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羅霈穎 結果共175筆

  • 羅霈穎死因出爐!命理師20年前早警告…網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昨(11)日檢驗報告出爐,檢警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將遺體交還給家屬辦理後事。其實,20年前就有命理師提醒,最好別吃鎮定劑跟安眠藥,如今對照羅霈穎死因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12 19:21
  • 羅霈穎死因出爐 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今天(12日)是羅霈穎冥誕,死因也在生日前夕出爐,檢驗結果顯示羅霈穎體內有多種藥物成分,研判是生前服用多種藥物造成意外,因為家屬對死因無異議,遺體已經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2020/08/12 13:29
  • 步于楓24年前後塵?羅霈穎死因出爐 友沉痛發聲

    資深女星羅霈穎猝逝震驚各界,死因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檢警日前相驗後抽血報告出爐,羅霈穎血液內有多種藥物成分,法醫研判是因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造成意外。此報告間接排除她步上閨密于楓後塵的說法,好友于美人也認為羅霈穎不可能輕生。
    2020/08/12 09:16
  • 羅霈穎死因出爐 疑服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藝人羅霈穎12日就是60歲冥誕,現在後事也安排好了,遵照家屬意願,15日上午11點在一殯辦追思會,之後火葬跟羅爸爸一起葬在桃園,而羅霈穎的哥哥羅青更寫了一首詩,告別一甲子手足情緣。另外,釐清死因的檢驗報告也出爐,結果顯示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全案屬意外,家屬得知後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020/08/11 19:25
  • 羅霈穎死因出爐! 北檢「不解剖」將遺體發還家屬

    藝人羅霈穎3日意外猝逝家中,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檢警抽血相驗死因,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則對死因無異議,北檢決定不解剖,今(11)日已將遺體交還家屬。
    2020/08/11 19:17
  • 快訊/羅霈穎死因出爐 「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羅霈穎猝逝,檢警相驗後,進行抽血檢驗,釐清死因,今天(11日)檢驗報告出爐,顯示羅霈穎生前可能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全案屬意外,家屬對此檢驗結果也沒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020/08/11 19:07
  • 94歲母不忍到場!羅霈穎「告別式細節曝」兄寫詩遙祭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今(11)日于美人透露告別式將於15日舉行,但羅霈穎高齡94歲的母親將不會到現場,她將和父親一起葬在桃園,而非先前傳出的擁恆文創園區,今早大哥、詩人羅青(羅青哲)也為親妹寫下一首詩。
    2020/08/11 13:37
  • 羅霈穎「壽宴服」生前早訂好 閨密1句話勸才願穿

    羅霈穎12日原要過60歲生日,壽宴要用的蛋糕、相片都已準備好,沒想到在舉辦前夕猝逝,今(11)日黃姓閨密透露,她生前就訂做了一套禮服,準備在宴會上驚豔四座,可惜款式保密到家,友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只好臨時拿了另1件代替,結果擲筊當場被羅妹妹打槍。
    2020/08/11 12:21
  • 羅霈穎20年前一番話 何篤霖成「身價2億」包租公

    藝人何篤霖時常上節目談致富之道,更曾受邀出席財經論壇分享自身經驗,是演藝圈知名包租公,昨(10)日進棚錄影時被問及「東區羅姐」羅霈穎猝逝一事,坦言聽到消息時感到相當遺憾,「每次請到羅姐都很開心,她個性很直爽」,並透露他的致富原因,是聽進羅霈穎20年前的一番話。
    2020/08/11 12:18
  • 羅霈穎「神秘小本子」曝光! 男星爆:寫滿男人名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堅持不婚不生的她,感情生活相當精彩,今(11)日被媒體曝光,她生前有一神秘本子紀錄感情生活的交往對象。
    2020/08/11 08:48
  • 被攙扶進羅霈穎靈堂 胡志強驚吐:她的死是意外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好友紛紛到她的靈堂悼念。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10)日現身致意,已72歲的他離開時被于美人攙扶著,胡志強堅持一定要來向羅霈穎說聲謝謝與再見,也曝光她生前暖舉。
    2020/08/11 07:46
  • 張菲悼羅霈穎「難接受」 于楓兒盼乾媽一路好走

    羅霈穎靈堂在星情六設立之後,每天都有圈內好友上香弔唁。「綜藝大哥」張菲10日下午也到靈堂致意,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羅霈穎已經離世,生前好姊妹于楓的兒子,也現身哀悼。
    2020/08/10 20:18
  • 天上團圓! 豬哥亮兒曝神奇夢境:天王和羅霈穎打麻將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近日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致哀。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今(10)日前往弔唁,曝光妻子曾夢到羅姐。
    2020/08/10 14:45
  • 現身羅霈穎靈堂! 于楓兒:天上遇見我爸放下恩怨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靈堂開放第3天,許多圈內友人前往弔唁。其中1名男性的身分受矚目,好友、資深藝人于美人介紹他是已故藝人于楓的兒子黃華倫。
    2020/08/10 13:39
  • 羅霈穎氣場太強!她進靈堂「胃抽筋」 生前暖舉惹鼻酸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演藝圈好友近日都前往靈堂致哀,其中圈內友人、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昨(9)日下午前往弔唁,透露踏進靈堂胃開始抽筋,並談及對方生前暖舉。
    2020/08/10 08:58
  • 靈堂二日 房客弔唁感念羅霈穎防疫降租善舉

    藝人羅霈穎靈堂開放第二天,包括楊繡惠、陳國華、許維恩都到了,Makiyo和于美人則是連續兩天報到,其中楊繡惠說7月底曾收羅霈穎訊息,但當時在開車只回覆貼圖,沒想到成了最後訊息。
    2020/08/09 21:04
  • 爆哭謝包子情 楊繡惠曝與羅霈穎「最後對話」:好後悔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圈內好友楊繡惠今(9)日早前往靈堂弔唁,談到2人的最後對話當場淚崩。
    2020/08/09 12:44
  • 羅霈穎猝逝有疑點?傳「神秘人」閨密出入她家成關鍵

    「東區羅姐」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警方也著手調查確切死因,疑因疾病引發猝逝,且根據屍斑初步研判已死亡2日以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談及此事,認為羅霈穎生前見到最後一面的「神秘女閨密」是解開謎團的重要關鍵。
    2020/08/09 10:52
  • 送羅霈穎最後一程! Makiyo、檢場夫婦現身哀悼

    羅霈穎追思會場今天對外開放,檢場、李翊君夫妻、陳凱倫、葛蕾、Makiyo和孫德榮等人,陸續現身弔唁,于美人透露,原本下周三是羅霈穎的60歲大壽,她連禮服都準備好了,無奈生日派對變冥誕,Makiyo則希望能幫乾姐姐畫美美的妝。
    2020/08/08 19:46
  • 羅霈穎靈堂內部曝光!臨時換遺照「美美地送她走」

    藝人羅霈穎今(8)日舉辦頭七,親友紛紛到場致意追思,她生前愛漂亮,好友用粉玫瑰、白蘭花等花束布置靈堂,而遺照則選用一張生前接受專訪時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小禮服、長髮飄逸,仙氣流露,現場整體看起來素雅大方。
    2020/08/08 14:59
  • 曹西平登「熱吵店」 聊獨居憶羅霈穎淚崩

    藝人曹西平最近上節目《11點熱吵店》,聊到擔心自己獨居,請乾兒子,以及乾兒子的女友陪他住,就算每天做飯、倒垃圾,還幫忙帶便當也很甘願,同時也想到好友羅霈穎,也是一個人獨居忍不住哭了。
    2020/08/08 13:22
  • 「聽媽媽的話」才聖筊 羅霈穎頭七引魂靈堂

    藝人羅霈穎驟逝,享年59歲,她的哥哥羅青哲在頭七這天,到二殯舉行引魂儀式,要帶羅霈穎到靈堂去,預計在8日法會之後,下午開放靈堂供民眾弔念,一直到告別式前,而羅霈穎也將在告別式後跟豬哥亮一起,長眠在基隆。
    2020/08/07 23:43
  • 羅霈穎「仍有牽掛」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勸1句才允筊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家屬在法師的協助下於今(7)日晚間在二殯進行引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儀式過程中,大哥羅青擲筊4次均失敗,法師見狀認為羅霈穎仍有牽掛,直到大哥羅青告訴羅霈穎,要羅霈穎記得媽媽最疼愛她,說完後才終於成功擲出聖茭。
    2020/08/07 20:43
  • 羅霈穎追憶片驚見劉真 寧住養老院「70歲藍圖」惹人淚

    羅霈穎猝逝震驚各界,近日有網友整理出她生前的精彩影片回顧,其中一段在節目《康熙來了》與好友劉真同台畫面,讓不少人感慨「劉真和羅姐都不在了」,而她一席「人生70歲才開始」的話語更是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07 16:13
  • 曾向羅霈穎下跪!許聖梅公開決裂主因:我有我的難處

    女星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享年59歲,一向講義氣的她,生前曾為了閨密于美人和名嘴許聖梅翻臉,這一絕交就是7年,至死都無法和解。許聖梅日前得知噩耗曾哽咽吐露遺憾無法再向羅霈穎道歉,近日她上節目也公開兩人決裂的導火線,甚至驚爆自己「曾向羅霈穎下跪」。
    2020/08/06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