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美甲 結果共322筆

  • 酒女讓富商包養海削5千萬 分手搞失蹤挨告詐欺

    台中市一名年過6旬的吳姓台商,2015年到知名酒店消費時,結識了37歲的方姓酒女,隨後2人展開交往,吳男更是用每月20萬元包養方女。交往期間,女方以買房子、開設美甲店等理由,先後向對方拿了5千多萬,之後卻搞失蹤,男方一怒狀告詐欺。事後雙方和解,台中高分院維持一審原判,判處方女1年2個月徒刑,緩刑3年。
    2019/08/18 14:28
  • 瞄準觀光客! 旅店推火鍋早餐PK麻辣鍋+美甲

    台灣人愛吃鍋眾所皆知,從滿街的各式火鍋店就看得出來,現在有業者打算把這台灣人的喜好給更多人知道,有火鍋業者除了驚人份量套餐,讓遊客吃好吃滿,還有旅店業者也玩跨界合作,推出早餐火鍋吃到飽,讓遊客一早就元氣滿滿。
    2019/08/17 21:49
  • 美甲膠滴到褲!秒融化冒煙 11歲女腿灼傷需移植

    11歲的英國女孩莉莉(Lily Worsfold)原本想黏美甲貼片在指甲上,但卻在使用美甲膠水時,不慎滴到褲子上,不料褲子下秒竟然融化冒煙,灼傷她的雙腿,隨即被送醫治療後,醫師表示莉莉的腿需要進行皮膚移植,令媽媽氣憤痛批販售美甲膠水的服裝百貨Primark,不但向孩子推銷膠水,還廣告成無害商品。
    2019/08/11 12:49
  • 熟客是賊!邊吃西瓜邊偷手機 美甲店好怒

    熟客上門消費,卻伸出第三隻手!台北華西街夜市一間美甲店,有客人假借要吃西瓜,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兩隻手機,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熟面孔的客人行竊。這名嫌犯隔天又到超商,趁店員忙著結帳時,徒手破壞愛心零錢箱,連兩天犯案終於被逮。
    2019/05/14 12:38
  • 誆稱將軍的女兒…詐欺慣犯30年 友訂婚戒照騙不放過

    51歲的詐欺慣犯張姓女子,她對外謊稱自己是「將軍的女兒」,早在30多年前就有詐欺前科,甚至被逮入獄。不料她出獄後仍故技重施,向人誆稱自己可幫忙帶存18%高利率外,還能找喇嘛祈福,在全省行騙遭7個地檢署通緝。其中在大台北地區,張女在2年內騙了5人還騙得127萬元,甚至一名女被害人的價值4萬訂婚鑽戒也被騙走,台北地檢署依5個詐欺罪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5/13 20:49
  • CardiB非她不可 柬埔寨難民成著名美甲師

    美國紐約美甲師「珍妮」,是著名女歌手CardiB的御用美甲師,CardiB在各大頒獎典禮,還有音樂錄影帶中,搶眼的閃亮長指甲,都是珍妮的傑作。原本是柬埔寨難民的珍妮,成為國際知名的美甲師,在紐約闖出一片天,故事也激勵人心。
    2019/05/08 16:50
  • 自稱網紅搭訕偷包 嫌盜刷不還辯稱手癢

    偷走別人錢包,嫌犯還囂張反嗆!新北市一名自稱是網紅的男子,常在路邊找女生搭訕,疑似藉此知道對方出沒的地點,再下手行竊。這個月初他在一間美甲店偷走被害人的皮包,拿信用卡盜刷三萬多元,被害人第一時間和他聯繫,他抱怨對方把事情po上網,還說偷東西是因為手癢。
    2019/05/06 20:31
  • 扯!師努力讓遲緩兒轉正常班 離譜母怨:這樣補助就沒了

    老師辛苦了!最近一名特教班的老師發文提到,自己很努力地照顧遲緩的孩子,慢慢教導他們恢復正常,但偏偏有一位母親的行為,讓她整個看不下去;而且家長的似乎完全不在意孩子是否能適應,第一時間竟說「能正常是很好啦,但我的補助津貼都沒了欸!」聽到這位媽媽這樣說,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地說「這是什麼心態啊?」
    2019/05/06 10:39
  • 「我老公晚一點會來付」 兩美甲店控女跑單

    真的是做白工!台北市信義區有美甲業者指控,一名女客人,做完睫毛以跟指甲後,宣稱晚一點,丈夫會來付錢為由,就走出店門,但就再也連絡不上,店家驚覺受騙上當,向警方報案,受害的2名業者,一共損失三千多塊錢,地點都位在信義區,也出面提醒其他同業注意這位女客人!
    2019/05/04 21:57
  • 「令和熱」日官房長官暴紅 御朱印要排10小時 

    日本令和元年進入第二天,這幾天日本各地有不少有趣的經典時刻,相撲力士和羊群,瘋排令和字樣,還有美甲店為把日本官房長官肖像,以及令和紙板,做成美甲圖案,而明治神宮也出現搶拿「御朱印」的爆滿人潮,居然要排隊十個小時。
    2019/05/02 18:26
  • 讓妳當股東!邀投資美甲店 吸金1千多萬

    愛美女人經常都會去做指甲或是接睫毛,但現在似乎成為吸金手法的一種!台北市近來有一群被害人組成自救會,到法院提告,控告一名美甲店郭姓女業者,涉嫌吸金詐騙,對方聲稱要擴大營運,開設美容中心,向熟客招攬投資,但幾年下來,一共有至少70人砸錢投資上千萬元,過年後,女業者竟關店落跑,人間蒸發。
    2019/04/23 23:00
  • 竟是妳!美甲師騙千萬「換店上班」改偷錢

    這名騙了70多人的郭姓女子,原來是隱藏身份,跑到了其他美甲店當起員工,但她竟然在店裡不斷偷錢,一個月內就連偷五次約10萬元,店家默默蒐證準備提告,卻被郭姓女子提前發現人間蒸發。只是她已經被告詐欺,還有辦法到處趴趴走當起賊,恐怕也是因為罪責太輕,加上審理空窗期,讓她根本不怕。
    2019/04/23 22:59
  • 「移動式美甲、紋繡」夯! 美容展焦點看這裡

    台北美容展登場,今年有廠商推出一站式服務,吸引愛美人士朝聖之外,近幾年紋眉和紋唇也掀起一股風潮,不少廠商都邀請專家到現場示範,另外還有業者玩噱頭,推出移動式美甲機器,號稱不用一分鐘就能印上想要的圖案。
    2019/03/15 13:37
  • 姑~妳書包被偷了... 賊誘2童開店門行竊

    實在太可怕!台中出現一名男子隨機在街上找店家下手行竊,甚至當時受害的美甲店,還在營業中,老闆娘將門鎖上,去樓下上廁所,留下7歲侄子和1歲多兒子在1樓,結果竊嫌看到店內只有小孩,大膽囂張喊小孩來開門,還先試探大人在不在,趁著小朋友去叫人,強行闖進店內偷走店家包包逃逸。
    2019/03/14 19:28
  • 搶婦女票!鄭世維送包子 余天玩美甲剪髮

    爭取三重婦女選票,民進黨的余天首次幫女性剪頭髮、擦指甲油,鄭世維則是繼續發包子拉攏感情,對於蔡總統五號晚間現身余天總部,承諾全力支援,鄭世維說都認同,但要小心最後關頭出奧步,他們也打算成力「抓鬼部隊」。
    2019/03/08 15:08
  • 暖到心坎!火鍋店一見寶寶 竟霸氣推出「嬰兒床」

    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因周邊服務包括撈麵秀、變臉秀、美甲等,收服很多顧客的心,近日兩名新手媽媽到海底撈用餐,店員看著她們帶著兩個小嬰兒,竟直接推出一張「嬰兒床」,讓原PO嚇了一大跳,直呼「這個服務超狂」。
    2019/02/25 17:44
  • 連假驚魂!西門町尖峰時間 美甲店傳火警

    元旦連假尾聲,晚間在北市西門町鬧區,一間美甲店家傳出火警,人行徒步區也煙霧瀰漫,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8輛各式車輛和53人救援,火勢不到半小時就撲滅,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9/01/01 22:19
  • 逛街驚魂!西門町武昌街竄烈焰 民眾圍觀打爆報案電話

    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一間美甲店今天(1日)傍晚傳出大火,由於正逢連假期間,西門町人潮洶湧,再加上現場火勢十分驚人,消防局從下午5點左右就不斷接獲民眾的通報電話。所幸火勢在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的17分鐘後就順利撲滅,詳細起火情況仍待查。
    2019/01/01 19:49
  • 醋男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沿路追逐拳腳相向

    清晨六點多,有民眾通報在高雄成功路和昇平路口,出現一群人追逐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起感情糾紛,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承認和前女友分手,對方又移情別戀,刻意找四個朋友到劉姓女子工作的美甲店旁吃早餐,等見著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出現,先是醋進大發雙方爆口角,接著沿路追逐拳腳相向,現任男友被追到一個不小心跌倒,造成身上擦挫傷。
    2018/12/12 15:33
  • 台南安平傳深夜3槍戰 美甲店遭開13槍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美甲店上個月底,遭人開了13槍示威,甚至傳出兇嫌沿路連續開槍,引發3起槍戰,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追緝,3名兇嫌自知法網難逃,主動投案,談成是因為經營的舞廳發生糾紛,想幫老大出頭,沒想到找錯人。
    2018/12/02 16:28
  • 婚前2天跑去做美甲 成果像「鼻血卡指甲」她秒崩潰

    結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人生大事,每個新娘也都希望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自己。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表示嫂子這週準備跟哥哥辦婚宴,「當新娘當然想美美的」,但由於嫂子是香港人,她擔心對方受騙,因此有叮囑不要亂做美甲之類的,結果嫂子竟趁休假偷跑去,成果還相當悲劇,讓原PO當場笑翻,直呼「超像挖鼻孔流血的」。
    2018/11/30 21:00
  • 台南安平凌晨槍響 美甲店遭人連開14槍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一家美甲店今天凌晨遭人連開14槍,子彈全打在鐵門上,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已鎖定槍手。
    2018/11/29 13:30
  • 東區經濟蕭條! 文具、美甲店都走複合式經營

    這幾年東區經濟呈現蕭條,要打平租金大不易,就有文具業者就在店內,打造咖啡廳增加客源,另外也有美甲業者,把店面分租給肉鋪,拓展業外收入。
    2018/11/01 21:53
  • 隋棠擦「掉漆指甲油」出門!背後原因網狂讚:最佳身教

    名模出身的38歲藝人隋棠,即使已接連生了2寶、又懷上3寶Olie,外貌和纖細身材卻一點都沒變,不過近日她的雙手和雙腳上,竟擦著慘不忍睹的「掉漆指甲油」,甚至就這樣醜醜地出門,原來這是一雙兒女為棠棠擦上的,她和老公出門時不但沒有卸掉,甚至PO照紀念,被網友狂讚「最佳身教」!
    2018/10/28 09:21
  • 孩子萬聖節=爸媽的認真 美甲師媽巧手製「黑白無常裝」

    萬聖節將至,又到了考驗孩子爸媽創意和手工藝的時候,苗栗顏姓美甲師在「爆料公社」分享今年作品,她在文具店、10元商店以及菜市場買材料,花費808元將兩個孩子打扮成黑白無常,超強手藝獲得3.3萬名網友讚賞。
    2018/10/2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