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城市行銷? 南韓觀光短片搭「復仇風」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南韓政府砸上億邀請《復仇者聯盟2》取景,片中不僅有將近30分鐘場景都在南韓,就連南韓最新曝光的觀光宣傳廣告,也是走漫畫英雄風格,像是在海邊捕魚的海女,變身成為黑美人魚,讓人聯想黑寡婦,而這支廣告還將在美國電影院,播放復仇者正片前強力放送,南韓做了最有效的城市行銷。


南韓觀光廣告:「電影英雄拯救世界,但韓國英雄帶領你去另一個世界。」

南韓新的觀光宣傳廣告,用「英雄」當哏,走的漫畫風格是否很眼熟?

南韓觀光廣告:「表演跟舞蹈兼具的象帽舞旋轉者。」

連在海邊捕魚的海女,也變身成為黑美人魚,還有一次能準備好15道菜的沈女士,送快遞的D-MAN等等,日常生活中的各色人物,變身猶如漫畫中的超級英雄,學的就是《復仇者聯盟》。

韓國觀光公社副理陳麗雯:「利用他們(復仇者)的英雄議題,我們也發想了一個廣告片,在美國放映的時候,會跟著電影一起播放。」

就是因為這一次,南韓結合《復仇者聯盟》城市行銷,續集有不少場景都是在南韓拍的。

電影片段:「我總是幫你們收拾爛攤子。」

像是黑寡婦在南韓交通要道飆車追逐,美國隊長遠眺漢江跟盤浦浮島,就連韓國的電視台也入鏡,續集有將近半小時的戲份都在韓國拍的,透視南韓的城市行銷,先邀請劇組來韓國封街拍攝16天,振興電影委員會砸上億台幣補助,再打廣告,未來觀光短片將在美國電影院播放正片之前強力放送,宣傳鋪天蓋地,預估觀光效益可以衝上25億。

電影《露西》片段:「我可以感覺到每個活著的生物。」

相較南韓,盧貝松當時來台拍《露西》,台北市政府補助3千萬,影委會也協助封街拍攝,還打出「露西觀光」,經費有限,宣傳效力也有限。反觀南韓大手筆,連城市行銷、投資報酬都先想好,商業頭腦或許值得我們借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觀光#行銷#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5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