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美人魚 蔡依林小巨蛋第3夜開唱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后蔡依林第3天開唱,造型從歌劇名伶到野艷性感美人魚,連換6套, 舞台背景同樣華麗多變! 蔡依林用經典歌曲《日不落》和《大藝術家》炒熱全場氣氛,還準備了海豚造型氣球送給歌迷。帶著另一半來捧場的Ella和Janet,也成了Jolin「娛樂」歌迷的橋段,台上Cue兩對玩親親!蔡依林宣布11月7日、8日演唱會加碼表演!
 


白色流蘇裝配上羽毛頭飾,蔡依林變身歌劇名伶和歌迷同樂!蔡依林《大藝術家》:「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小巨蛋熱唱第三場,舞台變換成繽紛海底世界…。蔡依林《日不落》:「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

 
身穿金色美人魚裝的Jolin坐在貝殼上,下一秒扯掉魚尾,演唱勁歌熱舞。蔡依林《You Gotta Know》:「你沉默,愛說不說,早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不回頭,我也曉得,你又在偷偷跟著我。」

從天而降的海豚造型氣球嗨翻全場,還有幸運歌迷因此和jolin近距離接觸!歌手蔡依林:「謝謝你好人有好報,所以我要抱你一下。」

Jolin還當起主持人帶氣氛,直接cue特別來賓!歌手蔡依林:「Janet Hi,老公也在旁邊。」

演唱會第三天,蔡依林加碼宣布演唱會11月7日、8日加場表演,引起歌迷陣陣歡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巨蛋#蔡依林#美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7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