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羅霈穎 結果共175筆

  • 于美人崩潰:下一世我去找妳…與羅霈穎「催淚約定」曝光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死訊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于美人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並和逝去的羅霈穎約定:「若這一世的緣分,還能流淌到下一世的話,我會想試着去找找妳」,盼來世兩人還能再當朋友。
    2020/08/04 16:03
  • 「東區羅姐」跑夜店滴酒不沾 年砸27萬買營養品竟猝逝

    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驚傳陳屍北市八德路住處,根據身上屍斑研判身亡至少2天,猝逝消息引發外界譁然,演藝圈好友都相當震驚與不捨,有「東區羅姐」封號的她平日常跑夜店,也曾經笑說「不然在家吃飽等死啊?」不過事實上,她除了滴酒不沾以外,還年砸27萬購買營養品,相當注重身體健康。
    2020/08/04 16:02
  • 羅霈穎3牌友找人「電梯內說笑」 開門見發黑遺體全嚇壞

    羅霈穎昨(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會被發現是因為跟友人約了打牌,卻沒現身也連絡不到人,3名牌友一同前住家找人,在電梯裡還有說有笑,完全沒想到一開門後會看見已出現屍斑的遺體。
    2020/08/04 15:40
  • 羅霈穎遺體相驗完畢!大哥快閃二殯 檢察官:死因調查中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八德路的住家,雙腳呈現扭曲狀且身體浮現黑斑,初步研判至少死亡2天。今(4)日稍早,檢察官與家屬經過70分鐘的遺體相驗後步出勘驗室,回應死因「還在調查中」,等到相關結果出爐將對外報告。
    2020/08/04 15:36
  • 羅霈穎鍾愛洋男拒豪門 堅持「不婚不生」背後原因超心酸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朋友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羅霈穎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許多好友聞訊後都十分難過並表達不捨。有「東區羅姐」封號的羅霈穎,出道將近40年,個性豪爽且敢怒敢言。羅霈穎不婚不生,甚至交的男友多是洋男為主,對此她曾透露背後的真實原因,現在聽來令人感到心酸。
    2020/08/04 14:56
  • 9年恩怨無解! 羅霈穎、利菁因「紅鞋」交火

    作風豪爽的羅霈穎,大砲性格出名,2011年她在節目上爆料利菁送她舊鞋,兩人從此隔空交火、再也沒有同台,還有在東區當包租婆的她,去年還在臉書嗆柯文哲,她也曾因為名嘴許聖梅談好友于美人家務事,雙方就此撕破臉。
    2020/08/04 13:43
  • 模特兒發跡!羅霈穎演戲出道 風靡秀場

    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享年59歲,從模特兒發跡的她,被「阿姑」周遊賞識,演出《神勇嬌娃》走紅,後來走進秀場,結識了豬哥亮、張菲等大哥好朋友,也以敢秀敢講,反應又快風靡秀場,現在傳出過世消息,演藝圈好友包括于美人、白冰冰、曹西平等人都相當震驚不捨。
    2020/08/04 13:39
  • 每段感情撐不過3年! 羅霈穎擁6房4億房產

    性格豪爽的羅霈穎被稱為「東區羅姊」,20多年前因為投資股票,把數千萬資產賠光,意外開啟她投資房地產之路,在兩岸共有6間房子,市價超過2億,光是月租金入帳50萬,一年就有600萬,成為演藝圈中少見的億萬包租婆。
    2020/08/04 13:37
  • 59歲羅霈穎猝逝! 友發現倒臥床鋪出現屍斑

    女星羅霈穎3日晚上驚傳在住處猝逝,享年59歲,朋友和羅霈穎失聯2天後,察覺狀況可能不對勁,到她工作室的時候發現羅霈穎已經倒臥床上,身上出現屍斑,身旁還有一袋藥物,警方認為死亡超過1天,不過死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20/08/04 13:26
  • 昔爆羅霈穎要斷她手腳!許聖梅絕交7年淚喊:遺憾沒道歉

    女星羅霈穎昨(3)日驚傳陳屍住處,噩耗傳出圈內藝人都不敢置信,昔日為了于美人和羅霈穎絕交7年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道出再也無法和她和解的遺憾。
    2020/08/04 11:58
  • 羅霈穎終身未嫁 劉德華曾許諾:照顧妳一生一世

    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北市八德路的住家,享年59歲;至於她的死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有「東區羅姐」封號的羅霈穎,這一生都沒有結婚,但過去不乏有交往對象,也有多任男友曾向她求婚,但都遭到拒絕,不過香港天王劉德華曾笑稱要「照顧她一輩子」。
    2020/08/04 11:40
  • 羅霈穎猝逝 于美人嘆:生死永遠不說哪天會來

    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好友、主持人于美人難過表示,「生死永遠不會告訴你哪一天會來,她還這麼美、這麼年輕。」
    2020/08/04 11:01
  • 羅霈穎住處曝光!豪奢內裝「宛如精品專櫃」名嘴嘆永別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猝逝消息震驚各界,人稱「東區羅姐」的她出道近40年,在兩岸擁有上億房產,每個月光收租金收入就相當可觀。事實上,她的投資之道是「以房養房」,過去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原名狄志偉)就曾深入羅霈穎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住家,內部宛如精品專櫃的奢華裝潢也跟著曝光。
    2020/08/04 10:56
  • 羅霈穎雙腿「發黑後折」現屍斑 高大成曝關鍵!

    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遺體被發現時姿勢呈凹折狀且雙腳發黑,對此,法醫高大成針對曝光線索推測,死因可能是心臟衰竭。
    2020/08/04 10:55
  • 電視劇、舞台秀 羅霈穎演藝生涯30餘年

    在老一輩觀眾記憶中,或許對羅霈穎更熟悉的,是她以前的名字,羅璧玲,從老三台時期演出電視劇、主持綜藝節目,到後來歷經幾次投資失敗之後,終於在憑藉房地產基準的投資致富,她的買房法則,甚至成為電視節目研究話題。
    2020/08/04 10:04
  • 羅霈穎孤死住家「嘸人知」 曹西平慟:千年老妖起來啊!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家,身上已有屍斑,醫護人員研判可能死亡已超過2天,她生前人緣廣闊,對朋友大方海派,最後卻孤獨在自家猝死,生前好友曹西平難忍震驚地說「簡直無法相信…妳根本都沒有事情對吧?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2020/08/04 10:00
  • 半年前見竟是最後一次!白冰冰曝「羅霈穎有異狀」

    女星羅霈穎昨(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兼住處,享年59歲,身上出現屍斑,初步懷疑疾病引發猝死,警方推測死亡時間已超過2天。綜藝大姐白冰冰聞訊忍不住哽咽,她透露半年前和羅霈穎見面竟是最後一面,當時就覺得對方有些異狀。
    2020/08/04 09:43
  • 「東區羅姐」59歲照跑夜店 羅霈穎:在家吃飽等死嗎?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北市八德路的住處享年59歲。羅霈穎猝逝的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平日快人快語的她,一直都抱持著樂觀享受人生的態度,也不因年紀給自己限制,平日在東區夜店也能常看到她的身影。對此羅霈穎先前上節目提到此事,笑稱「不然在家吃飽等死啊?」
    2020/08/04 09:06
  • 擁5房產羅霈穎破億身家曝光 曾曝有長壽基因可活百歲

    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陳屍住處,享年59歲,震驚各界。熱衷投資房地產的她,因在台北東區擁多處房產,被外界封為「東區羅姐」。而她在兩岸坐擁5間房產,曾被外界預估身價至少破新台幣4億元。
    2020/08/04 08:48
  • 羅霈穎猝逝!眾友哀悼 陳為民不捨「相約天堂見」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昨(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也紛紛在第一時間悼念,陳為民聽聞噩耗不捨表示「我們那邊見!」
    2020/08/04 07:31
  • 下週60歲生日 羅霈穎去年才嘆:逢9要禁慾低調

    有「東區羅姐」之稱的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舊名羅璧玲)昨(3)日晚間驚傳陳屍八德路三段住家,享年59歲。其實她生前才感嘆年紀逢9有禁忌,下週三(12日)即將迎接60歲生日的她,怎料仍難過9這個關,震驚各界。
    2020/08/04 07:28
  • 羅霈穎穿睡衣身體凹折 警疑「疾病引發猝死」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昨(3)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由於她冷氣未關、身上出現屍斑,警方研判死亡超過2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當時姿勢凹折怪異,且雙腳都已發黑。有媒體報導,警方初步懷疑是疾病引發猝死,不排除解剖查明死因。
    2020/08/04 07:27
  •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羅霈穎4天前氣炸痛批1事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昨(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她身上出現屍斑,推測已死亡多時,現場僅發現個人藥袋,未發現遺書。回顧羅霈穎生前最後訊息,她4天前還在私人臉書發文談及振興三倍券,如今死訊突然,大批網友也湧入哀悼。
    2020/08/04 07:07
  • 59歲羅霈穎驚傳猝逝身亡 陳屍八德路住處

    有「東區羅姐」之稱的59歲藝人羅霈穎,昨(3)日晚間驚傳陳屍在北市八德路住處內。據了解,羅霈穎友人及家人因為聯絡不到羅霈穎,因此前往住處找人,沒想到竟然看到羅霈穎陳屍屋內身亡,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目前已經該處封鎖採證,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8/04 00:18
  • 快訊/藝人羅霈穎身亡!友住處尋人 驚見倒臥家中

    藝人羅霈穎驚傳死亡,檢警調查發現,羅霈穎的朋友遲遲聯繫不上她,因此前往住處找人,沒想到當場發現她倒臥家中,明顯死亡,但死亡原因後續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0/08/04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