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聲大作!黑幫內科尋仇 當街連轟10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1:27

內科園區驚傳槍響,至少連開10槍!12日晚上10點多,住戶聽到槍響嚇得報案,但就在同時,嫌犯馬上投案,還帶著2把槍,彷彿一切早有安排,不過這名自稱開槍的許姓男子,投案後找來律師,過了14小時才開始製作筆錄,說要討回2百萬的債務,但警方查出疑似和9月底南京東路酒店糾紛有關係,當時兩派人馬互砍,進警局差點包圍派出所,結下樑子後疑似當街尋仇報復。

圖/TVBS

 
車停在警局大門,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走下來,邊走還邊滑手機,態度從容,但進了大門,立刻高舉雙手,大喊自己開槍,要投案,值班台員警顯得慌張,匆匆忙忙將人上銬,押進偵查隊,連狀況都還搞不清。

黑色轎車還停在路邊,擋風玻璃、大樓石柱,都有明顯彈孔,前一晚陣陣槍聲,住戶嚇得不敢踏出門。

附近住戶:「差不多10槍左右,住戶都不敢下來,就往那車子開槍,然後那個人跑出來就朝著他開。」

 
圖/TVBS

當時何姓男子跟朋友準備開車離開,埋伏多時的許姓嫌犯,衝上前接著朝人開槍,被害男子來不及上車轉頭跑開,嫌犯在後頭邊追邊開了至少10槍。

目擊民眾:「應該是尋仇吧?不然9槍打不死人?」

開槍地點在內湖民權東路6段,住宅林立,10點20分爭執開槍,28分居民報案,現場有彈殼、彈頭,36分嫌犯自行投案,兩點相距不到350公尺遠,警方也不排除主嫌另有其人,說是討債開槍,但懷疑可能是黑幫尋仇酒店糾紛。

圖/TVBS

9月底,黑衣男子嗆聲包圍警局,站在派出所門口,用水瓶砸向員警頭部,大膽鬧事,這起南京東路的酒店斧頭砍傷案,扯出竹聯幫背景,因為酒店開業才1年,鬧事不斷。

投案的許姓男子才21歲,說放高利貸當收入,被查出有毒品前科,但為了討錢,當街開槍?時間點、地點選的敏感,彷彿一切早有安排,照著劇本走,是恐嚇還是暗藏殺機,動機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槍枝#自首#毒品#黑幫#討債#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