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爺賀歲主題曲 莫文蔚、鄭少秋齊獻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我們都愛周星馳Facebook,下同)

周星馳再度拿起執導筒,在賀歲檔期推出新電影《美人魚》,找來羅致翔、鄧超等等明星主演,主題曲更有曾經跟星爺傳過一段情的莫文蔚和鄭少秋獻聲力挺!這3人至少已經有10年以上沒有合作,如今用聲音替老朋友站台。

周星馳最新賀歲電影,整部片用美人魚貫穿,找來羅志祥、鄧超等等藝人演出,繼日前發表第一波電影歌曲後,第二波主題曲也曝光。不少影迷一聽到這濃濃的中國曲風,都覺得旋律十分耳熟,其實這首歌就是1983年射雕英雄傳的主題曲,經典老歌重唱,而演唱者更是一時之選!

女演唱者是曾經跟星爺傳出有過一段情的莫文蔚,男演唱者則是鄭少秋,這兩人和電影導演周星馳的淵源非常深。莫文蔚和周星馳合演的《食神》令人印象難忘,不過兩人最近的一次合作,竟然是15年前的《少林足球》;鄭少秋更是只有在1988年的電視劇,和周星馳有過一次對手戲。

電影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但因為整部電影大陸演員比例過多,在台灣被歸類成大陸片,得經過1月15日的抽籤,才能決定是否趕得上台灣的賀歲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星馳#主題曲#美人魚#莫文蔚#鄭少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06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