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爆「一件事」忘不了謝依霖 2人重逢談當年摸摸回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5:39
謝金燕(右)克制謝依霖不要說太多,曹佑寧(左)在旁看好戲。(圖/TVBS)
謝金燕(右)克制謝依霖不要說太多,曹佑寧(左)在旁看好戲。(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將播出第12集,邀來霸氣認愛、事業人氣兩豐收的曹佑寧擔任小幫手,曾對美髮業有興趣的他說:「國中有幾度想去學剪頭髮,覺得髮型師很帥,有夢想成真的感覺,體會到美髮業的辛苦。」曹佑寧更曝多年前與謝依霖(Hold住姐)有一「摸」之緣,讓他相當難忘。

更多新聞:太惡劣!哈林環島遭傳「心臟病死訊」 經紀人怒揭現況回應了

 

曹佑寧說:「剛出道時在《康熙來了》遇到依霖姐,她當時主動說要摸我的腹肌,力道也真的沒在客氣,印象很深刻,我覺得她一直都很活潑,現在成為人妻,還是很有自己的風格。」謝依霖則笑說:「但你變了!現在變得更帥、更成熟。」

蔡朕(右)跟女客人分享選秀秘辛。(圖/TVBS)

本週還有全新女團節目《未來少女》的客人預約造型服務,身為「選秀節目學長」的蔡朕分享自身經驗之餘,罕見在鏡頭前爆料選秀節目幕後秘辛。他一改小可愛風格,犀利反問:「妳有什麼東西?(意指能耐)」反常模樣令全場驚呼。

 
謝依霖(左)、王子(右)練習洗頭。(圖/TVBS)

本週最大驚喜在於「藝術總監」謝金燕宣布「設計師」與「助理」職務大對調,讓彼此體驗不同工作,「我私心想讓每位助理都有機會上戰場,未來更有同理心瞭解彼此需求,更有默契的互助」。王子(邱勝翊)說:「我很感謝柏峰、蔡朕非常細心的教我洗頭,更能體會助理的辛苦,不只是洗頭技術上的困難,還要克服腰痠,真的很吃力。」

更多新聞:升格當爸!余祥銓寵妻陪泡咖啡廳 證實「將置產北投」打造新婚房

謝金燕(中)陪伴小孩看故事書。(圖/TVBS)

謝金燕在節目中也化身幼兒園園長,面對電力十足的小小客人來訪,從滿心雀躍到精疲力盡,最後靠修杰楷神救援與謝依霖的超強說故事能力,成功分散注意力。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之沙龍#謝金燕#來吧!營業中2#美髮#修杰楷#謝依霖#楊銘威#蔡朕#康熙來了#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778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