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幼愛小美人魚遭譏 「他」終獲魚尾優游水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3

(▲圖/取自adam86valentine,下皆同)

在墨爾本的公共游泳池,大夥兒戲水、長泳不稀奇,若是看見這位「美人魚」…也不要太意外,因為他在當地可是小有人氣的「真人版人魚」,但這優雅游動的人魚公主,可不是哪個漂亮美眉,而是「他」,29歲的公關經理亞當(Adam Valentine)!

沒有愛麗兒的紅色長髮,頂著光頭的亞當,卻有和愛麗兒一樣的「長尾巴」,在水裡優游自在,幼時和媽媽去看了《小美人魚》,他就立刻就愛上這個直率又活潑的人魚公主,並幻想著有一天能變成愛麗兒!他甚至要求媽媽替他做一個人魚尾巴,但這個要求很快就因三個哥哥姊姊毫不留情的譏笑而作罷。

長大後亞當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性向與其他同性不同,也更確定自己想成為愛麗兒的夢想,家裡的游泳池也成為他的避風港,不如意時便會沉在水波中「沉澱」,同時他也當上一個優秀的游泳選手和救生員。2011年,亞當獲得一間藝術學院的獎學金補助,和展示一部他最喜歡電影的機會,當然,他選擇了《小美人魚》,這個契機也讓更多人認識了他。

3年前,從小嘲笑他的姊姊送他人生第一個「人魚尾巴」,去年他又獲得了一個更逼真的藍色尾巴,讓他能夠開心地做自己,也完成像愛麗兒一樣優游的夢想!現在的亞當充滿自信,不在乎他人眼光,旁人漸漸也能接受,甚至在墨爾本闖出名聲;他更常在社群上分享穿著人魚尾巴游泳的影片,熟練的技巧讓人嘆為觀止!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不論它長得什麼模樣,亞當的「人魚夢」,讓他散發獨特光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美人魚#愛麗兒#人魚尾巴#夢想#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62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