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美國大選 結果共1,298筆

  • 拜登勝率高?美股漲跌互見 近期最大週線漲幅

    美國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距離勝選更加接近,美股今天交易平淡,終場互有漲跌,週線漲幅為近幾個月以來最大。
    2020/11/07 08:49
  • 拜登、川普不管誰勝!學者:美中關係「回不去了」 台灣受益於「這件事」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這4年來,美中關係發生劇烈變化,雖然現在美國大選陷入膠著戰,不過專家們普遍認為不論拜登、川普誰勝選,美中關係已經回不去了,貿易戰和科技戰只會持續,而台灣被認為是科技戰的受益者,原因是什麼呢,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0/11/06 23:28
  • 押錯寶?拜登上任!綠營「挫咧等」?! 專家建議:趕緊惡補民主黨外交政策

    美國大選開票,原本川普總統聲勢大好,不少綠營政治人物也公開表態挺川立場,沒想到選情上演驚人逆轉,藍營質疑,綠營這樣恐怕會得罪民主黨。雖然蔡政府強調絕對不會選邊站,但學者建議,民進黨必須趕快孰悉民主黨的外交政策。
    2020/11/06 23:27
  • 狂!拜登狂掃七千多萬票「刷新紀錄」 學者:Z世代崛起成美選關鍵

    美國大選這回空前的激烈,拜登突破了七千多萬張票,刷新了2008年歐巴馬的紀錄,學者指出,這次美國大選投票率高,尤其Z世代崛起更是關鍵,根據美國研究,Z世代是指1997年後出生的民眾,在美國大多是移民後代,對於黑人平權,疫情等等相對關注,也成了左右這次美選的重要關鍵。
    2020/11/06 23:10
  • 當選還差臨門一腳! 內華達州拜登領先縮小

    美國大選僵局,該怎麼解開?拜登現在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達到270張的當選門檻,內華達州選舉人票,剛好是六張,拜登只要拿下內華達,就可以勝選。內華達是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地,傳統上是民主黨票倉,但目前拜登只領先1萬多票,但還有20多萬張「郵寄選票」等待開封,這也是川普要翻盤的一線希望。
    2020/11/06 22:18
  •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2020/11/06 22:04
  • 美國大選後 學者:美中競爭、挺台基本格局不變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可能牽動亞太局勢及美中台關係變化,蘇紫雲、盧業中等學者今天表示,無論誰成為新任美國總統,美中對抗或競爭、美國支持台灣的關係格局,基本上不會改變。
    2020/11/06 20:47
  • 快訊/川普危險? 拜登喬治亞領先擴大已「破千」

    美國大選,喬治亞州選情越來越激烈,稍早逆轉超車的拜登,領先幅度再擴大,已超過川普1096票。目前喬治亞州已開出99%的選票,選情似乎對川普越來越不樂觀。
    2020/11/06 19:56
  • 喬治亞被拜登逆轉! 拜登團隊:賓州有機會打平

    美國大選開票,台北時間晚上六點出現戲劇性變化,拜登原本在喬治亞州落後,今天傍晚急起直追,一度只輸給川普665票。不過隨後拜登的得票,反超越川普,贏了近一千票,拜登有機會再拿下喬治亞州。至於賓州部分,拜登也慢慢追上川普,拜登團隊評估,有機會打平。
    2020/11/06 19:17
  • 網友諷開票如樹懶龜速 選民靠大吃解焦慮

    美國大選開票,開了三天,結果還無法判定,雙方支持者非常焦慮,有人半夜不睡覺,靠大吃大喝來解壓。而白宮外頭,天天聚集各路人馬,宛如「美選休息站」。這次的開票速度,讓網友大肆Kuso,形容三壘跑手,死也不奔回本壘。還有人嘲諷,這開票速度跟樹懶一樣龜速。
    2020/11/06 19:08
  • 拜登再度翻盤! 賓州領先川普5587票

    2020年美國大選持續開票,現任總統川普或挑戰的前副總統拜登只要率先在全美538張選舉人票中拿下過半270張,即可贏得總統寶座入主白宮。擁有16張選舉人票的喬治亞州,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搖擺州之一。根據CNN開票結果顯示,拜登以2449580票逆轉川普的2448484票,以917張0.1%得票率些微差距超前,因開票率已達99%,獲得關鍵勝選州的機率也相對提高不少。其次為賓夕法尼亞州,最新開票結果顯示,拜登暫時領先川普5587票。
    2020/11/06 18:28
  • 拜登若當選!陳一新剖析「萊豬輸台」有轉圜關鍵

    2020美國大選開票膠著,在拜登勝選機率幾乎是「篤定」下,過去這段時間許多綠營人士期待川普能夠連任,眼看著結局很可能「押錯寶」!讓蔡政府上下感到緊張。另外,外界關注萊豬輸台政策有沒有可能改變,前外交部長楊進添就分析「這是美國既定政策,就算拜登上任也不會改變」。
    2020/11/06 18:00
  • 美國大選結果未定 日經指數收盤創1991年來最高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數個搖擺州勝利在望之際,總統川普在沒有確切證據下指稱他的大選勝利被竊走,東京股市日經225指數今天收盤創1991年來最高紀錄。
    2020/11/06 16:32
  • 美選成台灣Q4黑天鵝?財經專家教戰台股如何布局…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出爐,拜登可望勝出登上總統大位。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股大漲添多頭士氣,台股挑戰萬三。川普的不可預測性恐讓美國大選結果成為今年的「壓軸黑天鵝」,而拜登當選對台股來說會是短空長多嗎?
    2020/11/06 16:31
  • 拜登密西根州神翻轉 「台灣川粉」心情大洗三溫暖

    2020美國大選於美國時間11月3日(台灣時間11月4日)投票,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民主黨拜登(Joe Biden)兩位候選人的對決結果,將牽動未來美中台關係,使得台灣網友高度關注美國大選,由於川普近期抗中、挺台的態度,在開票當日更掀起一股「挺川潮」,但隨著拜登票數拉開差距,網友心情也跟著忐忑波動。
    2020/11/06 15:56
  • 快訊/計畫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攔截攜武器悍馬車

    美國大選開票,雙方在賓州的票數越來越接近。賓州警方接獲線報,有一輛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從維吉尼亞北上,計畫要攻擊正在開票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及時攔截這輛悍馬車,在車上查獲武器,並且逮捕相關人士,目前正在深入調查。
    2020/11/06 15:38
  •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2020/11/06 13:21
  • 批政府拿公帑攻擊在野黨 江啟臣:怎麼朝野和解?

    美國大選仍膠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美國與兩岸關係密切,任何結果都會影響台灣利益,呼籲政府事先研判美國大選後的情勢。
    2020/11/06 12:39
  • 美國大選民調再失準 隱性川普支持者成關鍵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未定,但已知開票情況顯示,總統川普與挑戰者拜登得票比選前民調接近,在多個搖擺州勝負難分。民調準度較4年前略有改善,隱性川普支持者卻依舊難以捉摸。
    2020/11/06 09:36
  • 台人湧AIT臉書嗆「拜登用騙的?」 他驚:怎面對美國

    美國大選已進入開票最終階段,就怕政黨輪替導致美台關係生變,許多台灣民眾此次相當關心美選,「宅神」朱學恒在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發現,許多支持川普的台灣民眾湧入留言「垃圾民主黨」等言論,令他傻眼痛批「萬一真是拜登當選,台灣要拿什麼面目面對美國?」呼籲民眾別失去理智。
    2020/11/06 08:46
  • 快訊/川普政府人心浮動 NBC指防長備好辭職信

    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但現在傳出,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已準備好了辭職信。根據NBC報導,雖然政權交接期間,準備沒有日期的辭職信是正常的,但通常都會等到選舉結果明朗才會有消息,國防部官員表示,艾斯培會是先準備好,主要是因為他長期和川普意見不同,因此認為自己選後,即使川普勝選,他也會遭到開除。
    2020/11/06 08:09
  • 「已搬走、過世都起來投票」 川普於內華達州提聯邦訴訟

    美選開票陷入膠著,川普競選團隊昨(5)日宣布在內華達州(Nevada)提出聯邦訴訟,理由是發現有「非法投票」,包括因新冠肺炎(COVID-19)從當地搬走或已經死亡的人的居民都被冒用身分投票。不過,當川普競選團隊代表在記者會上被迫提出證據時則未多作回應,僅表示選票問題應直接交給選務單位回答。
    2020/11/06 07:33
  • 再拿1到2州就勝選 拜登:我無疑將成最後贏家

    美國大選開票作業持續進行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取得253張選舉人票,再拿下1到2州就能勝選。拜登今天表示,待開票完成,他無疑將成為最後贏家,並呼籲支持者保持耐心。
    2020/11/06 07:06
  • 投資人預測神準? 開票日下午「拜登期貨」被買爆!

    隨著搖擺州、郵寄票開出,優勢傾向拜登,國內輿論方向急轉彎,不少專家學者開始批評蔡政府押寶川普的現象。不過選情一夕翻轉,似乎有不少投資者已經嗅到先機,昨天(開票日)下午開始,就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上一面倒「買拜登贏」。
    2020/11/05 23:09
  • 差很大!拜登選前民調大勝10% 開票卻陷膠著?專家指出「盲點在這」

    美國大選拉鋸,不到最後結果,完全無法預測由誰拿下,但是美國選前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平均勝出川普總統10個百分點,開票結果卻陷入極度膠著的局面,難道美國民調失準了嗎?一起來看專家怎麼說。
    2020/11/05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