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羅霈穎 結果共175筆

  • 羅霈穎半年前錄影有活力 徐乃麟:聲音宏亮

    藝人羅霈穎病逝,主持人徐乃麟也回憶,自己19歲就認識羅霈穎了,兩人認識超過30年,還說羅霈穎作風洋派、打扮前衛,個性熱情開朗,還說希望有機會,能到靈堂前上香。
    2020/08/06 19:23
  • 羅霈穎「明頭七」將招魂 爆與天王長眠同墓園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羅霈穎大哥、詩人羅青哲及其閨密于美人負責處理後事,預計明(7)日頭七傍晚將在二殯招魂,而周六則爭取開放靈堂。此外,羅霈穎預計長眠擁恆文創園區,和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同一墓園。
    2020/08/06 17:32
  • 靈堂遺照穿黃衣燦笑! 盼羅霈穎美美的走

    羅霈穎猝逝,目前遺體只做抽血檢查,還沒決定解剖,而她的靈堂最快要到頭七,這禮拜六(8/8)才會設立,昨晚好友于美人和邱瓈寬等人,和羅家大哥羅青開會,最後選用羅霈穎穿亮黃色上衣,露出燦爛笑容的臉書頭貼當遺照,要讓羅霈穎美美的離開。
    2020/08/06 15:07
  • 女星留言力邀利菁送別羅霈穎 網氣炸:多愛去別人葬禮

    藝人羅霈穎3日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確切死因仍待檢警釐清。而圈內好友于美人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怎料,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竟到和羅霈穎鬧翻的主持人利菁臉書留言,邀對方去送羅最後一程,引網友撻伐。
    2020/08/06 12:01
  • 鍾愛洋男被虧「組聯合國」 羅霈穎霸氣喊:姊都幾歲了

    有「東區羅姐」封號的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驚傳在八德路住家身亡,享年59歲。有關羅霈穎的死因,目前還等待勘驗結果。容貌身材保養得宜的她,英文能力也很棒,過去更是交往過不少外籍男友。先前她曾在節目分享和外籍男友相處的經驗,被虧男友宛如聯合國,她也大方地說「姊幾歲了,當然經驗比較多。」
    2020/08/06 08:43
  • 33歲股市賠5千萬 「比男人可靠」讓羅霈穎擁5億身家

    羅霈穎驟然離世,讓許多親友、粉絲感到不捨。財經專家黃世聰在TVBS 56台《財經大白話》指出,「東區羅姐」有一句名言:「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她在 20多年前找朋友操盤投資股票,幾乎賠掉 5 千萬。黃世聰說,羅霈穎靠著投資兩岸房產,估算擁有 5 億身價。
    2020/08/06 01:02
  • 于美人曝羅霈穎後事進度 親挑遺照「要讓她美美地走」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死訊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于美人除了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她今(5)日也透露羅霈穎的「後事進度」。
    2020/08/05 23:54
  • 床頭現「意妥明」藥物 友曝羅霈穎早戒安眠藥!

    羅霈穎猝逝,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跟著曝光。1日下午三位朋友來找羅霈穎,2日凌晨也拍到范姓女閨密離開大樓,到3日深夜就被發現陳屍床上,關鍵40小時成為檢警釐清重點。而羅霈穎的床頭擺著「意妥明」藥物,不過她兩年前曾透露已經戒安眠藥,死因是否跟藥物有關,還得待檢察官釐清。
    2020/08/05 20:29
  • 永遠叫我羅妹妹!「全身名牌」教會崔佩儀1件事

    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曾和她合作戲劇《錯體姻緣》,也曾一起上節目的藝人崔佩儀,今(5)日受訪時表示,30年前羅霈穎就是個懂得愛自己、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常穿著全身名牌出現,在她眼裡是個「閃閃發亮的巨星」,後來重心轉往家庭,私下較少聯繫,日前聞死訊非常震驚,但也藉機提醒自己人生無常,要懂得珍惜每一天。
    2020/08/05 15:38
  • 羅霈穎沾一口酒全身痙攣!友疑「來不及自救」原因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住處,死因仍需等待勘驗結果,外界有人猜測是吃下過量安眠藥,有人則懷疑是疾病急性發作,一名自稱她的好友透露,她雖為人海派、常跑夜店,但由於對酒精過敏,因此滴酒不沾,某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下含酒精飲料,才一口就引起全身痙攣,緊急送醫才救回。
    2020/08/05 14:43
  • 金句絕響! 羅霈穎霸氣:我就是豪門、不下廚

    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她過去在節目上犀利言詞逗樂不少觀眾,不諱言自己就是愛高富帥,但她絲毫不想嫁入豪門,霸氣表示「我自己就是豪門」,個性嗆辣的她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連和劉德華都私交不淺。
    2020/08/05 13:28
  • 羅霈穎猝逝關鍵40小時 最後接觸者稱:無異狀

    羅霈穎猝逝,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跟著曝光。1日下午有朋友到工作室找羅霈穎,2日凌晨也拍到一名女性好友離開她的住處,到3日深夜就被發現陳屍工作,關鍵40小時成為檢警要釐清的重點。而羅霈穎的床頭擺著「意妥明」藥物,是常失眠者服用,與死因有無關係,有待釐清。
    2020/08/05 13:23
  • 羅霈穎床頭藥物奪命? 醫驚曝關聯:十多年前死亡案也有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據悉,檢警在其床頭上發現1包「意妥明」(Etumine)安眠藥,並將藥送檢,死因待釐清。對此,耕心療癒診所院長林耕新昨(4)日也有驚人發現,此藥物與當年南迴搞軌案有關。
    2020/08/05 11:32
  • 穿白衣褲紅鞋! 羅霈穎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有媒體曝光其最後身影畫面,1日下午曾被監視器拍下,路過住家附近的手搖飲料店,看起來並無異狀。
    2020/08/05 11:08
  • 生前2疾病纏身!他和羅霈穎同家診所「曝最新病況」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住家,有媒體報導友人進門驚見她遺體呈現凹折的怪異姿勢、雙腳還發黑,疑猝死前痛苦掙扎,昨(4)日檢察官相驗後表示,需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和許聖梅透露,羅霈穎生前其實被2種疾病纏身,知名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甚至透露自己和羅霈穎同一間診所,醫生也吐露她上月病況。
    2020/08/05 09:02
  • 約好週四見面…羅霈穎「再也來不了」!醫聞噩耗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前(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向來以直爽敢講作風聞名的她,連自己整型的話題都沒在避諱,曾大方坦承最滿意新的鼻子。原本週四(6日)和整型醫師李久恆約好「保養」的她,如今再也不可能回診,醫師感嘆真的很遺憾。
    2020/08/05 07:40
  • 紅鞋怨9年未解!冤家羅霈穎猝逝…利菁發文了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詳細死因仍待調查中,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昔日冤家利菁今(4)日分享自拍美照,全文對於羅霈穎猝死隻字未提。
    2020/08/04 23:09
  • 羅霈穎雙腿發黑猝死…床頭藥物奪命? 嚴重副作用曝光

    59歲女星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上半身躺在床上,下半身橫倚在地板,警消初步研判死亡超過40小時,床頭上還有1包安眠藥品「意妥明」,據悉,羅霈穎長期日夜顛倒,必須靠安眠藥入睡,羅霈穎是否服用意妥明猝死還有待檢警調查。
    2020/08/04 19:30
  • 羅霈穎養生卻猝逝 醫揭「睡眠障礙還獨居」成致命關鍵

    59歲資深藝人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時常跑夜店的她因為養生滴酒不沾、連吃東西也以蔬果為主,但即便如此重視身體保養,昨(3)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八德路住家,根據屍斑研判已身亡2日以上,疑因疾病猝逝,震驚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指關鍵是她有「睡眠障礙」,醫師也坦言此情況若發生在「單身獨居」的女性尤其嚴重。
    2020/08/04 19:29
  • 羅霈穎大哥現身檢警相驗 待解剖釐清死因

    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檢察官4日下午到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表示仍需要等待解剖,才能釐清死因,羅霈穎的大哥為了處理妹妹後事,下午也現身,全程不發一語,至於發現羅霈穎猝逝的女性友人,也到殯儀館做筆錄,低調表示還在偵訊當中,不便多談。
    2020/08/04 19:25
  • 摔斷手、痛風纏身! 羅霈穎近年重身體保養

    羅霈穎生前,總給外界喜愛夜生活的刻板印象,但近年來她因為罹患痛風,很注重養生,不僅改變睡眠作息,連吃東西都以蔬菜、水果為主,連喝手搖飲都只選擇「愛玉檸檬」,突然猝逝,庹宗華說很想念她的義氣,金友莊則感嘆,羅霈穎是一個很直、很好的人。
    2020/08/04 18:54
  • 猝死有預兆?網曝親友經驗:「此器官」出狀況快就醫

    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兼工作室,根據身上屍斑研判已死亡超過2日,由於冷氣未關又姿勢怪異凹折,警方初步懷疑她是疾病引發猝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網友得知道消息後,對於不預期的「猝死」深感恐懼,直呼「會有什麼預兆嗎?」希望能夠及早預防。
    2020/08/04 18:21
  • 周遊挖掘演戲 羅霈穎「嗆辣」驚豔秀場

    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享年59歲,40年前被「阿姑」周遊賞識,演出《神勇嬌娃》走紅,個性敢秀敢講、不拘小節的她,後來在秀場,結識豬哥亮、張菲等好友,每回上節目製造很多笑料,如今過世都讓這些前輩好友相當不捨。
    2020/08/04 18:07
  • 59歲羅霈穎猝逝家中 檢察官相驗遺體查死因

    59歲藝人羅霈穎昨晚驚傳陳屍北市家中,檢警今天下午到二殯相驗遺體,包括羅霈穎的哥哥和一名女性友人都到場,相驗歷時約1小時;檢察官說,仍在調查死因,有結果再對外說明。
    2020/08/04 16:34
  • 羅霈穎雙腿癱地扭曲發黑 「床頭安眠藥」揭神秘死因

    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資深藝人羅霈穎,昨(3日)晚9點多被人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家,上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則橫倚在地板,雙腳呈現扭曲且發黑,初步研判至少死亡超過40小時。由於警方在她的床頭發現一包安眠藥,加上她因體質無法飲酒,懷疑死因恐與健康因素有關。
    2020/08/0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