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美國大選 結果共1,298筆

  • 美國將爆「憲政危機」? 川普「法律戰」開啟大選延長賽 

    美選膠著,除了牽動選民的心,大選的「選舉人團制度」,也引發各界討論,而除了制度面的,適用性,公正性以外,通訊投票的爭議,也因為這次的高投票率,成為兩大陣營焦點,儘管票,還沒開完,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喊出,要訴諸法律。
    2020/11/05 22:53
  • 鐵鏽帶一夜拿下兩州! 現在換拜登有信心勝選

    美國大選開票,鐵鏽帶三個州,目前拜登已經確定拿下兩個,就是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現在選舉人票加起來,拜登已經有264張,只差6票,就能入主白宮。但選情一夕變天,川普覺得不能接受,因為這兩個州,他在前一天還是大幅領先。但郵寄投票開始計算,整個風雲變色,川普一連發13篇推文,質疑開票有問題。川普團隊也在今天啟動選舉訴訟。
    2020/11/05 22:33
  • 昔日小州這次定生死! 內華達拜登僅領先0.6%

    川普跟拜登的票數,在賓州、北卡、喬治亞跟內華達,四個州咬的相當緊,其中內華達戰況最激烈。內華達開車的七成五選票中,拜登目前僅領先川普0.6%,大概七千多票,拜登想要衝破當選門檻,現在就要靠內華達這六張選舉人票。專家分析,還沒開出的選票,集中在人口最多的克拉克郡,選民大多是民主黨支持者。
    2020/11/05 22:31
  • 川普矛盾!領先州要停計票 落後州巴望翻盤

    美國大選,今年因為新冠疫情,「郵寄選票」爆量,各州收件截止時間不同,因此引發爭議。各地出現抗議示威、包圍計票中心。挺川派要求停止計票,但是,川普陣營很矛盾,又希望共和黨票倉「亞利桑那州」,還沒開出的數十萬張通訊選票,能讓川普翻盤。
    2020/11/05 22:19
  • 蔡英文任內將爆兩岸衝突? 學者:守住「2底線」才沒事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票數持續拉鋸,全球都相當關注最終結果。對於美國大選後的兩岸局勢,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趙春山指出,若總統蔡英文「不搞法理台獨」、「不挾洋自重」,其任內就不會爆發台海戰爭。
    2020/11/05 21:04
  • 美大選「藍潮」未現 民主黨無力翻轉國會

    美國大選陷入開票僵局,僅管拜登領先,但民主黨預期的「藍潮」沒有出現,關鍵州「佛州」也未能奪回。此外,包括鐵鏽帶的賓州、威州、密州,拜登都贏得辛苦、就連國會選舉部分,民主黨不只眾議院優勢席次縮小,參議院恐怕也會再度落入共和黨之手。
    2020/11/05 20:31
  • 狂敲玻璃要求停止計票! 川粉帶槍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大選開票,一夕間風雲變色,昨天才等著慶功的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的結果,今天各地開票所,都有情緒激動的川粉,前往包圍抗議,甚至還有人帶著槍械。CNN記者在其中一個開票所,被大批川粉圍困,美國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民眾認為,接下來美國會發生暴動。
    2020/11/05 20:14
  • 差距1%上下 超緊繃!開票人員漏夜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日落幕,但計票還在進行,焦慮也在紅藍兩邊選民心中,越來越升高,使得全美各地都陸續出現抗議聲浪,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郵寄投票刷新紀錄,加上一部分州,依法只能從大選日當天開始,開封郵寄投票,因此也拖慢了選舉結果出爐的速度!
    2020/11/05 20:00
  • 美國大選川拜激戰 國際持續「觀望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雖是美國人的選擇題,但也是國際間關注的重點,這幾天全球持續聚焦開票狀況,不斷拉鋸的選情,讓很多人看了一顆心是七上八下,不過在結果出爐之前,各國政要都趨於保守、持觀望態度。英法德官方謹慎發言,澳洲總理莫里森則表示對美國民主進程有信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5日)下午也聽取了有關大選的國安匯報,強調無論誰當選,都已和川拜兩陣營取得暢通的溝通管道。
    2020/11/05 19:55
  • 日本餐廳改風向! 「川普漢堡」改賣「拜登漢堡」

    美國大選結果難產,讓日本政府傷透腦筋。日本首相菅義偉,原本預計今年要出訪美國,現在新總統不知道是誰,訪美行可能受阻。而日本人也很關注美國選舉,原本推出川普漢堡的餐廳,看到拜登翻盤,準備推拜登漢堡。
    2020/11/05 19:48
  • 拜登若主白宮 將不抗中?陳一新:拜登「這戰略」台灣更安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延宕,因「郵寄投票」後座力發威,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數超車川普,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僅一步之遙,隨著拜登勝率持續增加,對於「川粉大國」台灣,如何轉迎「拜登時代」?選舉期間,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一旦入主白宮,會否「一反川普抗中路線」,陷台灣於險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與川普風格迥異,一旦執政,將會對中國大陸會有所「收斂」,轉而採取「既競爭又合作」的「平衡戰略」,但倒不必擔憂美國會「棄台傾中」,印象中,認為川普及共和黨較友台,因其對台軍售、法案等較為積極,其實過往民主黨籍總統,照樣對台軍售,只是不像共和黨執政時期頻率那麼高。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未來在拜登「平衡戰略」之下,台海局勢或將逐漸趨緩,由於美國不會持續與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當美中兩強局勢和緩,對岸或將減少對台軍事活動,例:降低軍機擾台次數,有助緩解兩岸「擦槍走火」緊張局勢,台灣或許會因此更安全。
    2020/11/05 19:31
  • 快訊/美股期貨持續昨日漲勢 亞歐股市全面勁揚

    美國大選結果雖然難產,不過美股可望延續昨天的漲勢,目前美股期貨都呈現大漲局面,特別是科技股漲幅最多。歐洲股市目前也是全面上揚,亞洲股市今天一片紅通通,日經股價收盤大漲四百多點,創下兩年多來新高。
    2020/11/05 19:22
  • 內華達州變成勝負關鍵! 拜登再拿下即可當選

    美國大選,目前還有四個關鍵州尚未判定,分別是賓州、北卡、喬治亞跟內華達。這四個州,川普跟拜登都追得很緊,其中賓州,昨天拜登還落後川普10個百分點,今天差距只不到三趴。內華達戰況更激烈,拜登目前只領先川普0.6%,拜登只要再拿下內華達,就可以跨越當選門檻,據了解未開出的選票,集中在「克拉克郡」,這裡大多是民主黨支持者。
    2020/11/05 19:04
  • 美選一夕間豬羊變色! 拜登:我很快可以當總統

    「一夜之間豬羊變色」,這句話是美國大選開票的最佳寫照。昨天處於不利局面的拜登,在拿下密西根16張選舉人票後,情勢整個大翻轉,他現在只差六張票,就能宣布勝選。拜登趁勝追擊,立刻和副手賀錦麗出面喊話,說他很快會以總統身分執政。川普今天一整天沒露面,競選陣營決定對賓州等三個州,發動「停止計票」訴訟。
    2020/11/05 18:26
  • 川粉瘋傳「用麥克筆圈被當廢票」 官方:謠言!

    美國大選謠言四起,除了選前有上千萬人聲稱,接到神秘電話,叫他們不要出門投票。現在川粉間還流傳一段謠言,說有亞利桑納州的選務人員,故意拿麥克筆讓他們圈選票,讓很多支持川普的票,變成廢票。選務機關澄清,這是謠言,即使用麥克筆劃記,也是有效票。
    2020/11/05 17:58
  • 倘拜登殺進白宮...台灣怎接招?謝金河:恐有重大變化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中,儘管雙方得票數幾度緊張拉鋸,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距離勝利就差臨門一腳。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5)日在臉書上發文,直指這場扣人心弦的大選,將牽動未來世局,台灣情勢也將牽一髮而動全身。
    2020/11/05 17:54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美選還沒結束 近一周金融市場波動先開始放大

    美國大選還沒結束,但近一周的金融市場的波動到先開始放大。VIX指數再度看到40大關,顯示投資人對風險的擔憂快速升高。除了大選消息面的影響之外,歐洲疫情二度爆發逼使多國考慮重新實施人流管制,是這次修正的另一個因素。投資人所規劃的經濟復甦藍圖也因此落空,大宗商品原物料價格受到拖累,唯一受的追捧的反而是近期表現弱勢的美元。
    2020/11/05 16:30
  • 美國大選情勢未明 經長:持續爭取台灣最大利益

    美國大選情勢未明,對於選後台美經貿關係,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申,將持續爭取台灣最大利益、得到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支持的主軸;她舉例,8月成立的F-16維修中心就是台美在航太產業間的合作實例,未來雙方持續合作。
    2020/11/05 16:15
  • 拒絕停止計票 賓州州長嗆爆川普:顛覆民主很可恥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264張選舉人票。讓川普團隊向賓州、密西根州等關鍵搖擺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對此,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氣得罵川普團隊企圖顛覆民主進程的行為「可恥」。
    2020/11/05 15:35
  • 瘦肉精白吃了?倘拜登當選 他嘆: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持續進行,究竟共和黨的川普和民主黨的拜登誰能登上大位備受關注。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5)日指出,現任總統川普選情岌岌可危,倘最終川普爭取連任失利,「台灣人吃了瘦肉精,又得罪了拜登,台灣人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0/11/05 15:34
  • 25歲身障者當選 美眾院200多年來最年輕

    美國大選不只選總統,也選國會議員。眾議院的過半席次,預計將繼續由民主黨拿下。至於進行改選的參議院,媒體大多推測,將持續由共和黨掌控優勢。參眾兩院,有一些出身特別的新科議員,像是北卡羅來納州25歲的科索恩,就成了美國200多年來,最年輕的眾議員。
    2020/11/05 15:09
  • 美選之日爆槍戰! 內華達州公寓4人身亡

    美國大選之日,內華達州一棟公寓發生槍擊,造成四人死亡;其實就在前幾天,還有一位在速食店打工的女高中生遭到槍擊,雖然兩起案件,和大選看來並沒直接關係,不過卻引發關注。
    2020/11/05 15:04
  • 美選膠著 英、法政府強調合作不間斷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成為全球關注焦點,英法兩國官方在結果出來前,都公開發言強調,無論誰當選,都會保持和美國合作。而充滿未知的選情,也影響各國股市,德股一度大跌,英國財經專家也做出提醒,現在股市市場充滿不確定性。
    2020/11/05 14:39
  • 美選「郵寄選票」惹議 川普要三州暫停計票

    美國大選一夜之間豬羊變色,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原先在多個搖擺州領先,但對手拜登卻靠著郵寄選票逆轉選情,讓川普氣的在推特發文說賓州打算要讓50萬張票「被消失」,也要求爭議比較大的三州暫停計票,不過幾個被點名的州長都跳出來駁斥。
    2020/11/05 14:37
  • 川普提前宣布勝選 各國政要反應大不同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仍在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卻提前宣布勝選;日韓、歐洲與南美洲各國政要對競爭激烈的美國大選有的提出警告,有的給予祝福,反應截然不同。
    2020/11/0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