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安平傳深夜3槍戰 美甲店遭開13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28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美甲店上個月底,遭人開了13槍示威,甚至傳出兇嫌沿路連續開槍,引發3起槍戰,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追緝,3名兇嫌自知法網難逃,主動投案,談成是因為經營的舞廳發生糾紛,想幫老大出頭,沒想到找錯人。

圖/TVBS

 
鐵捲門上好幾個清晰彈孔,甚至裡頭玻璃門也被射穿,看了叫人怵目驚心,鑑識人員一一丈量,絲毫不敢大意,因為嫌犯每一槍都對準這家美甲店,恐嚇意味濃厚。

店家語氣無奈,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早來上班,店門口就滿室彈孔,嚇得趕緊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深夜門口,一輛白色轎車停下來,一群惡煞衝出來後,拿槍掃射店面,隨即揚長而去。

附近民眾:「4點10幾分,(聽到什麼聲音),槍聲啊!」

 
寧靜的夜晚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也嚇了一跳,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底,台南慶平路一家美甲店無故遭人開槍,員警隨即展開搜索緝捕,自知逃不了了,這一群人出面投案。

圖/TVBS

被警方上銬,惡煞一改囂張態度,他們年紀最小的只有20歲,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圍事的舞廳,被一名酒客嫌棄店家服務不好,出手毆打他們,為了報復,找到對方住址開槍示威,不知道店面已經轉讓出去,才會找錯店尋仇。

圖/TVBS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傳言說他們在這個過程還有開槍,在這個部分,警方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

警方隨後也在附近堤防旁草叢,找到他們犯案的槍枝,將這群年輕惡煞一網打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甲店#開槍#示威#槍戰#尋仇#烏龍#自首#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27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