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美人魚 結果共368筆

  • 免出國!一秒變身愛麗兒 墾丁也有美人魚學校

    「我要一盤辣椒炒海瓜子」!身為七年級生的你一定有看過這部經典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港星鍾麗緹化身美人魚,在水中悠游的美麗倩影,讓不少人著迷。想要變身美人魚,在國外近年來像是菲律賓、沖繩都有類似學校,不僅可以穿上各式各樣的人魚尾巴還能學習如何在水中美美的游泳,不過想要這樣的體驗不用再出國,在墾丁現在就有專屬的美人魚學校,一整天的課程,讓你變身艾利兒在水中優雅的「漫遊」快活。
    2016/01/27 20:58
  • 《美人魚》試鏡不簡單 周星馳考抽搐、帕金森症

    電影《美人魚》近日宣傳越來越頻繁,而導演周星馳也特別帶著女主角林允,還有劇中演員吳亦凡一同出席記者會,但吳亦凡演的角色是什麼,至今還是保密到家,反而是林允當初在試鏡時的影片曝光,光是要點個排骨飯,就要演好幾種版本,從溫柔可愛一直到潑辣刁蠻,最後還要演帕金森症的抽蓄版本。
    2016/01/27 12:51
  • 周星馳導戲畫面曝光 文戲、武戲親自示範

    以搞笑喜劇出名的周星馳,近年轉型當導演,最新電影《美人魚》,請來中港台三地的大咖演員,要讓每位演員都能淋漓盡致的詮釋星爺的獨特幽默,周星馳每一個重要的動作和台詞,不論是搞笑還是感情戲,幾乎都親自示範,而導戲的畫面也在最新預告中曝光。
    2016/01/23 11:08
  • 星爺、莫文蔚再合作 昔日情侶互動不尷尬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電影《美人魚》,雖然今年無緣在台灣上映,但劇組積極在大陸跑宣傳,電影主題曲的MV也曝光。有趣的是,主題曲找來鄭少秋和莫文蔚合唱,尤其莫文蔚曾經和周星馳談過戀愛,分手後又合作,氣氛不但不尷尬,反而更是合作無間。
    2016/01/19 13:30
  • 周星馳挽莫文蔚鄭少秋憶舊情

    「星爺」周星馳新作《美人魚》雖無緣於台灣,日前在北京舉辦「始終你好」發佈會,首度曝光影片宣傳曲《世間始終你好》的MV,星爺更與演唱者莫文蔚、鄭少秋同台亮相,三人還回憶了多年情誼及合作緣分。現場星爺更贈送莫、鄭二人特別製作的半人半魚模型與香帥無敵魚尾扇,追溯始終你好的淵源。
    2016/01/18 18:57
  • 【人魚傳說成真?】好萊塢電影祕密 神奇特效化妝術

    透過特效化妝,讓許多不可能都能成真。有著機械心臟的機械女孩,在樹叢中有兩張臉的雙面精靈...相信嗎,或許這世上真的有人魚?長出魚鰭,變出一片片魚鱗,能把人變人魚的,不是電腦特效,而是一筆一劃做出的特效化妝。
    2016/01/17 09:00
  • 快訊/星爺《美人魚》未抽中配額 無緣在台上映

    周星馳執導的最新賀歲片,確定今年無緣在台灣上映了,礙於文化部規定,大陸電影來台都必須抽籤決定,而且一年只有10個配額,今天就是抽籤日總共有45部大陸電影候選,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抽到44號不在10個名額之內,因此今年台灣觀眾沒有辦法在大銀幕上看見星爺的最新作品。
    2016/01/15 12:20
  • 星爺聯手莫文蔚鄭少秋 只因世間始終你好

    集結鄧超、羅志祥、張雨綺與林允等群星的周星馳新作《美人魚》,繼日前公佈周星馳親作詞曲,鄧超演繹的宣傳曲《無敵》之後,此次再曝驚喜:星爺邀來莫文蔚與鄭少秋組成「少蔚」組合,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世間始終你好》,同時還曝光了周星馳、莫文蔚與鄭少秋在錄音室一起錄製歌曲的畫面,三人默契十足,又唱又跳,星爺還疑似特別「陪唱」,顯見他對片中音樂的重視程度。
    2016/01/14 17:24
  • 星爺賀歲主題曲 莫文蔚、鄭少秋齊獻聲

    周星馳再度拿起執導筒,在賀歲檔期推出新電影《美人魚》,找來羅致翔、鄧超等等明星主演,主題曲更有曾經跟星爺傳過一段情的莫文蔚和鄭少秋獻聲力挺。這3人至少已經有10年以上沒有合作,如今用聲音替老朋友站台。
    2016/01/14 17:22
  • 睽違3年再推賀歲片 周星馳花千萬宣傳

    周星馳最新執導的賀歲電影《美人魚》最新預告出爐,其中飾演八爪魚的羅志祥造型也首度曝光,在宣傳記者會上小豬開玩笑的對星爺說,怎麼都讓他演不正常的人類,這是周星馳睽違3年的再推賀歲片,片商特地在香港,請200位民眾免費搭渡輪,全部的宣傳費用加起來近千萬台幣,場命相當浩大。
    2016/01/12 11:52
  • 澳洲救生員救起10歲男童 竟是丹麥王子

    澳洲黃金海岸美人魚沙灘,18日傳出有一名小男童溺水,救生員接獲通報立刻衝進海裡,順利把人給救上岸,事後才發現原來這名10歲大的小男童是丹麥王室的小王子,不過顯然小王子沒有被溺水嚇到,隔天還是繼續到海邊游泳。
    2015/12/22 11:31
  • 星爺《美人魚》被列陸片 過年無緣PK豬哥亮

    春節期間總是國片最競爭的激烈的檔期,今年也不例外!豬哥亮的《大尾鱸鰻2》、白冰冰和胡瓜的《人生按個讚》,還有王柏傑的《廚神即將硬碰硬》搶著在明年2月份上映,周星馳也執導了一部賀歲片,預計年初一兩岸三地要同步上映,不過最新消息是台灣粉絲無緣看見新電影,因為這部片被歸類成大陸電影,必須要抽籤才能決定是否上映,就算抽到最快要也到明年3月才看得到。
    2015/12/14 11:40
  • 周星馳《美人魚》預告曝光 如花版超吸睛

    周星馳新電影《美人魚》在北京辦記者會,包括羅志祥、鄧超都出席,新預告也曝光如花版美人魚讓人噴飯,另外身為星爺頭號粉絲的羅志祥私底下超愛模仿他,還用對嘴app模仿周星馳在《賭俠》裡的台詞,精準到位的表情和台詞,連本尊都看傻眼。
    2015/12/10 12:43
  • 美麗癌童笑了…戴上編織艾莎、美人魚長髮

    宛如長髮公主的鮮黃色頭髮,加上朵朵小花綴飾,穿著公主禮服的小女孩,在鏡頭前笑得好甜,她不是正要參加化妝舞會,而是這頂「紗線假髮」,讓她忘卻了因癌症導致落髮的沮喪與自卑。來自美國的癌症患者荷莉(Holly Christensen),因了解癌症帶來的苦痛,讓她更心疼這些小小的生命鬥士,精彩的人生尚未開始,就必須接受大量的放射性治療,看著孩子們因治療而漸漸落髮光禿,她想出一個新方式,要把快樂與自信帶給這些依然美麗的小女孩們!
    2015/11/11 09:55
  • 小美人魚拍真人版! 「超殺女」宣布演愛麗兒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小美人魚》現在也要拍真人版了,由「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擔任主角愛麗兒,過去幾部好萊塢電影都加入美人魚當元素,包括像潘恩、神鬼奇航,而且美人魚的魚尾越作越逼真也讓觀眾更入戲。
    2015/11/08 13:46
  • 自幼愛小美人魚遭譏 「他」終獲魚尾優游水中

    在墨爾本的公共游泳池,大夥兒戲水、長泳不稀奇,若是看見這位「美人魚」…也不要太意外,因為他在當地可是小有人氣的「真人版人魚」,但這優雅游動的人魚公主,可不是哪個漂亮美眉,而是「他」,29歲的公關經理亞當(Adam Valentine)!
    2015/11/02 17:13
  • 不當黑寡婦! 影星史嘉蕾化身美人魚

    史嘉蕾約翰森在美國鬼才導演柯恩兄弟的新片《凱撒萬歲》中,詮釋1950年代好萊塢巨星,片中她扮成性感美人魚悠游水中,還挑戰高空跳水,吸睛指數破表,又為她的百變造型又多一種看頭。
    2015/10/11 14:41
  • 「虛擬實境」跨動畫! 迪士尼大師驚艷hTC Vive

    「虛擬實境」技術可以怎麼運用?hTC繼過去推出和莎拉波娃一起「打網球」的虛擬運動電玩後,這回請來曾參與迪士尼《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
    2015/09/24 07:41
  • 90公斤鄭欣宜變美人魚 高難度水中拍攝

    港星鄭少秋和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為響應下個月在香港舉行的泳渡維多利亞港活動,拍攝宣傳影片。體重90公斤的她以美人魚造型上陣,在水中敬業扭動身軀,擺出各種高難度姿勢,皮膚都拍到皺,雙腳套上魚鰭裝移動困難,雖然十分辛苦,但拍出來的效果讓她相當滿意。
    2015/09/08 12:35
  • 好棒的爸爸!兒子選「芭比」當生日禮物 他說…

    在傳統觀念下,男孩子愛玩鐵金剛,女孩愛玩芭比娃娃,但若你的兒子比較愛玩芭比娃娃,你會怎麼做呢?美國一位爸爸在兒子生日當天,一起到玩具店,讓他自己選擇一個小美人魚的芭比娃娃當禮物。他拍攝影片,想問大家對於兒子的「選擇」是甚麼感覺,3天內就吸引一千萬人次觀看!
    2015/08/25 11:25
  • 恐怖美人魚! 藝術家畫炸藥諷刺觀光

    「歡迎來到希爾科內斯,你將擁有一場爆炸!」驚人而斗大的標語,大剌剌地畫在牆壁上,一個面貌猙獰的美人魚,橫躺在沙灘上,手中正控制著一個TNT炸彈引爆器。這幅陰沉的歡迎壁畫,就畫在北挪威希爾科內斯城鎮中,一處顯眼的牆壁上,這是藝術家迪安(Dean Tweedy),用畫作表達他無聲的抗議,卻引來居民的不滿。
    2015/08/20 15:43
  • 化身美人魚 蔡依林小巨蛋第3夜開唱

    天后蔡依林第3天開唱,造型從歌劇名伶到野艷性感美人魚,連換6套, 舞台背景同樣華麗多變! 蔡依林用經典歌曲《日不落》和《大藝術家》炒熱全場氣氛,還準備了海豚造型氣球送給歌迷。帶著另一半來捧場的Ella和Janet,也成了Jolin「娛樂」歌迷的橋段,台上Cue兩對玩親親!蔡依林宣布11月7日、8日演唱會加碼表演
    2015/05/24 23:31
  • 最強城市行銷? 南韓觀光短片搭「復仇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南韓政府砸上億邀請《復仇者聯盟2》取景,片中不僅有將近30分鐘場景都在南韓,就連南韓最新曝光的觀光宣傳廣告,也是走漫畫英雄風格,像是在海邊捕魚的海女,變身成為黑美人魚,讓人聯想黑寡婦,而這支廣告還將在美國電影院,播放復仇者正片前強力放送,南韓做了最有效的城市行銷
    2015/04/24 19:25
  • ​激似卡通版! 灰姑娘真人電影忠於原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迪士尼新片《仙履奇緣》,由影后凱特布蘭琪來演灰姑娘的繼母,片中人物動作和佈景,每個鏡頭幾乎都是卡通翻版,迪士尼特別找出過去的卡通來做對比,現在包括華納、環球、SONY影業都來跟風,也要將小美人魚,彼德潘等童話故事,一一拍成真人版
    2015/03/15 19:11
  • 童話影集跟風! 睡美人反派「梅樂芬」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電影愛改編經典童話故事,一窩蜂找來好萊塢A咖女星飾演壞人,現在就連美國影集《童話小鎮》也跟風,最近第四季就找來迪士尼巫婆當主角,像是《小美人魚》中的邪惡女巫烏蘇拉,或是《101忠狗》裡壞心的庫伊拉,《睡美人》梅樂芬也在行列中
    2015/03/0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