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似卡通版! 灰姑娘真人電影忠於原味


發佈時間:2015/03/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迪士尼新片《仙履奇緣》,由影后凱特布蘭琪來演灰姑娘的繼母,片中人物動作和佈景,每個鏡頭幾乎都是卡通翻版,迪士尼特別找出過去的卡通來做對比,現在包括華納、環球、SONY影業都來跟風,也要將小美人魚,彼德潘等童話故事,一一拍成真人版。


電影《仙履奇緣》:「這是一雙玻璃鞋,而且穿起來特別舒服。」

仙女幫灰姑娘變出玻璃鞋和南瓜馬車,動畫界一哥迪士尼,這兩年接連變出真人版經典童話,但即將上映的仙履奇緣,可說是最忠於原味的一部。電影《仙履奇緣》:「醒醒啊王子殿下,你在約會啊!我在想的是那個美妙的女孩。」

迪士尼直接在臉書粉絲頁對比給你看,新電影和之前的動畫,上下雙框對照可以發現,王子灰姑娘凱特布蘭琪演的邪惡繼母,每個動作和鏡頭,根本是照著卡通版的在演。電影《仙履奇緣》:「你到底在幹什麼?只是在夢想,那就快醒醒。」

迪士尼從先前的《魔鏡魔鏡》、《黑魔女:沉睡魔咒》,證明了真人版動畫就是擁有票房基本盤,賣座成績不錯,電影界吹起跟風潮,華納兄弟今年夏天將搶先推出真人《彼得潘》電影,還在籌備《森林王子》、《美女與野獸》,環球影業要拍真人版《小美人魚》,連Sony影業都不甘示弱,計劃開拍《羅賓漢》電影。

民眾:「大家注意我有重要的話想要,對我女朋友艾蕊卡說。」

王子公主浪漫劇情,在現實中浪漫上演誰不愛,一項調查顯示,迪士尼樂園還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求婚地點,從2005年至今youtube上面的求婚影片,在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拍的,就逼近6萬支數量高居第一,童話世界的光環,甚至把浪漫之都巴黎都給比了下去,成了求婚男女的定情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履奇緣#灰姑娘#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45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