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美容院 結果共252筆

  • 越南辦「誰家女兒最多」比賽 冠軍家庭竟有14女超壯觀

    越南的河靜省和義安省近期舉辦一場比賽,雙方比的是「誰家女兒最多」,為此這兩省的網友紛紛上傳當地有多名女兒家庭的合照,最後是由河靜省有一家生了14個女兒獲得最終勝利,一家人排排站的景象十分壯觀。據了解,這家人的長女和么女,兩人年紀相差足足27歲。
    2022/02/02 04:57
  • 全球首支「長效」疫苗 注射真皮刺激T細胞免疫

    瑞士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長效疫苗」,與傳統疫苗不同,是用微針貼片技術(microneedle patch, MNP)打在皮膚表層1釐米真皮處,誘發記憶型T細胞產生更持久的免疫力,研究員估計可以維持1-3年不等,目前仍在臨床試驗階段。至於最先承受來自Omicron的疫情壓力的歐洲,正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英國宣布下周26日起,將不再強制民眾戴口罩或出示疫苗證明,不再要求居家辦公;荷蘭則在上周開始允許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復營業,文化場所則必須繼續停業到至少25日,引發美術館和音樂廳發揮創意另類"示威",違規開業還邀請民眾入場理髮、做指甲。反觀亞太地區,印度和紐西蘭,則才剛剛要開始感受Omicron的威力,正準備或已經開始收緊防疫。
    2022/01/20 19:55
  • 買「白髮轉黑」療程花17萬 婦怒控:只有拔頭髮

    大陸一名婦女近期深受白頭髮狂長困擾,為了讓髮色轉黑,她接受平日常去美容院推薦「白髮轉黑」療程,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沒想到依舊是滿頭白髮,事後她大表不滿,並控訴所謂療程只是把白髮拔光,導致她頭髮愈來愈稀疏,憤而向相關單位舉報。
    2021/09/27 19:43
  • 東奧選手村「開箱」 咖啡廳、銀行、美容院通通在裡面

    東京奧運會不會開放觀眾進場?國際奧會21日下午就會宣布最後決定,不過日本政府搶先表態,認為奧運期間,如果東京再次進入緊急狀態,就不會放觀眾入場看比賽,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32天,奧組委也向媒體公開奧運選手村,看他們如何防疫,保護運動員。
    2021/06/21 15:29
  • 港2/26開打新冠疫苗 百萬劑科興疫苗明送抵

    春節假期結束後,香港放寬防疫限制,餐廳內用可延長至晚上10點,最多一桌能坐4人,美容院、健身房和影院等也允許復工;另外香港海洋公園也在今天(18日周四)重開,不過這些場所都得落實顧客登記,使用港府推出的安心出行APP,掃二維碼才能放行。香港政府也公布新冠疫苗開打日期,就在下周五26日,明天(週五)北京科興生物100萬劑疫苗就會送抵香港;港府同時向立法會申請撥款港幣10億,設立疫苗保障基金,如有市民施打完出現嚴重副作用或死亡,按年齡區分最高可獲港幣300萬賠償金。
    2021/02/18 19:57
  • 港黃大仙頭炷香取消 開祠99年第一次

    香港政府最新宣布,如果疫情趨緩,擬定初七開始放寬防疫限制,包括開放美容院、體育館,餐廳內用到晚上10點。不過著名的黃大仙初一上頭炷香活動,確定喊卡,儀式改為線上直播,這也是黃大仙開祠99年來,第一次暫停初一上香活動。
    2021/02/11 16:38
  • 妻月薪17K狂上美容院 「欠債200萬」夫崩潰:怎還

    月薪僅17K,女狂上美容院欠債2百萬!大陸一名女子經常光顧一間美容院,本來只有做臉部護理,在店員積極推銷下,陸續加購全身按摩等高價項目,讓月薪只有2500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的她,最後欠債50萬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丈夫在得知消息後當場淚崩。
    2020/12/21 14:04
  • 全裸按摩見天花板狂閃綠光 妹仔愣「被拍光」結局超尷尬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玲姓女子,先前去美容院進行全裸按摩,不料驚覺天花板上亮小綠燈,由於深怕是針孔攝影機,因此立刻報警處理。
    2020/12/08 20:27
  • 港再添100例新冠肺炎確診 10日祭出更嚴防疫措施

    香港第四波疫情今天再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100例。官方宣布10日起實施更嚴格防疫措施,包括餐廳晚上禁內用,關閉酒吧、健身中心、美容院等場所。
    2020/12/08 17:53
  • 南韓又增破6百例!首爾半宵禁 21點後「一切暫停」

    南韓單日新增病例,3日又創下9個多月以來新高,達到629例,而光是首都圈就占了6百例。首爾市府今天(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緊急宣布首爾市明天起實施「半宵禁」,從圖書館、超市到百貨公司、美容院等等,一般商家在晚上9點之後,全面禁止營業;大眾交通運輸減量班次也提高到三成,就是希望所有市民可以待在家裡不要外出,守住疫情。南韓政府最近透露,已與英國和瑞典合併成立的製藥商,完成簽約購買新冠疫苗,試圖安撫人心;還開發出「無塵殺菌室」,號稱可以同時滅霾又殺菌,因為有研究發現,新冠病毒若附在霧霾上入侵人體,將會拉長存活時間,對人體造成傷害,大大提高致死率。
    2020/12/04 20:00
  • 為當最美新娘!女模「抽脂慘死」 無照妹慌張操刀內幕曝

    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都希望自己能展現出最美的一面!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預計明(2021)年與外籍男友結婚,昨(17)日下午就到美容院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手術過程中,負責操刀的23歲女子操作不當,導致蕭芷欣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10/18 19:52
  • 標榜補充膠原蛋白!美容院任「蝸牛爬滿臉」 網怕爆

    美容方式百百種,近日約旦一家美容院推行「蝸牛美容法」,不同於坊間熱愛敷的蝸牛面膜,這間美容院直接讓非洲大蝸牛在顧客臉上爬,並稱天然黏液可補充膠原蛋白,更可以吞噬死皮,使得肌膚更加年輕透亮。
    2020/09/19 21:49
  • 美髮師慘遭割喉倒血泊慘死!妙齡女落網:我的頭髮被剪壞

    泰國彭世洛府(Changwat Phitsanulok)有名年輕女子對於頭髮被剪壞心生不滿,怎料一氣之下竟持刀殺害74歲美髮師洩憤。當地警方仍在持續調查案發經過。
    2020/09/07 18:16
  • 裴洛西做頭髮違防疫令 川普嗆要讓她從眾院打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前往舊金山一間髮廊做頭髮,不僅違反當地防疫封鎖規範,臉上還沒戴口罩,畫面被店家監視器捕捉到,總統川普逮到機會痛批,更稱要把她送出眾議院。
    2020/09/03 10:37
  • 防疫措施放寬 港專家:秋冬恐現第4波疫情

    香港疫情連續2週,單日新增維持在20例上下,因此從昨(29)天開始,放寬防疫措施,餐廳可內用到晚上9點,美容院、美甲店重新營業,但專家擔心尚未清零,就放鬆恐怕會有第4波疫情。
    2020/08/29 18:08
  • 香港防疫限制鬆綁 餐廳內用延長3小時

    中國大陸和香港近日疫情都有明顯趨緩,大陸已經連續10天本土確診維持零新增,北京、武漢的大學都陸續復課,展開下學期;而香港則是允許美容院、電影院本周五再度復工,另外餐廳內用限制從原本只到晚上6點延長至9點,但仍維持一桌只能做兩個人的限制,香港餐飲業預估,如此一來,生意最多也就恢復過往的一半而已。
    2020/08/26 19:54
  • 這是誰的?洗車場「軍火交易」 槍毒藏後車廂

    汽車美容場成了軍火庫!新北市警方攻堅破門,逮捕這名年僅20歲蔡姓業者,裡頭停放了一輛未懸掛車牌的雙B轎車,一打開後車廂,當場查獲改造槍枝,以及毒品神仙水,懷疑嫌犯以洗車場為據點,販賣槍毒。
    2020/08/16 20:27
  • 太像日本總督? 美駐韓大使剃掉「爭議鬍子」

    美國駐南韓大使哈里斯,招牌的「日本總督鬍」因為觸及了南韓過往被日本殖民的黑暗歷史,一直以來飽受南韓人批評,不過前2天哈里斯終於到首爾的美容院,把鬍子剃掉,還將過成拍成歡樂短片。
    2020/07/30 18:12
  • 醫美診所經營權糾紛! 妻控夫搶走公司

    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上個月才爆發使用違法儀器和針劑,負責人遭檢警移送法辦,20萬元交保,而現在負責人太太又出面指控,先生當初只是掛名,雙方感情出問題後,丈夫就一腳把人踢開,佔有診所、美容院,侵占她這幾年來的薪水,甚至還動粗,現在已經申請保護令,也將找律師提告,把公司要回來。
    2020/07/07 13:25
  • 義大利解封第2階段!咖啡重飄香 景點猶冷清

    新冠肺炎死亡人數高居全球第三的義大利,本週邁入解封第二階段,餐廳、博物館、美容院等,在遵循嚴格規定下,可以重新開門。羅馬的餐廳也引進新系統,讓顧客用自己的手機點餐;博物館則要求遊客先上網預約,以控制入館人數;教堂也陸續開放,教宗方濟各現身主持私人彌撒。義大利人口有6千萬,目前已篩檢200萬人,義大利總理表示,他對逐步鬆綁審慎樂觀。
    2020/05/20 19:52
  • 香港「限聚令」本周五鬆綁 餐廳一桌4人放寬至8人

    新冠疫情入侵香港已經屆滿一百天,最近連續16天都沒有本土確診個案。因此,港府認為,日前頒佈的「限聚令」,本周五起,可以鬆綁一部分。像是餐廳,原本規定一張桌子不可以有四個人入座,現在放寬到八個人。被勒令停業的行業中,美容院、戲院、酒吧共七大行業可以恢復營業。學校方面也將從5/8號開始,分年級、分批次,陸續恢復上學。
    2020/05/06 19:50
  • 750位港民皆獲「60次口罩」 5/6登記、兩周寄到

    香港疫情有緩和跡象,港府決定安排5月27日起依照高中、初中、國小順序復課,同時放寬了限聚令,包括按摩院、美容院、麻將館及戲院本周五可以重新開業,酒吧則限一半面積營業,同時還要發給750萬名港民號稱可洗「60次」的抗菌布口罩。
    2020/05/05 20:11
  • 快訊/限聚令將鬆綁! 美容院、戲院等周五重開

    最新消息,在香港公布第一季GDP創下單季最大跌幅,比去年同期下挫了8.9%之際,加上香港疫情趨緩,港媒報導,港府的多項防疫措施也將鬆綁,包括禁止4人以上聚會的限聚令,將放寬到8人,按摩院、美容院、麻將館和戲院,也要在星期五重新開放。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稍候也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防疫措施。
    2020/05/05 14:51
  • 香港延長「限聚令」慎防無症狀隱形患者

    香港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暴增,3月25號累計通報411人確診,這個數字在8號已經飆升到961人,逼近一千大關,死亡人數則維持在4人。香港政府將三月底推出為期兩周的「限聚令」,延長到4月23號,包括禁止公共場所4人以上的集會,要求餐廳每桌最多只能坐4個人;另外娛樂場所、健身中心、酒吧、美容院等商家在這段時間內也得暫停關閉配合防疫。香港大學研究團隊提出:要提防沒有病徵的「隱形患者」在社區傳播病毒,港府也加強入境人士的篩檢工作,周三(4/8)起只要是搭機到香港的旅客,都要向官方採檢中心提供咽喉擦拭液、也就是從喉嚨深部採集的唾液樣本進行檢測,完成後還得居家檢疫14天。
    2020/04/08 19:57
  • 快訊/港新增37例確診 美容、健身業者染新冠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今天(4/2)增加37例確診,使得累計確診達到803例,其中包括了美容院職員,還有健身房老闆。
    2020/04/0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