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魚》試鏡不簡單 周星馳考抽搐、帕金森症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電影《美人魚》近日宣傳越來越頻繁,而導演周星馳也特別帶著女主角林允,還有劇中演員吳亦凡一同出席記者會,但吳亦凡演的角色是什麼,至今還是保密到家,反而是林允當初在試鏡時的影片曝光,光是要點個排骨飯,就要演好幾種版本,從溫柔可愛一直到潑辣刁蠻,最後還要演帕金森症的抽蓄版本。


周星馳最新力作《美人魚》,演員各個不只表情要生動,還要懂得演出幽默,所以星爺在挑選角色時考驗可不簡單,尤其是女主角林允,同一句台詞要考驗超過10種版本,從溫柔賢淑到凶狠潑辣。

《美人魚》試鏡林允:「我不要蔥,我要一份雞蛋,蛋黃不能給我弄太熟。」

甚至就連精神疾病,還要邊講邊抽蓄。

《美人魚》試鏡林允:「服務員,我要一份排骨飯,不要蔥,然後一份雙煎蛋。」

林允生動的演出獲得周星馳青睞,但也難得看到星爺試鏡演員的過程,另一大咖,至今角色都還保持神秘的吳亦凡,也是這樣試鏡過來的。

《美人魚》記者會周星馳:「大家好,你好。」

日前周星馳帶著女主角林允和吳亦凡出席廣州記者會,還誇吳亦凡很會詮釋抽筋,不過戲都快上檔了,吳亦凡的角色還在賣關子,僅僅在幕後花絮小小露臉。

電影《美人魚》:「每一條都是經過很多次的篩選,找出最好的。」

就算露臉也訪問了,都還是時裝打扮,神神秘秘,但吳亦凡26日來到台灣,拍廣告卻是很大方。走到哪就和粉絲互動到哪,不擋鏡頭也不怕被拍,而吳亦凡現身高雄,替飲料拍廣告,俐落短髮帥氣有魅力,也讓跟隨的粉絲,一路尖叫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美人魚#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4933

0.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