝醉內幕一一公開。
    2023/04/12 10:50
  • 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髮助們與林莎則留在台北髮廊進行特訓。因美髮部的星星數仍未達標,他們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節目組就找了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進店教他們如何剪髮,進行臨時考驗,眾人聽了都露出錯愕的表情,深怕學不來。
    2023/04/11 17:45
  • 修杰楷怒了!嚴厲氣喊「妳試試看」 Hold住姐崩潰道歉他神救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邱勝翊(王子)和謝依霖(Hold住姐)迎來新挑戰,要在時間內找到客人進行剪髮、酒水和美體服務。Hold住姐誤以為美髮部工作簡單,提議由她來幫男顧客剪髮,修杰楷一聽怒說:「妳來!」沒想到Hold住姐一推剃刀,顧客頭皮上就出現一個洞,讓她崩潰喊:「太難了!」
    2023/04/11 11:52
  • 南韓橋梁1秒崩塌驚悚畫面曝!美髮師摔落慘死 弟弟淚崩發聲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昨(5)日發生1起人行道崩塌事故,導致2名正在人行道的行人1死1傷悲劇。震撼監視器畫面曝光,讓當地民眾相當不安。死者家屬也悲痛發聲。
    2023/04/06 16:23
  •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2023/04/05 09:00
  • 《營業中2》林莎出包!顧客乾等被遺忘 緊急出門補救:我嚇到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姐姐軍團」來襲,讓員工們手忙腳亂,因店規要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當顧客提出想吃的美食,酒水部、美髮助理不分你我,分工外出購買。姐姐顧客分別點了臭豆腐、小籠包、蛋糕和拿鐵,一連串的「食物訂單」,讓一向記性好的髮助小組長林莎亂了步調,不小心漏掉某位顧客的需求,讓她自責不已。
    2023/04/0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