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碰碰!清晨槍聲大作 美睫店遭開13槍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9:06

台南安平一家美睫店,清晨遭人開槍示警,店家要開門營業,發現門上彈痕累累。警察清查現場,鐵門玻璃門被子彈射穿,找到13個彈殼,2名歹徒各持一把槍,朝鐵捲門開槍之後逃逸。

圖/TVBS

 
店家門上彈痕累累,鐵捲門被打出好幾個彈孔,穿透鐵門還射穿玻璃門。

鑑識人員封鎖現場採證,仔細檢查現場。這是位在台南安平的一家美睫店,店家一早要開門,發現門口遭子彈射擊趕緊報案,警方現場採證,撿到13顆彈殼,附近早餐攤販說,清晨四點多聽到槍聲大作。

攤販:「我們就被嚇醒因為很近啊很近對啊,就槍聲啊因為半夜不會有人放炮,而且那聲音不一樣,放炮的聲音和槍聲不一樣。」

 
圖/TVBS

攤販淡定的說,不會有人半夜放炮,還說槍聲炮聲原本就不同,不過一直到到天亮之後,被害店家要開門營業才發現遭槍擊,報警追查。歹徒對著打烊的店家開槍,警告意味濃厚,附近住戶說,美睫店剛開張不久,之前是傳播馬伕休息站,也曾有人聚集吸毒,進出人員比較複雜。

攤販:「剛承租的前面的人比較複雜,前面比較複雜對啊,所以有可能是開錯槍嗎應該吧。」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可疑車輛追查,現場開了13槍,犯案的不只一人。

圖/TVBS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嫌犯有兩個人各持一把槍,朝鐵捲門開槍。」

美睫店的廣告招牌,貼在玻璃門上,拉下鐵門之後,除了騎樓上的廣告布條,的確難以辨識是美睫店,為何三更半夜來開槍,真是找錯對象嗎?警方得追緝到人,查明動機和槍枝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槍#子彈#店家#槍擊#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49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