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羅霈穎 結果共175筆

  • 6百元口罩一次買2個 東區羅姐戴上秒後悔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民瘋搶口罩引發「口罩之亂」,一罩難求也讓口罩頓時成為全台最熱門的搶手商品。「東區羅姐」羅霈穎自爆自己跟友人買了要價6百元的口罩,但一戴上去就秒後悔。
    2020/02/08 13:42
  •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穎秀後台合照 網驚:2個林志玲?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結束一連在台北小巨蛋的舉辦的6場演唱會。蔡依林開唱除了邀來重量級嘉賓外,更是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在去年底完成婚姻大事的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一起共襄盛舉,志玲姐姐更在後台與林志穎的妻子、被封為「小林志玲」的陳若儀同框,事後林志穎分享照片,網友們驚呼「真的超級像!」
    2020/01/06 18:01
  • 曾嫌台男不如人!羅霈穎「拒嫁本省人」原因超心酸

    59歲女星羅霈穎獨鍾洋男眾所周知,先前她還曾說過台男「床上功夫」不如洋男掀起熱議,然而過往其實有多位交往對象向她求婚,但全都被拒絕。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透露,曾和一名多金本省嫩男論及婚嫁,最後卻心酸分開。
    2019/10/15 11:05
  • 中西「床上功夫」有別? 東區羅姐嗆:台男不如人

    人稱「東區羅姐」的藝人羅霈穎(舊名羅璧玲),今年雖已59歲,身材外貌仍保養相當得宜,完全看不出年齡。過去常和外國男友交往的她,近日受訪時坦言已單身1年多,是她空窗最久的一次,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愛吃「西餐」的原因,竟是因為台男「床上功夫」不如人?!
    2019/10/01 07:42
  • 砸十萬坐頭等艙沒配餐!空姐賠罪惹怒女星:我像酒家女嗎

    出道超過30年的59歲女星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外傳她擁有至少7間房,每月光收租就有50萬台幣,身價預估至少破4億。熱愛享受生活的她,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花了十幾萬坐頭等艙,沒想到機上送來的餐點差很大,座艙長賠罪的方式更讓她氣炸!
    2019/08/15 09:24
  • 送鞋事件再槓羅霈穎 利菁當場怒飆「我損失4億元」

    利菁和羅霈穎曾是好姊妹,但2011年兩人卻因為一雙「紅鞋」鬧上新聞版面,雙方事後各說各話,讓昔日好友撕破臉,沒想到這件事最近再被重提,讓利菁不是很高興,甚至抱怨當年因為紅鞋事件,讓她損失至少4億元。
    2019/05/16 18:00
  • 驚!江蕙曝光近照竟認不出 網一看:變狄鶯了

    57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自此便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想江蕙的粉絲只能依靠看二姐的臉書來解相思。繼去年12月後,相隔4個多月,昨晚(7日)二姐難得又在臉書曬出近照,只不過這次她貼出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認不出來,居然還有人驚呼「變狄鶯了」!
    2019/05/08 07:53
  • 為一雙二手鞋翻臉 麻辣天后怒槓東區羅姐

    好友們翻臉理由可以很多,搶男(女)人、愛嫉妒等都足以讓人不再是朋友。娛樂圈有不少曾經是好閨蜜的女星們,平常好到形影不離,但一被戳到某個點就翻臉了,而且這個點還五花八門,各種奇葩!
    2019/04/17 07:31
  • 紅包場日常「男客蹲低看內褲」 羅霈穎淡定:看了會輸錢

    大秀美腿,說話嗆辣,羅霈穎總是以身材、話題攻占娛樂版面,但談到買房,她可不是「傻大姐」,而是非常精明的投資客,一路從美國買到中國,再用中國租金養台灣房產,如今存了5間房,成為不折不扣的億萬包租婆。
    2019/02/25 07:33
  • 觀眾最愛看他們開黃腔 演藝圈只有她敢打豬哥亮頭 

    秀場天王豬哥亮謝幕,但他妙語如珠的主持功力,讓人記憶猶新,不過只要遇到妖嬌美麗、嗲功一流的女藝人羅霈穎,他就啞口無言。而在早期歌廳秀,只要有他們2人同台演出,總是讓全場觀眾笑翻天,贏得滿堂彩。
    2019/02/24 13:15
  • 羅霈穎喊活化東區! 柯文哲:擬徵空店稅

    台北東區逐漸沒落,讓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藝人羅霈穎,日前在臉書上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讓東區起死回生,不過今天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說西區翻轉,台北市總體經濟流量卻沒有上升,導致東區店家出走,目前市府正考慮要徵收空店稅,甚至說羅霈穎可能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問她要不要降房租。
    2019/02/22 20:10
  • 東區沒落…羅霈穎喊話盼起死回生 柯文哲:考慮徵空店稅

    昔日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蕭條,不少店家紛紛退出東區,連許多知名老店、連鎖品牌都決定撤出或歇業,而有「東區羅姐」封號的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也在臉書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柯文哲設法讓東區起死回生。對此,柯文哲今天(22日)也回應,已經慎重思考要加收「空店稅」!
    2019/02/22 17:06
  • 柯狂行銷西區 遭嗆台北東區沒落不如高雄

    台北西區翻轉,東區卻逐漸衰退,有東區羅姊稱號的藝人羅霈穎,就在臉書上嗆柯文哲只想選總統,應該趕快想辦法讓東區復甦,連王世堅也批柯文哲癱瘓經濟,但柯文哲說,如果要讓忠孝東路四五段活絡,得另外處理,不過他似乎還是把重心放在西區,又跑去宣傳。
    2019/02/14 18:41
  • 羅霈穎嗆想跟高雄一樣熱鬧 柯:台北金流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兩岸一家親後,再拋「國家」的觀點,似乎是要跟韓國瑜的「你儂我儂」較勁,只是他現在連台北市的經濟發展也被拿來跟高雄比,藝人羅霈穎就在臉書上嗆柯文哲,只想選總統,應該趕快想辦法讓東區復甦,而柯文哲就說,如果要讓忠孝東路四五段活絡,得另外處理。
    2019/02/14 15:07
  • 想像高雄一樣熱鬧! 東區羅姐喊話柯P:別只想總統大位

    有感於昔日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蕭條、沒落,有「東區羅姐」封號的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近日在臉書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他別只想著總統大位,應想方設法讓台北復活、東區起死回生,直呼「我們也想像高雄一樣熱鬧」。
    2019/02/14 09:46
  • 姐要的是玩伴!羅霈穎狠甩小26歲嫩男友:誰要陪你打拚

    現年57歲的藝人羅霈穎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2015年更自爆交了1個小自己26歲的男友,不過她日前上節目時透露,2人已經分手,原因是對方正值拚事業的時期,平常根本沒時間陪她,而「我想要的是玩伴」,並不是要找終身伴侶,也不想陪著男方一起吃苦,所以分開對彼此都好。
    2018/07/14 17:28
  • 狄鶯退演藝圈救子怎籌錢? 羅霈穎:賺飽了沒差

    藝人狄鶯近日因獨子孫安佐在美被捕事件四處奔波、十分憔悴,日前她曾說待事件結束後將怒退演藝圈,先前也被爆返台後已將北投豪宅賣掉籌錢救子,對此狄鶯多年的好友羅霈穎則直率表示,「我們這一輩的也賺飽了吧?也有好幾棟房子,夠啦。」
    2018/06/21 11:35
  • 利菁13年槓上7藝人!踩到這些地雷就GG 

    「麻辣天后」利菁近日風波不斷,繼被同門師妹曾智希爆料曾在化妝室被訓話1至2小時後,今(13日)又被徐小可夫婦指控在錄製節目時設局灌酒。事實上,利菁犀利又麻辣的說話風格經常引起爭議,有媒體細數13年來和她槓上的藝人多達7位,更揭露她主持節目有「地雷」,像是女藝人若穿低胸上通告,利菁就不讓對方發言。
    2018/04/13 21:03
  • 羅霈穎號召「捍衛兩蔣」!連署網突空白 網暴動:戒嚴啦

    故總統蔣公靈柩日前遭人潑漆,引發軒然大波,連「東區羅姐」羅霈穎都怒了,還在網路上號召連署,要「捍衛兩蔣歷史定位」,目前已有超過235萬人支持,還在持續增加中。就在人數快速上升同時,連署網頁卻於2日晚間變成一片空白,讓許多網友質疑遭有心人士攻擊,紛紛憤怒大喊「現在是戒嚴嗎?」
    2018/03/03 19:04
  • 叫蔡英文閉嘴!女星臉書號召「捍衛兩蔣」連署

    「東區羅姐」羅霈穎發火了!她昨(2日)在臉書發起「捍衛兩蔣歷史定位」網路簽名活動,並直接點名總統蔡英文,表示自己從未接到民調訪問或調查,不明白為何蔡英文一直說「民調要求她維持現狀」,喊話希望網友踴躍連署表達民意。
    2018/03/02 12:18
  • 唯一敢對豬哥亮呼巴掌的女藝人 羅霈穎嘆:沒接班人了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凌晨5時10分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豬哥亮病逝的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紛紛表達不捨之情,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表悼念之意。其中過往歌廳秀時期的好搭檔羅霈穎,得知豬哥亮病逝後也不禁感嘆「他是一個站在舞台發光,沒有接班人了」。
    2017/05/15 21:02
  • 吳宗憲封她「女黃安」 陳沂心靈受傷怒喊提告

    利菁和羅霈穎的送鞋恩怨如今已完全失焦,改由多年前和利菁結怨的侯怡君上陣,一句「人妖就是人妖」引發各界撻伐,主持人陳沂也出面嗆侯怡君人身攻擊「是最下流的」,但日前吳宗憲點名陳沂,要她不該嗆侯怡君,甚至叫她不要當「女版黃安」,讓陳沂也出面反擊,兩人互嗆對方是黃安同路人。
    2017/03/28 14:05
  • 「人妖二字有罪嗎」侯怡君評利菁道歉 言論又挨轟

    利菁與羅霈穎的「紅鞋恩怨」近日掀起演藝圈爭論話題,對此藝人侯怡君再出席新戲首映會時,大評利菁不該為了一雙鞋炒新聞,更脫口「人妖就是人妖」、「她可以替多元成家發聲」;不僅嚇壞一旁演員,也引起網友討論,隔天深夜侯怡君在臉書寫下長篇文道歉,表示自己忘了修飾用詞,但又表示「人妖二字放在泰國人身上就沒錯了嗎」,言論再次引起網友砲轟。
    2017/03/24 11:12
  • 「紅鞋」事件吵7年! 利菁淚訴羅霈穎霸凌

    利菁和羅霈穎7年前,曾經因為「紅鞋」事件讓兩人因此不和。今天(23日)下午,利菁在媒體前透露,這7年來過得相當痛苦,控訴羅霈穎言語霸凌。不過對方反擊,根本就是在炒新聞,這段期間都沒跟他聯絡過,哪來的霸凌之說。還指出這件事都過了7年,根本雙方都沒聯絡,批評利菁根本在炒新聞。
    2017/03/23 17:42
  • 羅霈穎紅鞋事件 利菁出面說明不再懼怕

    藝人利菁今天提到和藝人羅霈穎的紅鞋事件當年會曝光,是羅霈穎請報社記者報導,表姐葉璦菱當初要她算了,但聽完錄音檔才知道她委曲。利菁說,是否提告公司決定,但不再懼怕。
    2017/03/2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