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劃破維也納寧靜 封城前最後一杯酒就這麼毀了


發佈時間:2020/11/0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6: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音樂愛好者正在欣賞歌劇,酒吧裡,年輕人正在乾著封城前的最後一杯,直到槍手突然開槍,殘忍打破了這個奧地利首都週一深夜的寧靜。

槍手晚間8時左右在一座猶太教堂等市中心6處開槍,造成至少2人喪生,多人受傷。

 

42歲服務生艾洛格魯(Jimmy Eroglu)表示:「我一開始還以為我們在拍美國電影,或是他們喝多了。」

但他隨即聽到了槍響,「警察跑進來說,你們要待在室內,因為可能有人死了」。

由於槍手還在逃,維也納警方敦促居民找地方躲避,並出動直昇機盤旋市區上空。
 

住在市中心的施奈德(Robert Schneider)短暫離家時,被兩個雷射槍瞄準胸膛。

39歲的施奈德告訴法新社,員警對他大喊:「手舉高,脫掉夾克。我們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聽到,我們嚇壞了。」

25歲的葛魯柏(Gernot Gruber)說,他原先以為是有人在封城前放煙火。他告訴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如果你在奧地利聽到這些聲響,你不會覺得是聽到槍聲,真的不會。」

他在前往咖啡廳的路上聽到槍響,他告訴「衛報」,他曾在別國聽過類似事件,「但我從沒這麼接近過,真的好可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恐攻#維也納#酒吧#封城#槍擊#猶太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08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