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美國職籃 結果共2,480筆

  • 世界盃熱身賽/天菜籃球員來台獻技!他IG追蹤破43萬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參賽的3支國家代表隊分別為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不僅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各國代表隊的成員中不乏高顏值的球員。
    2023/08/10 18:18
  • 不怕傷病史!平均年薪19.6億 湖人端大約綁戴維斯

    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剛簽下一紙破紀錄高額大約,沒想到西岸的湖人球團,5日被傳端出三年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此一消息由資深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曝光,每年平均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6332萬元)的延長合約,提前綁住「濃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至2028賽季,確保球隊陣容穩定。
    2023/08/05 10:20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詹姆斯長子練球時心臟驟停 醫推測病因恐斷球員夢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長子布朗尼練球時心臟驟停,國內醫師推測,可能是遺傳性心律不整導致,民眾若有常心悸或家族中曾有人年紀輕輕就猝死等情形,都建議檢查追蹤。
    2023/07/26 16:30
  • 馬斯克稱詹皇兒子心臟驟停是因為「疫苗」 遭醫生打臉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週一驚傳在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進行訓練時出現「心臟驟停」症狀,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雖然病因仍有待調查,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在推特上發文稱,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有可能是新冠疫苗的罕見副作用「心肌炎」,結果馬上遭到醫生打臉,指出關連性微乎其微。
    2023/07/26 11:54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 不能演了!NBA新規假摔吹技術犯規 教練挑戰機會增加

    美國職籃NBA宣布,各隊老闆已經同意修訂規則,新增處罰假摔的規則,教練挑戰機會也增加。
    2023/07/12 12:50
  • NBA/傳馬刺讓中鋒溫班亞馬關機 夏季聯賽不再上場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今年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法國長人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剩餘的夏季聯賽將不再上場打球。
    2023/07/11 15:22
  • 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美國職籃(NBA)新科選秀狀元的魅力,不只讓一般球迷瘋狂,就連好萊塢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日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恐怕會重傷狀元郎的公關形象。綜合外媒報導,曾經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控訴,她先前只是想與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合照,卻遭到其貼身保鏢攻擊,甚至一度打到臉部、給她留下非常糟糕的記憶。但狀元本人事後在說明來龍去脈的時候,卻在說明中出現一抹「不知用意的微笑」,反倒讓布蘭妮更加惱怒、也讓溫班亞瑪的社群慘遭眾多鐵粉圍攻。
    2023/07/08 09:53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找文班亞馬合照爆衝突!布蘭妮被保鑣「打臉」 怒報警求道歉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前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es Vagas)備戰夏季聯賽,挾帶超高人氣下走到哪都備受歡迎;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當地知名餐廳用餐時碰巧遇上文班亞馬,打算找他合照時卻意外遭文班亞馬保鑣「打臉」,連墨鏡都被打飛,目前布蘭妮已報警,要求文班亞馬公開道歉。
    2023/07/07 10:09
  • 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來自法國、2023年選秀被以第一順位選中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其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雖然首張正式合約尚未出爐,卻已經吸引眾多球迷搶購球賽門票。綜合美媒報導,NBA聯盟官方6日宣布,夏季聯盟7日比賽門票銷售一空,許多人都是為了看選秀狀元打球而來,這波搶購潮也帶動門票售價飆漲,根據讓票網站透露,夏季聯盟一般賽事門票落在40美元(約新台幣1250元),但有溫班亞瑪場次、平均票價飆漲到186美元(約新台幣5815元),VIP等級座位票甚至能喊價到617美元(約新台幣1萬9289元),可見狀元郎的超強魅力。
    2023/07/06 14:05
  • NBA/缺一角的拓荒者…Lillard喊「賣我」追求冠軍戒

    曾經…0號不是數字,是字母,因為他出生在奧克蘭(Oakland),大學在猶他奧格登(Ogden),現在在俄勒岡州(Oregon)。
    2023/07/05 16:28
  • NBA/五年80億台幣大合約 選秀狀元愛德華續留灰狼

    正值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各隊無不卯足全力進行來年陣容補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很有誠意地端出一紙大合約,以5年2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億9300萬元)金額,讓該隊2020年選秀狀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同意續留,球團更表示,未來球隊陣容將以他為主軸,陸續調整建構成型。愛德華也成為NBA今年夏天,第四位獲得頂級延長合約的「菜鳥球員」。
    2023/07/04 10:13
  •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已提出交易要求。據報導,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及費城76人隊都有興趣打探挖角他的條件。
    2023/07/02 09:04
  • 「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被球迷暱稱「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轉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三年,2023年賽季結束後並未續留,不少傳聞一度認為他可能離開美國,轉戰海外職籃尋找機會,但《ESPN》1日報導卻指出,引述內部消息透露,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已經拿出2年合約、與羅斯達成協議,希望借重他多年經歷,同時成為下一賽季灰熊休息室的領袖人物。
    2023/07/01 13:52
  • 死亡五小!勇士端4年1億美元留人 「嘴綠」格林續留灣區

    美國職籃(NBA)休賽季期間,各種續約、搶人和交易戲碼不斷上演,其中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端出大份合約,成功留下先發陣容中重要成員、過去11年職籃生涯都在勇士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綜合美媒報導,投入自由市場的格林,已經同意簽下4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1600萬元)新約續留灣區,繼續替勇士挑戰下一座總冠軍。
    2023/07/01 09:39
  • NBA馬刺選入溫班亞馬 2023選秀狀元毫無意外

    美國職籃NBA選秀會今天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登場,身高226公分的「法國怪物」溫班亞馬入選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成為2023年選秀狀元。
    2023/06/23 08:59
  • 不打籃球也能挑戰NBA選秀? 美法律系學生辦到了

    美國職籃年度選秀(NBA Draft)即將登場,除了各大院校運動員期待自己中選,今年名單中莫名混入一位「不速之客」,現年21歲、高中大學都沒有籃球經歷的哈伯(Jordan Haber),靠著他法學專業能力,找出選秀條款中的「漏洞」,進而成功替自己報名,位列選秀名單之一,讓哈伯開心地在自己的TikTok大肆宣揚,吸引超過320萬點閱。
    2023/06/22 14:36
  • 3方交易! KP轉戰綠衫軍組三巨頭、聰明哥前進灰熊

    隨著進入休賽季,美國職籃(NBA)各隊紛紛展開補強,今(22)日華盛頓巫師、波士頓塞爾蒂克、曼菲斯灰熊完成重磅「3方交易」,「KP」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被交易到塞爾蒂克,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前往灰熊,瓊斯(Tyus Jones)則轉戰巫師。
    2023/06/22 13:24
  • NBA選秀將登場 「法國怪物」溫班亞馬料落腳馬刺

    美國職籃NBA選秀將於台灣時間23日登場,屆時人稱「法國怪物」的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料將以狀元之姿被馬刺選入陣中,預告籃球新時代到來。
    2023/06/21 18:10
  • NBA超級新秀溫班亞瑪赴紐約開球 巨掌握球引粉絲熱議

    紐約洋基球場(Yankees Stadium)20日迎來一位特別開球嘉賓,他就是眾多球迷心目中、美國職籃(NBA)下季選秀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2019公分的身高讓站在投手丘的他非常顯眼,其中一張拍攝其巨大手掌握棒球的特寫照片,瞬間引發大批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甚至打趣表示,「何不考慮讓他拿籃球開球?」此次開球也讓溫班亞瑪在美國人氣再上層樓,增加他挑戰選秀狀元的可看性。
    2023/06/21 12:06
  • 喬丹NBA總冠軍賽「流感之戰」球鞋 4200萬元落槌

    戈丁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今天宣布,美國職籃NBA退役傳奇球星喬丹於1997年NBA總冠軍賽著名的「流感之戰」所穿球鞋,以138萬美元(約新台幣4230萬元)拍出。
    2023/06/17 06:47
  • 拳王又惹事?麥葛雷格遭控熱火主場性侵 受害女:保全是幫兇

    34歲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9日現身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主場觀戰總冠軍賽G4,除了在與吉祥物互動時出手太重將對方一拳KO,如今更被美媒爆料在NBA保全的幫助下,於球館男性VIP洗手間「暴力性侵」一名女性,再度引發外界爭議,目前他否認指控,邁阿密警察局(Miami Police Dept)已展開調查。
    2023/06/16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