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美聲 結果共668筆

  • 賴佩霞轉戰選副總統!美聲歌后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

    美聲天后齊豫今(14)日出席「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擔任公益大使,提到賴佩霞宣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對方有去上她主持的節目,她坦言私底下並不熟,純粹是因為上節目才去了解對方,她認為每個人有能力做的,就去做,她對賴佩霞的印象,就是給她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很有耐心的人,「觀察力很好、很有愛心,談話非常有條理」。
    2023/09/14 17:25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 差點沒當歌手!許茹芸揭出道內幕 28年前「奔放舊照」出土

    「美聲天后」許茹芸10月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日前做客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人氣單元「你最近好嗎?」,她帶來多首經典作品,也回顧出道28年的璀璨精華,看到過去自己的奔放造型,忍不住笑說:「實在太前衛跟先進了!」
    2023/08/26 08:13
  • 太優秀!「7位陸星」有隱藏才藝 他靠1招月賺20萬人民幣

    近期熱門的陸劇《長相思》、《蓮花樓》主演群不只演技、顏值在線,其實還有超多隱藏才藝,像是《長相思》張晚意擅長美聲、《蓮花樓》成毅私下是釣魚高手,這位還是鋼琴才女,以下就帶來7位陸劇明星隱藏才藝,快來認識一下男神、女神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2023/08/24 15:53
  • 陸房地產風暴連環燒! 「恒大」在美聲請破產保護

    曾經是中國大陸房市火車頭,大陸房地產商「恒大集團」,在美國紐約聲請破產保護。分析師認為,這個舉動,可以替恒大爭取更多時間,進行債務重組。不過大陸「碧桂園」及「中植集團」房產商,也接連傳出危機,未來還有更多未爆彈。
    2023/08/18 22:20
  • 致敬S.H.E!美聲女團晨悠邀「她」合體開唱 全場粉絲嗨瘋了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18)日舉辦「去你的平行宇宙」演唱會,她們準備將近20首曲目,透過歌聲訴說出道近10年的心路歷程,同門好友張若凡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更演唱S.H.E的〈安靜了〉,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3/08/18 20:32
  • 恒大赴美聲請破產理由曝!學者:爭取緩衝留後路

    中國知名地產集團恒大,在陷入長時間財務營運風暴後,17日傳出正式向美國紐約曼哈頓破產法院,遞交聲請《美國破產法》第 15 章保護。公司業務主力多在香港與大陸的恒大,此時為什麼要赴美聲請破產?《路透》(Reuters)報導認為,一旦成功進入《美國破產法》破產程序,非美國本土的企業,在重組協商過程中,法律會保障其名下資產不被扣押,同時阻擋債權人赴美提告,讓恒大能藉此保留一條「後路」,也給自家債務壓力一點緩衝時間。
    2023/08/18 09:52
  • 柯文哲58秒音檔藏鏡人曝光?他緊急發聲喊冤:真的不是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各政黨進入猛烈攻防戰,昨(16)日晚間,就有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是一名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即使該音檔已被柯文哲否認是本人,但在敏感時期,依然瞬間成為大眾關注的議題。
    2023/08/17 18:09
  • 詭異音檔流出!模仿柯文哲聲音批賴清德「訪美發錢」 柯辦急澄清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藍綠白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今(16)日晚間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為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聲音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這很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內部會議也從未有相關討論內容,有心人士將此音檔廣發給媒體,試圖以假亂真,帶風向混淆視聽、誤導媒體與輿論,目前正在追查音檔來源。
    2023/08/16 22:25
  • 尹鐘佑「練習室恐怖體驗」嚇瘋逃跑 JAY冒險闖隧道:可惜沒撞鬼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挖掘出來自世界各地的寶藏男孩,在節目上獲得第10名的混血美聲JAY、第18名的小舞王尹鐘佑即將在12日舉辦演唱會,並提前一天在11日來台。聊到台灣的鬼月,長相清純可愛的JAY竟說超愛去鬼屋冒險,尹鐘佑也分享了自己的練習室怪談。
    2023/08/11 20:33
  • 巡演重啟四度攻蛋!Hebe田馥甄10大經典歌曲盤點

    放下登山杖,拿起麥克風上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開唱,先是因為身體不適延期,後又因碰上地震取消,讓許多歌迷感到遺憾。如今她再度於8月5日、6日、11日至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田馥甄2023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田馥甄不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粉絲也開心不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23年「田馥甄10大熱門歌曲」,一起來看歌迷能不能獲得「小幸運」,在演唱會中聽到這些歌,也接受「師姐」心靈開釋,享受一場美聲饗宴。
    2023/08/07 10:29
  • 好髒!美聲女團爆「4天不洗頭」 女星回7字被翻白眼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由惟晨、以悠組成,睽違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去你的平行宇宙」專場演唱會即將在8月18日舉行,首場門票在開賣3分鐘後便銷售一空,充分展現兩人的高人氣,為回應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晨悠在上週發片記者會上公佈9月17日加場的好消息,以悠更是發下豪語:「這次只要在2分鐘內秒殺,我就會戴光頭頭套跳BLACKPINK的舞!」
    2023/08/04 07:00
  • 林志炫演唱會出事!台上急奔「慘摔鞋子噴飛」 下秒反應獲網讚

    57歲「美聲天王」林志炫近期舉辦「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他5月底順利攻蛋,目前到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開唱,沒想到卻爆出意外,當他在台上來回奔跑炒熱現場氣氛,竟一時沒注意跌倒在地,鞋子還噴飛出去,但他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馬上起身繼續小跑,令不少人欽佩敬業精神。
    2023/08/01 17:30
  • 歌壇大咖女星回歸!陳慧琳睽違5年發新專輯 許茹芸釋新曲 

    近期歌壇好久沒聽到的好聲音一一回歸!情歌天后梁靜茹等了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香港天后陳慧琳睽違5年,也帶著新專輯重返歌壇,一連曝光5首動人歌曲;另外美聲天后許茹芸也釋出新單曲,更驚喜宣布即將舉辦演唱會。
    2023/07/30 20:34
  • 已婚10年!許茹芸突被「他」深深吸引  羞認:好久沒心動

    「玉女歌手」許茹芸,攜手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推出新單曲〈適合相愛的時辰〉,同時宣布即將啟動同名全新巡演,台北站10月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她也對歌迷浪漫喊話:「想念我們相見的日子,是睽違許久的相見!期待10月大家來北流一起紀錄我們每個相愛的時辰。」
    2023/07/27 16:07
  • 網路翻唱竄紅 晨悠首發專輯現身!發咖啡應援清唱

    由郭惟晨和吳以悠組成的女子團體「晨悠」,憑藉中國好聲音唱「野子」一戰成名,近年在網路釋出多首翻唱歌曲,一首《如果可以》,被製作人JerryC相中,如今推出首張新專輯,她們來到TVBS探班宣傳,也展現美聲。
    2023/07/21 18:24
  • 陳零九當店長「竟遭二女貼耳夾攻」 超暖一句話化解尷尬

    美聲女子組合「晨悠」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首波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邀來陳零九合唱,MV中他飾演店長,晨悠則化身為「耳機」,三不五時就在陳零九的耳邊唱歌,拍攝時只見陳零九不斷被晨悠夾攻,畫面相當逗趣。
    2023/07/21 17:53
  • 51歲韓女星母子戀5年!小17歲尪爆「兩週沒回家」 鬆口吐婚姻現況

    南韓51歲女歌手米娜(Mina)擁有亮麗外型,曾在2002年代表韓國擔任「世界盃小姐(Miss Worldcup)因此爆紅,2018年與小17歲的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結婚,這對修成正果的母子戀,剛開始受到不少批評、不被看好,但兩人婚後反而更恩愛,然而,米娜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結婚5週年,卻驚爆老公已經兩週沒回家。
    2023/07/10 10:28
  • 台灣海納百川! 總統府音樂會唱嘻哈加美聲 風格多元

    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題跨海音,代表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共邀請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的卡司登台,還加入嘻哈元素,表演豐富多元。
    2023/07/08 23:52
  • 李玟猝逝...周蕙發文追悼卻因這句話惹議 緊急刪文道歉

    天后李玟(Coco)今(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台、港、中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致哀,但「美聲歌后」周蕙稍早也發文,原是想致哀一代天后,卻因措辭不當引發爭議。
    2023/07/06 00:09
  • 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恐怖驚悚電影《化劫》上映2天,票房火速突破千萬大關,其中主題曲〈那年盛夏〉由曾獲頒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打造,談及創作緣由,她表示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而寫,「寫他們某年夏天為對方付出的純純的愛,還有為愛情奮不顧身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甚至有歌迷進戲院聽歌看到哭,讓她笑說很有成就感。
    2023/06/24 12:39
  • 國寶楊麗花露面太緊張 牙齦發炎致詞「改做這舉動」好機智 

    「歌仔戲國寶天王」楊麗花今(30)日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她為了這記者會失眠一週,不料牙齦發炎,怕致詞講不好,突發奇想在台上播放愛徒陳亞蘭幫她錄的講稿,相當機智又有趣,她直言在家聽這個音檔很感動,聽3遍哭3遍,現場聽又哽咽,陳亞蘭則笑說她嚇到了,當初只是要讓師父聽清楚,如果知道這個錄音會現場被播出來,她一定會用「美聲」來錄。
    2023/05/30 17:41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洪班長來了!金宣虎見面會開金嗓 突向粉絲道歉:緊張到手抖

    韓星金宣虎來台四天三夜,今晚(27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三千名粉絲力挺!他開場就以美聲揭開序幕,卻說因為上台看到大家都拿手機歡迎他,讓他壓力很大,緊張到手一直發抖。
    2023/05/27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