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之日爆槍戰! 內華達州公寓4人身亡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5:0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大選之日,內華達州一棟公寓發生槍擊,造成四人死亡;其實就在前幾天,還有一位在速食店打工的女高中生遭到槍擊,雖然兩起案件和大選看來並沒直接關係,不過卻引發關注。

記者:「今日的槍擊案造成一死一傷,與警方擦槍走火。」

 

拉起封鎖線,美國警方抵達現場,就在美國總統大選日,內華達州發生槍擊案,4人喪命。

記者:「警察找到了兩個人,當時他們被迫與嫌疑人聯繫,試圖與嫌疑人交火,然後再次開槍,就是這種情況。」

美國警方是當地時間上午11點多接獲報案,地點是拉斯維加斯東南方一棟公寓大樓,隨後警方也在推特上釋出疑似槍手的照片,只是最近內華達州的治安真的不太好。
 

網友:「我預言我們將面臨更多黑暗的日子,我真的認為我們看到更多黑暗的日子。」

留著長髮,他是內華達州16歲女高中生蓮妮茲,在麥當勞打工負責得來速車道,就在大選前夕,她突然遭人開槍射擊送醫不治,槍手則在行兇後開車逃逸。

新聞旁白:「調查仍在進行中,但是似乎是隨機的,警察在新聞稿中說,穆利斯和被害者沒有任何已知聯繫。」

警方隨後逮捕24歲男子穆利斯,初步了解是隨機犯案,美國大選之日內華達州連續兩起槍擊案,雖然目前看來和選戰並無直接關係,但格外引發關注。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大選#內華達州#槍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5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