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選手村「開箱」 咖啡廳、銀行、美容院通通在裡面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5:29

東京奧運會不會開放觀眾進場?國際奧會21日下午就會宣布最後決定,不過日本政府搶先表態,認為奧運期間,如果東京再次進入緊急狀態,就不會放觀眾入場看比賽,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32天,奧組委也向媒體公開奧運選手村,看他們如何防疫,保護運動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記者:「奧運選手村這座城中城,為全球最厲害的運動員而建。」

東京奧運剩32天就要開幕,CNN率先「開箱」選手村。

從咖啡廳、銀行到美容院,選手村裡一應俱全,但今年因為疫情,還多了這些。

 
CNN記者:「到處都有篩檢站、醫療站,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

就連餐廳和健身房,也都架起隔板,運動員每天都要接受篩檢,一旦二採陽性,就要送出選手村隔離,各個環節小心翼翼,但有人擔心,防疫破口,恐怕在3800個房間裡頭。

CNN記者:「這是選手房間的樣品屋,運動員們必須同住一室,有專家認為這增加新冠病毒傳播風險。」

選手村外頭,還是聚集抗議人潮,高喊停辦東奧。

根據朝日新聞最新民調,日本有3成4的人,支持下個月辦奧運,但還是有超過6成民眾,認為該延期或停辦,被問到奧運賽事該不該開放觀眾入場,有5成3的人認為不應該,另外4成2民眾覺得,只要限制人數,就可以開放。

對於能不能有觀眾,官房長官加藤勝信,也表態立場。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如果再度進入緊急狀態,不是只有奧運而是所有的,就像剛剛提到的餐飲業者,我們都會有所應對,在應對的內容中,當然也包含東京奧運。」

 
日本政府也發表看法,如果東京在奧運期間,第四度發布緊急狀態,就會立刻停止觀眾入場。

至於奧運各項賽事,究竟要開放多少觀眾進場,國際奧會將在21日下午,做出最後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篩檢#社交距離#防疫#東京奧運#日本#選手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