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鞋」事件吵7年! 利菁淚訴羅霈穎霸凌


發佈時間:2017/03/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7:58

利菁和羅霈穎7年前,曾經因為「紅鞋」事件讓兩人因此不和。今天(23日)下午,利菁在媒體前透露,這7年來過得相當痛苦,控訴羅霈穎言語霸凌。不過對方反擊,根本就是在炒新聞,這段期間都沒跟他聯絡過,哪來的霸凌之說。還指出這件事都過了7年,根本雙方都沒聯絡,批評利菁根本在炒新聞。


 

藝人利菁:「這7年來我事業完全不見,7年來我的健康完全不見。」

講到哽咽落淚之處,利菁一回想起羅霈穎7年來對他的言語霸凌,就忍不住直發抖。

藝人利菁:「(羅霈穎說)要不是妳媽媽死的時間真好,不然那時候我就準備找人弄妳,反正那時候媽媽過世是2005年,麻辣天后宮剛做的時候。」
 

究竟是什麼恩怨,都過了好幾年又再度提起,事情得從當年這個節目開始說起。羅霈穎在節目上爆料,利菁當年以生日禮物的名義,送了他一雙疑似二手的紅色高跟鞋,事後羅霈穎上利菁節目曾經主動提及這件事,結果雙方鬧得不愉快,從此后不見后,但日前利菁卻在新節目重提舊事,才讓這事情再度浮上檯面,兩人透過臉書隔空交火,利菁還透露,曾經被威脅要斷手斷腳。

藝人羅霈穎:「她6、7年,被恐嚇6、7年我都沒有跟她聯絡,我也沒有沒她的電話號碼,我請問我是要怎樣恐嚇她,如果是要叫人傳話恐嚇她,請問是誰去恐嚇她,你趕快去報警。」

藝人利菁:「我希望你過你陽關道,我過我小小獨木橋,我不想成為另外一個去害人殺人的人。」

利菁的經紀人陳婉若表示,不會提出告訴,目前也不打算公開多年前的和解宴錄音檔,只是選在新節目錄影前,重提昔日往事,是不是刻意炒作,觀眾自有看法。



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菁#羅霈穎#紅鞋#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